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亞東醫院 結果共500筆

  • 孕婦確診母嬰雙亡「初判死因出爐」 醫籲:4症狀快就醫

    新北市一名20多歲孕婦確診後因發燒身體不適就醫,緊急住進亞東醫院治療,由於病程進展快速,6日高燒不退陷入昏迷,胎兒6日搶救無效,孕婦於昨(7)日凌晨不幸過世。指揮中心昨日指出,初判孕婦死因為肺動脈栓塞,是否合併感染新冠病毒,等資料搜集完整後進一步分析。對此,台灣周產期學會理事長、台北長庚醫院婦產科主任洪泰和指出,孕婦確診後出現4大症狀,要特別當心。
    2022/05/08 07:52
  • 慟!28周胎兒昨不治 20歲確診孕婦今過世

    新北一名懷孕28周的孕婦,年僅20歲,本身只打了一劑疫苗,確診後高燒不斷,送到亞東醫院治療,但病況及轉直下,6日意識不清,院方緊急引產,但嬰兒仍宣告不治,而孕婦一度到加護病房治療,沒想到7日也不幸死亡,也是國內首例確診孕婦跟小孩死亡的事件。
    2022/05/07 15:00
  • 孕婦確診3天母子雙亡 羅一鈞還原就醫過程「新冠+急性肺動脈栓塞」

    新北市一名懷孕28周的確診孕婦,打過1劑疫苗,5月4日因發高燒緊急,送至亞東醫院專責病房治療,但5月6日上午失去意識,經婦產科、小兒科與心臟外科醫師共同搶救,寶寶仍宣告不治,而亞東醫院證實,該產婦在加護病房,持續高燒不退,於今(7)日凌晨離世。
    2022/05/07 11:22
  • 確診孕婦高燒突失去意識 搶救2天「腹中胎兒宣告不治」

    新北市一名確診孕婦,4日因發高燒緊急送往亞東醫院專責病房治療,怎料今(6)日上午突然失去意識,稍早亞東醫院證實,經婦產科、小兒科與心臟外科醫師共同搶救後,寶寶仍宣告不治,目前孕婦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2/05/06 20:15
  • 確診產婦「高燒住院」忽失意識 搶救後嬰不治

    有一名確診孕婦因為發高燒,緊急送往亞東醫院專責病房,5/4住院,但在卻今天(5/6)早上突然失去意識,院方證實,在經過經過婦產科、小兒科,與心臟外科醫師共同搶救後,寶寶還是不治,產婦還在加護病房,對此其他婦產科醫師說,如果產婦是中重症,生產風險會比較高。
    2022/05/06 19:47
  • 被批特權隨到隨PCR 林靜儀:我不是會到處亮身分的人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昨(3)日表示,自己下午輕微發燒、覺得不對勁,就去做PCR,確診新冠肺炎,不過媒體人朱凱翔質疑,林靜儀的症狀可以隨到隨PCR,質疑是特權。對此,林靜儀回應,她進入檢查過程完全與一般民眾一樣,「我不是那種會到處亮身分的人」。不過名嘴朱學恒酸,亞東醫院最速件3小時,這人2小時就拿到PCR結果然後貼文,「你說不是特權」。
    2022/05/04 10:16
  • 慟! 輕症狂湧急診「OHCA等嘸醫生」身亡

    疫情升溫,輕症患者塞爆急診室,北市聯醫就有一位民眾OHCA,得不到及時治療而死亡,而亞東醫院也有1歲小朋友因昏睡不醒,被都是快篩陽性的父母帶往醫院就診,但輕症掛號的人很多,導致重症孩童花了1個多小時才得到治療。
    2022/05/03 20:22
  • 別塞急診!「即起快篩陽才PCR」 急診祭5措施

    國內確診數不斷增加,為了紓解醫院急診量能,指揮中心宣布,現在起快篩陽性才能做PCR,也提出急診紓解五大措施,以亞東醫院來說把急診分成8大類病人,依照不同風險來做採檢,而光是周日一天,急診和社區篩檢站就採檢1500人,是平常人數的3倍,還有新竹馬偕醫院,傳出一對情侶怕耽誤看診,隱匿快篩陽闖入急診室。
    2022/05/03 13:25
  • 1歲嬰叫不醒!父母陽性只能苦等 護理師:輕症別來急診

