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交易平台 結果共173筆

  • 加密貨幣飆漲 交易平台上市.衝千億市值

    加密貨幣比特幣,10多年前剛興起時,市場普遍不看好,不過這種去中心化的貨幣,能讓金融流通更加和自由,像是古巴遭美國經濟制裁限制,古巴民眾就靠比特幣匯款交易。如今加密貨幣價格不但屢創新高,提供加密貨幣交易的平台「Coinbase」週三在那斯達克掛牌上市,開盤股價一度衝破400美元,市值也逼近1千億美金,比那斯達克的市值還要高出好幾倍,也讓當年看衰加密貨幣未來的人,跌破眼鏡。
    2021/04/15 19:52
  • 假投資真詐騙逾30人受害 刑事局攻堅逮6嫌

    以林姓男子為首的電信詐欺集團透過社群軟體誘騙被害人,佯稱加入投資交易平台可保證獲利而行騙,兩個多月逾30人受害、不法所得約新台幣數百萬元,刑事局逮6人送辦。
    2021/02/08 16:30
  • 不再延期 中芯2/1遭美國場外交易市場下市

    中國大陸半導體龍頭中芯國際,昨天(1月31日)在香港交易所公告,證實將被美國主要場外交易平台OTC Market下市,撤出生效時間是在美東時間2月1日開市前。
    2021/02/01 15:05
  • 另類投資商品看漲 復古球員卡成熱門標的

    進入新的年度,不少人關注投資動向。雖然虛擬貨幣跳漲,但波動過大風險過高,因此專家提供另類投資管道做參考,其中一種就是復古的球員卡,這些大聯盟或是NBA選手的球員卡收藏,在疫情期間持續翻漲,小皇帝詹姆士的球卡賣出180萬美元的天價。因此還有交易平台推出球員卡基金,讓民眾就算沒有買進實體卡片,也能投資獲利。
    2021/01/06 14:00
  • 小黃愛用牌自己組車隊 和泰汽車推出Yoxi計程車服務

    握有製造Toyota車款的國瑞汽車股權,掌握Toyota在臺灣品牌代理權,更擁有經銷、維修保養服務,和泰汽車不僅與Toyota共同寫下臺灣汽車市場佔有率冠軍,近年更把觸角伸向各種汽、機車相關服務。包括中古車交易平台、共享租賃等都服務都陸續上線,現在,和泰汽車更挾帶計程車市占率8成優勢,強勢推出yoxi附駕型共享汽車服務,目標於今年達成會員數20萬、司機隊員2,000位目標。
    2020/11/19 19:24
  • 投資人預測神準? 開票日下午「拜登期貨」被買爆!

    隨著搖擺州、郵寄票開出,優勢傾向拜登,國內輿論方向急轉彎,不少專家學者開始批評蔡政府押寶川普的現象。不過選情一夕翻轉,似乎有不少投資者已經嗅到先機,昨天(開票日)下午開始,就在虛擬貨幣交易平台上一面倒「買拜登贏」。
    2020/11/05 23:09
  • 新人「租伴娘」條件不能太美 薪資優渥單身女搶破頭

    前陣子大陸「十一長假」,不少人會利用這段時間舉辦婚禮,許多準新人直接在網路上「徵伴娘」。沒想到訊息一出,收到的回應十分熱烈,甚至還有人連續3天接著3起案子。只是這類「徵伴娘」的訊息,也有許多要求和限制,包括要唱歌好聽、不能太美、自備正裝和指定生肖等,加上開出的日薪300至2000元不等(新台幣約1200元至8500元),吸引不少單身女性投入。
    2020/10/27 11:59
  • 首批綠電憑證交易 台積電一口氣買下99.7%

    綠電憑證交易平台今年上路,已完成第一批綠電轉供交易,至今共交易逾萬張,其中,高達99.7的憑證由台積電買走。
    2020/08/18 14:56
  • 噁!伊能靜賣新鞋「黏泥土黃漬」 網轟:好歹擦一擦

