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交易平台 結果共173筆

  • 加密貨幣交易所提供資產儲備證明 投資有保障

    2022年是投資市場艱困的一年,除了股市表現不佳,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倒閉,更讓投資人慘賠,專家提醒消費者,選擇定期提供資產儲備證明、國際獲獎的交易平台,才更安全可靠。
    2023/03/07 11:36
  • 全球最先解套! FTX日本今午開放用戶「贖回資產」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去年宣布申請破產保護震撼幣圈,大量用戶無法提領資產,而且受害者遍及全球,光是在台灣就有50萬人受害,損失百億求償無門。不過,FTX日本子公司已經從今(21)日中午開始,重新允許用戶提取資產,成為這場「幣圈版雷曼事件」爆發以來,全球第一個開放用戶提款的FTX子公司。
    2023/02/21 14:26
  • 「多為羅賓漢股份」 美檢查扣FTX創辦人212億元資產

    據美國司法部今天向法院呈報的文件,聯邦檢方本月已經查扣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的近7億美元(約新台幣212億元)資產,大多是股票交易平台羅賓漢的股份。
    2023/01/21 21:37
  • 傳聞是真的 FTX證實破產後駭客偷走126億資產

    曾是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的FTX破產,不僅震撼整個產業鏈,也讓創辦人佛萊曼(Sam Bankman-Fried)從「神壇」跌落,不僅要面對司法審判,猶如天價般的債務和全球債權人,都讓FTX成為美國最頭痛的一個問題。《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FTX破產時曾有傳聞稱,該公司有鉅額資產遭竊,如今新執行長在債權報告中證實,有市值高達4.15億美元(約新台幣126億1400萬元)的加密貨幣,從平台被駭客偷走,造成他們陷入無力償還債務的困境。
    2023/01/19 10:58
  • 飯店跨足能源 雲林首座儲能廠正式商轉 可儲存5百萬瓦

    雲林日照時數充足,太陽光電成為首選能源,但缺乏除能設備,華國飯店在跨足能源事業成立華國能源後,在雲林設立首座儲能廠,設備容量高達5MW,26日正式商轉 ,在短短一年時間華國即達成太陽能16個案場設置的實績,並在今年12月16日商轉動態調頻輔助服務(dReg)儲能案場,也是雲林縣第一個於交易平台上線的儲能廠,(26)日雲林縣長張麗善、地政處長、建設處長與華國能源董事長廖裕輝一同進行啟動儀式。
    2023/01/04 10:07
  • FTX創辦人出庭八罪名全不認 恐面臨115年刑期 

    曾是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FTX無預警傳出破產,不僅讓整個產業鏈大震撼,同時也讓創辦人佛萊曼(Sam Bankman-Fried)瞬間從「神壇」跌落,12月底被聯邦調查局(FBI)從巴哈馬押送回美後,在父母資助下獲得保釋的佛萊曼,《美聯社》(AP)報導,日前否認檢方所有刑事指控、並向法院提出無罪上訴。按照現在檢察官指控的8項罪名,佛萊曼最高可能面臨115年的牢獄生涯。
    2023/01/04 09:46
  • 收藏當骨董? 陸核酸檢測亭被網拍 售價喊到上萬人民幣

    中國在新冠肺炎爆發後採取強硬「清零政策」,在各地興建大量核酸檢測亭,監測居民健康狀況;不過近日隨著國內防疫措施鬆綁,多數核酸檢測亭被裁撤、停用,當地的二手交易平台上,甚至出現賣家出售閒置的檢測亭,售價喊到上萬人民幣,不過目前一個都沒賣出去。
    2022/12/30 17:02
  • FTX垮台事件將翻拍電影? 傳創辦人監禁期間密會他

    曾經是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之一的FTX在上個月無預警申請破產保護事件震撼幣圈,全球用戶損失慘重、求償無門。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上週被曼哈頓法院批准在候審期間居家監禁,但如今美媒報導指出,班克曼-佛瑞德在監禁期間密會《大賣空》(The Big Short)作者路易士(Michael Lewis),似乎有意將FTX垮台事件搬上大螢幕。
    2022/12/28 13:48
  • FTX創辦人交保天價曝 史丹佛大學教授爸媽押身家救子