    今(3)日凌晨名自稱是亞東醫院急診護理師的網友在臉書貼文呼籲,「希望大家可以把資源留給最需要的人。」她遇到一位大約1歲的小孩,因為昏睡叫不醒,被父母帶著小孩搭乘救護車來就診,因為為父母陽性個案,而前面還有50多人快篩陽性等待掛號(大多為輕症),而這家人等了1個多小時才獲得治療,後來孩子被送進重症區,讓她感到心疼。
    2022/05/03 12:13
  • 快訊/疑瓦斯漏氣! 板橋義式餐廳老闆、老闆娘命危送醫搶救

    新北市板橋民權路一家義大利麵店,晚間六點多發生一起瓦斯漏氣意外,當時有員工準備開門上班,但一進門就發現老闆和老闆娘躺在廚房地上,現場彌漫瓦斯味,兩人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初步了解,這間義大利麵店下午兩點多休息,員工離開後直到傍晚六點返回餐廳,就發現28歲老闆跟25歲的老闆娘兩人倒在廚房,警方初步排除自殺,懷疑是瓦斯漏氣倒地兩人瓦斯中毒,分別送往亞東醫院跟部立台北醫院。
    2022/05/01 19:28
  • 「我兒子發燒」!急診車道違停遭勸說 家長咆哮爆衝突

    新北市一名男子,20日晚間,急著載發高燒的兒子到亞東醫院就醫,把車子違停在急診車道,不滿救護人員勸離、爆發衝突,最後被保全壓制在地,院方表示,當時經過評估,認為病況不危急,要求先把車開走、排隊就醫,但也能理解家長擔憂孩子的狀況、才會情緒激動。
    2022/04/21 18:53
  • 護兒心切!男急讓兒子就醫亂停車 急診室外爆推擠口角

    新北市1名49歲李姓家長,昨(20)日晚間21時許,載送3歲兒子到醫院掛急診,為了想讓兒子盡快就醫,李男索性將汽車臨停在車道上,但遭門口救護人員及保全勸導,雙方因此爆發激烈口角,驚動其他就醫的民眾,爭吵過程全程都被目擊拍下,直到警方規勸後才平息這場風波,雙方也不願追究。
    2022/04/21 11:17
  • 文聖派出所員警確診、遭質疑「隱匿資訊」 海山警回應了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文聖派出所一名員警前(17)日上午突然感覺身體不適,且還出現發生等症狀,先是在派出所內使用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後續到亞東醫院進行PCR篩檢確診。海山警分局立即召回派出所55名同仁進行檢驗,其中有13人曾經和確診員警一起去吃火鍋、唱歌,不過派出所所長卻要求同仁不要輕易對外發言,讓基層質疑有隱匿情事,海山警分局也出面回應,表示是為了「統一資訊傳遞」,並非對基層下封口令。
    2022/04/19 17:01
  • 疫情升溫!「醫護」吃緊 雙北再祭徵召令

    新北市今天確診破500百例,為了避免醫療系統崩潰,新北也計劃比照台北市,發布醫護徵召令,醫師每次值班一萬元、護理人員則是五千元。但同時,卻有亞東醫院的護理人員向工會陳情,指院方為了防疫業務,讓他們用休假時間上班!
    2022/04/18 18:37
  • 新北記者會記者染疫「Ct值14」 陳時中、莊人祥2日內快篩

    本土新冠疫情接連燒進立法院、行政院,今(14)更驚傳現場有人快篩陽性,上午曾出席新北市府舉辦的居家照護記者會,市長侯友宜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在場,目前現場多名曾有接觸史的活動參與者被送往亞東醫院篩檢。新北市新聞局晚間表示,已按規定自主快篩,侯友宜結果出爐是陰性。
    2022/04/14 20:50
  • 新北單日確診破百 林口三井機動接種站塞爆百人「排隊繞圈圈」

    疫情延燒,已經連續多日本土確診數超過境外移入,單日新增上百例,今(9)日更是創下今年新高,多達442人確診、1人死亡,這也讓不少民眾心不安。其中新北市更位居全台之冠,一口氣包辦143例,似乎就是因為這樣,讓今(9)日下午亞東醫院於林口三井Outlet設立的機動疫苗接種站,大排長龍,才開始2小時,就塞滿上百人。
    2022/04/09 17:29
  • 新北+11例本土 不只樹林10確診「這例感染源不明」

