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莫蘭特事件案外案?調查爆額外資訊 過來人憂活不過5年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08:12
莫蘭特恐面臨嚴重懲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蘭特恐面臨嚴重懲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由於短短半年內二度直播亮槍引起關注,除了被灰熊球團暫停參加對內活動之外,主席席佛(Adam Silver)也證實調查過程中「發現額外資訊」;除了透露已經有相關決斷之外,也強調希望外界首先關注仍在進行中的總冠軍賽,表示待賽季結束會正式說明。對此不少球評、名嘴及曾混跡街頭的球員都各自表達了針對本事件的看法。

莫蘭特再度亮槍引批評。(圖/翻攝自@barstoolsports Twitter)

 
才剛與NIKE簽下代言鞋款合約、未來一片光明的莫蘭特二度直播亮槍的行為,被外界公認是在自毀前程;針對聯盟的調查進度,席佛透露在過程中發現了「許多額外資訊」,並表示針對莫蘭特的相關懲處結果,已經有初步的決議。但由於總冠軍賽仍在進行中,為了讓各界聚焦在正確的事情上,與球員工會討論過後,決定等冠軍歸屬正式出爐後,才會正式公告。

然而《ESPN》資深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認為,「延後公布調查結果、懲處」一事聞所未聞,且據他所知、球員工會向來不會涉入相關事情的決策,認為可能會是一次嚴厲的禁賽處分;目前最多的消息指出,將會禁賽18場、確保莫蘭特來季無法獲得任何榮譽獎項,儘管這樣的懲處確實會讓莫蘭特損失一大筆錢,但仍有聲浪指出,這樣的罰責遠遠不夠。

莫蘭特原本擁有極其亮眼的生涯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名嘴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則透露,聯盟中不乏混跡街頭的球員,包含退役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都是著名的「街頭大咖」;由於莫蘭特經常出入、造訪的場所讓他「不得不隨身攜帶槍枝」,因此部分過來人針對此次事件均坦言,除了莫蘭特的球員生涯可能受到影響之外,還擔心他可能捲入紛爭、甚至怕他活不到5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季後賽#總冠軍賽#亮槍事件#ja Morant#槍枝#Adam Silv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055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