    曾經是全球最二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FTX在今年11月宣布聲請破產保護,引發幣圈大動盪,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日前被巴哈馬警方逮捕引渡回美國後,於週四(22)以價值高達2.5億美元(約76.7億新台幣)的「擔保債券」形式交保,一旦班克曼-佛瑞德棄保潛逃,法院就有權沒收班克曼-佛瑞德家族的財產。預期他將會在明年1月3日再度出庭受審。
    2022/12/23 10:08
  • 印度央行警告 加密貨幣恐將引發金融危機

    加密貨幣金融交易平台FTX破產,引發的衝擊還在幣圈餘波盪漾。印度中央銀行總裁達斯就提出警告,加密貨幣市場可能導致全球金融危機再現。
    2022/12/22 11:44
  • 由FBI親自押送 FTX創辦人遭引渡回美受審

    曾是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FTX無預警傳出破產,不僅讓整個產業鏈大震撼,同時也讓創辦人佛萊曼(Sam Bankman-Fried)瞬間從「神壇」跌落,《海峽時報》(Straits Times)報導,由於FTX總部設在中美洲巴哈馬,在取得佛萊曼個人首肯下,聯邦調查局(FBI)與司法部探員日前飛抵首都拿索(Nassau),並在22日上午正式將他押送上專機,正式引渡回美接受後續審判。
    2022/12/22 10:25
  • 巴哈馬監獄待不住? 傳FTX創辦人明出庭同意引渡返美

    曾經是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FTX垮台爭議延燒,創辦人暨前CEO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日前在巴哈馬被當地警方逮捕。早前消息稱,班克曼-佛瑞德有意挑戰檢方將他引渡返美的計畫,但是根據《路透社》獨家報導,在巴哈馬檢方拒絕讓他居家等待聆訊,強制移送監獄後,班克曼-佛瑞德的態度大轉彎,預計將在週一(19)出庭,推翻他拒絕引渡到美國的決定。
    2022/12/18 13:47
  • FTX新執行長重組企業 時薪4萬「投資人買單」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在11月申請破產保護震撼幣圈,曾在過去30年成功處理3起企業重組的新任執行長雷(John Ray),正在積極收拾爛攤子,避免投資人血本無歸。不過,在投資人拿回賠償前,享負盛名的雷將可獲得時薪1300美元(約4萬新台幣)的巨額報酬,換算下年薪高達260萬美元(約8020萬新台幣)。
    2022/12/15 17:23
  • FTX創辦人被捕 遭美SEC指控詐欺等罪名

    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週二指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前執行長班克曼佛里特,詐騙客戶數十億美元。
    2022/12/14 14:14
  • 加密貨幣壓力測試?單日提款破百億 幣安一度暫停交易

    打從FTX無預警破產後,加密貨幣圈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路透》(Reuters)報導,第一大交易平台幣安(Binance),14日也被區塊鏈顧問公司爆料,單日被提領高達19億美元(約新台幣581億3700萬元)款項,迫使該公司暫時停止USDC穩定幣贖回業務,確保公司營運穩定;創辦人趙長鵬透過推文證實傳聞,不僅不擔心、還稱之為「壓力測試」,而幣安目前已恢復正常存提業務。
    2022/12/14 11:42
  • 才剛喊「我沒罪」!FTX創辦人巴哈馬被捕 引渡美國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在上個月申請破產保護震撼幣圈,一連串連鎖效應讓投資人損失慘重。如今,巴哈馬檢方宣布FTX前CEO暨創辦人「薯條哥」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已經在當地時間週一被捕,預計將引渡回美國。美國檢方也證實這項消息,但拒絕透露班克曼-佛瑞德被指控犯下哪些罪名。
    2022/12/13 09:25
  • 投資百萬「加密貨幣」 領嘸本金!男控「詐騙」

