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莫蘭特團隊聲稱拿的是玩具槍 傳聯盟仍打算禁賽30場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4:54
莫蘭特團隊聲稱他在直播中拿的是玩具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蘭特團隊聲稱他在直播中拿的是玩具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在半年內二度直播亮槍引起關注,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先前表示已完成調查,待總冠軍賽結束後就會公布相關懲處結果,而莫蘭特團隊最近出現新說法,聲稱他拿的是玩具槍。

美國廣播節目主持人喬丹(Claudia Jordan)近日在節目中透露,「消息來源告訴我,莫蘭特親戚當時在車子後座放了一把玩具槍,他把玩一陣子後將其遞給莫蘭特,這幕被直播鏡頭拍下,有人將這段影片交給席佛。」

 

席佛坦言莫蘭特亮槍事件已造成負面影響,是否為假槍根本不重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丹隨後也補充,「消息來源說,那把槍一看就是假的,但就算聯盟知道那是一把玩具槍,席佛依舊打算以禁賽做為懲處,而且看起來會被禁賽30場」。

莫蘭特傳出下季將遭聯盟禁賽30廠作為懲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席佛今(9)日也針對莫蘭特團隊強調是玩具槍的論點發表看法,坦言這件事已經造成負面影響,是否為假槍已經不重要,席佛直言「如果你在社群擁有眾多粉絲,結果卻在直播時亮出讓全世界看起來像是真槍的東西,坦白說,這時候它是不是真槍重要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灰熊#Ja Morant#Adam Silver#玩具槍#禁賽#懲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59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