    52歲女星伊能靜近日因評論香港已故天后梅豔芳人生「很慘」,還有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中吐槽同組藝人惹議,形象一落千丈的她,不僅被挖出許多黑歷史,近日又有網友爆料伊能靜在二手交易平台賣高跟鞋,標榜「全新帶吊牌」,鞋上卻明顯有泥土及汗漬,被網友怒批「好歹擦一擦吧!」
    2020/07/08 12:59
  • 加拿大加密貨幣老闆遭疑詐死 用戶要求開棺驗屍

    加拿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QuadrigaCX創辦人柯登去年驟逝後,價值1.35億美元的數位貨幣鎖死在帳戶內。平台用戶的委任律師今天要求警方開棺驗屍,確認柯登並非詐死。
    2019/12/17 13:19
  • 白紙?現金?1500萬投資泰達幣 警追背後買家

    買賣「泰達幣」,就像是在投資股票一樣,可以賺價差,幾乎跟美金等值的它,由於幣值較穩定,受投資者喜愛,但它只在虛擬貨幣的交易平台流通,受害者與嫌犯私下交易,爆發搶劫1500萬的糾紛,受害者堅稱被搶走的是現金,落網的嫌犯卻說裡頭都是白紙,當中諸多疑點,警方進一步抽絲剝繭,將追查背後的買家。
    2019/12/01 20:53
  • 中國人行示警炒鞋歪風 鞋價暴跌泡沫破

    大陸炒鞋從個人轉賣,演變成如同金融商品交易,有漲跌走勢的「雲端炒鞋」,今年2200多款限量球鞋中,雖然有200多款價格翻倍,有13款甚至暴漲10倍,但從10月份起球鞋價格大幅下跌,跌最多的甚至跌超過90%;有球鞋交易平台不堪虧損捲款跑路,受害用戶遍布全大陸,驚動中國人民銀行示警,要防範炒鞋帶來的金融風險。
    2019/11/08 19:57
  • 買起來!「他經濟」崛起 男性消費力大增

    男性的消費力愈來愈受到重視,舉例來說,主打男性球鞋交易平台的毒APP,估值達十億美元進入獨角獸行列,而知名網購平台也發布數據,上半年男性客戶大增,消費力更是增加了1.5倍,男性的「他經濟」儼然成為新趨勢。
    2019/10/04 23:16
  • 「iPhone11拋售」 詐騙集團收2.5萬後秒封鎖

    蘋果手機iPhone11開賣後,陸續出現詐騙案件!有詐騙集團在網路上刊登,新買的iPhone11要拋售,價格只要2萬5千元,新北市一名陳先生,一開始要求貨到付款,但對方不願意,加上交易平台也沒有第三方支付,雙方只好透過LINE私下買賣,但陳先生匯款後對方立刻消失,他急著打165反詐騙專線凍結詐騙帳戶,但要追回來恐怕還是不容易,事後上網爬文,這名騙子的帳號,不只騙了一個人!
    2019/09/29 00:29
  • 高來高去!雲端買賣飆倍數價直落袋

    炒房、炒比特幣大陸現在瘋炒鞋,一雙售價人民幣一千多元的限量款球鞋,隨即轉手放上網賣,價格立刻暴漲近四倍。以前是收藏家在買鞋,現在投資客入局,發展出雲端線上炒鞋,鞋子存在交易平台倉庫,買家不用拿到真的鞋子,直接把鞋再轉賣出去,操作模式猶如炒股;有大學生靠著雲端炒鞋,年賺人民幣十幾萬。但專家呼籲,球鞋價格除了是品牌限量營銷手段炒作出來的外,線上交易也難防風險。
    2019/09/23 20:06
  • 比特幣交易平台! 負責人曾捲入投資糾紛

    持續追蹤,員工遭擄走的這間公司,兩年前核准設立,打造網路貨幣的第三方平台,兩年前風光開記者會,政商名流都出席,但擔任公司代表人的朱姓男子今年八月捲入一起羅塔島投資糾紛,當時議員還出面呼籲投資人要當心,如今朱姓男子名下公司又爆發債務危機,登上媒體版面!
    2019/09/15 13:32
  • 零件拆解當二手賣 臉書恐成銷贓新平台