    加密貨幣是現在熱門投資標的,但有民眾投訴疑似詐騙和「BankCEX」貨幣交易平台勾結,引導開戶後用話術鼓勵投資,有人充幣破百萬台幣,後來想把本金拿回卻被拒絕,甚至要求繳稅,才發現被騙,平台截稿前沒回應,但刑事局已經接獲20件報案,認定是詐騙黑網。
    2022/12/06 20:16
  • 8000億身家只剩10萬美金 FTX創辦人認:我搞砸了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垮台事件造成幣圈大震盪,全球投資人損失慘重,至今求償無門。FTX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30日在平台破產後罕見公開受訪,雖然坦承自己「搞砸了」,但否認蓄意詐欺用戶資產,對於投資人指控「畢生積蓄都被你偷走」,班克曼-佛瑞德則低下頭說「很抱歉」,在推特上被網友罵翻。
    2022/12/01 13:19
  • 幣圈連環爆!港交易所AAX暫停多日 驚傳高層捲款逃跑

    繼第二大交易所FTX無預警破產後,全球加密貨幣圈人人自危,愈來愈多圈內企業陷入財務問題,或是突然停止業務,讓投資者無所適從。《南華早報》(scmp)報導,總部位於香港、加密貨幣交易平台「AAX」(Atom Asset Exchange)在網站停止購買和轉存業務多日後,傳出官方粉專和多個社群平台消失,其中一名合夥人甚至捲款潛逃,私自帶走大批投資人的加密資產消失,讓上千名用戶非常害怕,自己的血汗錢會就此消失。
    2022/11/30 14:29
  • FTX受災戶多!律師:加自救會、進行債權申報

    全球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所FTX說倒就倒,光是台灣就有50萬受害者,大家擔心投資的錢拿不回來,就有NGO團體邀請其他交易平台做後續探討,提出如何自保,而律師也指出,受災戶們現在能做的,就是加入自救會,透過律師進行債權申報,後續才能參與賠償分配,而這其中也要注意,不肖人士當掮客,假借幫忙卻是另個陷阱。
    2022/11/17 18:43
  • 柯瑞也遭殃!FTX破產「重創體育界」 代言費恐全飛

    虛擬貨幣交易平台FTX在上週五(11日)無預警破產,導致全球許多投資客求償無門。另外,由於FTX近年致力於贊助體育球隊、球星,因此這次破產,預計也會帶給體育界嚴重影響。
    2022/11/14 23:26
  • 幣圈小白變巴菲特 FTX創辦人成90後最有錢男人

    FTX的創辦人兼執行長班克曼佛里德,號稱虛擬貨幣界的巴菲特。他在五年之前從來沒有接觸過加密幣,成立的交易平台FTX,不到三年,已經成為全球現金流量的第二大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去年一舉成為30歲以下,全球最有錢的億萬富豪。但班克曼佛里德卻每天開著一部TOYOTA,跟九個室友一起生活,一點也不像個超級富豪。
    2022/10/19 13:54
  • 新房太貴!被迫買老屋 台中交易屋齡「超車台北」

    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平台最新資料顯示,今年全台第2季平均交易屋齡26.7年,比上季增加0.7年,而過去六都中平均交易屋齡高的都是台北,此次首度被台中超車,以30.1年成為六都平均購買屋齡最老的都市,台北則以29.9年居次。至於屋齡最輕的城市仍為桃園,平均屋齡僅21.7年。
    2022/09/06 12:13
  • 哪有保證獲利!千萬投資虛擬幣 「軍演」公文揭騙局

    高雄有民眾,日前在通訊軟體加好友,對方是分析師,把他拉進虛擬幣投資群組,前後共轉帳10幾次,總金額1500多萬,陸續都有獲利甜頭,但八月上旬交易平台發公文,因兩岸情勢和中共軍演影響,台灣地區要暫停交易,交帳戶總資產20%,當保證金就能把錢提領出來,這下才驚覺上當,同一個同資群組,估計至少有10名被害人。
    2022/08/16 19:31
  • 網拍賣家注意!明年起需在交易平台揭露「兩大資訊」

    財政部今天宣布,明年起有經營網路平台或者行動裝置App銷售等的營業人,稅籍登記應新增「網域名稱及網路位址」及「會員帳號」;且要在銷售網頁、交易App清楚揭露「營業人名稱」及「統一編號」。
    2022/08/08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