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密貨幣交易所提供資產儲備證明 投資有保障


發佈時間:2023/03/07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1:36

2022年是投資市場艱困的一年,除了股市表現不佳,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倒閉,更讓投資人慘賠,專家提醒消費者,選擇定期提供資產儲備證明、國際獲獎的交易平台,才更安全可靠。


2022年全球加密貨幣大地震,因為第二大的交易所撐不住,宣佈倒閉。

 

BingX總監 盧子健:「 FTX交易所倒閉的最大原因,就是資產管理,因為它不當挪用用戶的資產,我們交易所有定期的在提供資產儲備的報告,透過Merkle tree的技術的話,可以讓第三方也可以做檢驗,讓用戶也可以去檢視自己的資產,是不是真的有停留在交易所裡面,沒有被挪用。」


交易所定時提供儲備證明,用戶可以隨時上線查證,另外,交易所也加強在地化經營,讓用戶去年逆勢成長。

 
BingX總監 盧子健:「比如說有參加全球50大的耶誕市集新北耶誕城,或是職籃職棒這種比較線下的,很容易可以看到我們,那我們透過線上頻繁,跟用戶接觸累積出的信用,所以我們就可以相對的在逆勢的狀況下,成長三倍以上。」

還有,針對投資新手推出的相關產品,降低進入門檻。

BingX總監 盧子健:「新手可以直接用跟單的功能,可以跟著頂級交易員,做一樣的交易,去獲取一樣的利潤。」

相較於其他投資,加密貨幣是個很特別的市場,機會大,但波動也大,提醒投資人進場前,謹慎做好功課,才能提高獲利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投資#國際#市場#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576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