    持續追蹤,因為新的機車有烙碼,車輛被偷,都可能被解體,零件分開賣,過去可能贓物會流入不肖機車行,現在臉書則是成為交易平台,一般比較會被偷走變賣的,像是避震器或者排氣管,可能會以市價5折以下拋售,不論哪裡買來的,機車行老闆提醒,都要看有沒有保障卡,而且批號也看仔細核對是否一樣,小心別買到贓物。
    2019/07/12 22:24
  • 你準備好退休了嗎? 7成人受訪僅紙上談兵

    面對未來退休的生活,每個人規劃都不盡相同,但根據基金交易平台的調查,有近9成的人同意準備足夠的退休金是自己的責任,卻也有近7成的人根本還沒開始執行退休準備。若是能在理財、興趣和健康檢查上提早做些規劃,相信更能享受退休後的後半人生。
    2019/07/01 23:11
  • 陸90後創業家 天價標下巴菲特午餐創紀錄

    股神巴菲特一年一度的慈善午宴,今年由大陸創業家「孫宇晨」以456萬7888美元,相當於超過1億4160萬台幣的天價標下,創下歷史新高。孫宇晨是「波場」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創辦人,更是馬雲「湖畔大學」首批學員中,唯一一個90後的企業家。他表示高價標下一頓午餐,是為了讓外界更了解區塊鏈虛擬貨幣這個行業。
    2019/06/05 15:35
  • 韓將赴陸取經 訪華南最大農產物流園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出訪港澳和大陸,計畫擴大物流,用台灣水果打前鋒,其中很重要的一站,就是深圳的海吉星農產品物流園,這裡是大陸華南地區規模最大的農產交易平台,從批發配送、蔬果檢測到倉儲配套一把抓,TVBS採訪團隊帶大家直擊這個年交易額近1300億台幣的農產物流樞紐。
    2019/03/20 20:20
  • 北士科專案住宅 傳承購戶竟轉賣賺進「千萬」

    台北市政府為了開發「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在園區興建600多戶的專案住宅來安置拆遷戶,去年以成本價讓售,從前年底完工到現在,已經幾乎全部交屋,不過現在爆出有承購戶,還沒住進去,就在房屋交易平台上轉售的訊息,對此北市府地政局回應,北士科專案住宅沒有設轉賣限制,所以並不違法。
    2019/03/01 20:46
  • 日本「這問題」成隱憂 空屋竟免費送給陌生人

    日本社會高齡、幼齡比例嚴重失衡,國家經濟問題也逐漸浮上檯面;據了解,日本因人口萎縮等因素,空屋比列愈來愈高,因此地方政府或社區開始設立「空屋銀行」的網站,讓一些無力負擔空屋稅的屋主有個交易平台,將房子無償送給陌生人。
    2018/11/22 22:41
  • 解決缺工產銷問題 科大建農業創生系統

    修平科技大學整合鄰近5所大專校院,建置農業創生系統,結合服務學習課程,帶領學生農作體驗,並建立產銷交易平台進行農友直銷,藉此增加農民收益。
    2018/11/22 16:39
  • 虛擬通貨交易平台業者要繳稅 3年來已繳1400萬

    針對虛擬通貨交易課稅議題,財政部表示,虛擬通貨不屬於交易工具,是一種「商品」,商品交易有所得就要課稅。目前已針對虛擬通貨交易平台業者課稅,3年來課稅金額約1400萬元。
    2018/10/22 14:03
  • 比特幣的甜頭 去年底狂飆.12月衝到2萬

    虛擬貨幣市場,今年以來狂跌,比特幣從2萬美元的高峰,跌至只剩6千多塊美金,去年開始投資的人,如果還沒脫手,恐怕全都血本無歸。南韓、中國大陸和俄羅斯開始限制比特幣的交易;加上高盛投資銀行原本計畫,要成立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但是9月突然喊卡,更加重創了虛擬貨幣市場。高峰期總值超過6千億美元的虛擬貨幣市場,現在也萎縮了七成,只剩下2千億不到。股神巴菲特以及沙烏地阿拉伯的王儲,這些重量級的投資人,都唱衰虛擬貨幣的未來,市場專家就警告,一旦比特幣跌破5千塊美金,虛擬貨幣市場就有泡沫化的危機。
    2018/09/12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