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紙?現金?1500萬投資泰達幣 警追背後買家

記者 徐慧珠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20:53
圖/TVBS
圖/TVBS

買賣「泰達幣」,就像是在投資股票一樣,可以賺價差,幾乎跟美金等值的它,由於幣值較穩定,受投資者喜愛,但它只在虛擬貨幣的交易平台流通,受害者與嫌犯私下交易,爆發搶劫1500萬的糾紛,受害者堅稱被搶走的是現金,落網的嫌犯卻說裡頭都是白紙,當中諸多疑點,警方進一步抽絲剝繭,將追查背後的買家。

TVBS記者黃筱淇:「通常購買虛擬貨幣呢,不是透過電腦、就是以手機以網路銀行的方式進行交易,而這一次被害人是拎著兩袋總共1500萬的現金,來到台南高鐵站面交,當時他太太陪同是坐在外面的座位區等候,只有被害人自己一個上了嫌犯的車。」

 

被害人控訴對方硬是搶走了1500萬,因為在高鐵站裡,可以看到他跟太太兩個人,各自提了行李,他說當中一個裝了700萬,另一個裝了800萬現金,但落網嫌犯說,哪來現金,根本都是白紙,成了警方追查的重點!

圖/TVBS

可疑的是,嫌犯犯案前,刻意變更車牌,事後再把車牌換回來,像是早有預謀,而且他們一開始選擇在關廟交流道交易,因為被害人嫌太過偏僻,才改在人多的高鐵台南站進行買賣,

 
只是,可以透過網路進行的交易,為何要大費周章,拎著大筆現金趴趴走呢?

圖/TVBS

泰達幣投資者郭小姐:「就像股票一樣你可以賺價差,你要先把錢轉到你的虛擬錢包的帳戶,然後才能夠有錢可以買賣虛擬貨幣,它最常跑的(匯率)大概就是30到31的中間,這個貨幣很穩定,人家就喜歡拿它來做交易。」

投資者說,「泰達幣」要在虛擬貨幣的交易平台買賣,賺價差,它的價格基本保持約1美元的穩定,受投資者喜愛。

沒想到,私下交易,引爆搶劫爭議,到底是否真被搶走1500萬現金?由於被害者指稱這些錢來自兩名買家,警方將進一步追查。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達幣#私下交易#搶劫#賺價差#虛擬貨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671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