    指揮中心今(25)日增加14例本土,光是新北就一口氣新增11例本土個案,其中10人為樹林某科技廠員工,另外1人則是單一個案,在雙和醫院檢驗出確診,目前感染源不明。
    2022/03/25 14:25
  • 催落去!65歲以上長者打疫苗領500首日 民眾:喜出望外

    為了催高長輩施打疫苗的打氣,指揮中心公布今(10)日起65歲以上民眾接種疫苗就可以領五百元(含)以下的衛教品、禮券等,原住民則是55歲,獎勵政策上路第一天,亞東醫院表示長輩明顯有變多,民眾也覺得很開心。
    2022/03/10 10:49
  • 皮膚、指甲紅腫脫屑?恐是免疫系統作祟 當心1疾病敲門

    皮膚出現斑塊脫屑、指甲變厚!當心是乾癬找上身! 身上突然長出紅色脫屑斑塊,一般民眾會以為只是單純皮膚疾病而疏忽,沒想到卻愈長愈多、甚至搔癢難耐;指甲也相繼出現點狀凹陷、甲片增厚泛黃等症狀,可別以為是黴菌感染造成的灰指甲,其實是「乾癬」在作祟!亞東醫院皮膚科蔡雅竹醫師表示,乾癬因為有癬字,常被誤認是一種黴菌性疾病,事實上,乾癬是一種免疫系統失調的疾病,不僅會造成皮膚慢性發炎,連帶指甲及關節都是影響範圍。
    2022/03/08 10:34
  • 吳慷仁遭爆隔離病房拍戲 指揮中心:不同棟

    新北亞東醫院遭爆料,出借病房給劇組拍攝,現場有藝人吳慷仁、姚淳耀等,而拍攝地點與新冠肺炎專責病房同一層,疑似讓劇組工作人員暴露危險中,指揮中心澄清遭爆料的專責病房,目前沒有繼續收治病患,現有收置確診病患的專責病房,也和拍戲地點不同棟。
    2022/02/22 23:33
  • 亞東才爆確診!吳慷仁新戲遭控「穿梭隔離病房」員工怒譙

    「金鐘視帝」吳慷仁前陣子投入演出懸疑劇集《模仿犯》,劇組10日在亞東醫院拍攝,現場演員包括吳慷仁和姚淳耀等,然而該院先前才爆出確診病例,拍攝地點和該院新冠肺炎專責病房同一層且非常近,進出都會經過專責病房隔離區門口,讓工作人員暴露在危險之中,有週刊報導工作人員私下怒控「這樣還要拍?」對此,劇組回應了。
    2022/02/22 09:40
  • 新北確診3足跡曝:小螺波餐飲、搭捷運板南線往返這2站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19)日新增8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新北市有5例,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14時40分也召開疫情記者會說明。新北衛生局今日公布兩例「案19816」與「案20019」三處新北公共足跡,有小螺波餐飲和搭乘捷運板南線往返新埔、亞東醫院站。
    2022/02/19 15:09
  • 解隔PCR「5人收6千急診費」 友人免費轟不合理

    有民眾回台選擇10+4檢疫,解隔被安排去亞東醫院採檢,反映一家五口卻被收超過6千急診費,認為不合理,因為其他朋友也被安排在新北市醫院,卻不收錢,不過新北和北市衛生局都說,只有PCR採檢和檢驗費中央負擔,醫院收診療費是正常範圍。
    2022/02/15 17:58
  • 女遭雷擊大難不死 醒來身上竟多了「來自上天的圖騰」

    一般人若是被雷打中通常機率已經很低了,假如還能奇蹟生還,那可說是奇蹟中的奇蹟。日前亞東醫院家醫科醫師闕壯理分享國外一起真實案例,一名女子被雷擊後,身上出現特別圖騰,看起來是像是紅色蕨類,從脖子延伸到腹部和四肢,這圖騰稱之為「利希滕貝格圖騰」(Lichtenberg figures),引發網友熱議。
    2022/02/15 17:38
  • 帳務交接不清!通訊行老闆遭球棒打死 警逮6人送辦

    昨(1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莒光路上一間3C通訊行老闆手腳多處都有瘀傷,被員工送到亞東醫院救治,但最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原來該名鍾姓老闆疑似和通訊行的詹姓前老闆有債務問題,詹男竟然找來朋友到通訊行將鍾男毒打一頓,事後更將死者的衣物丟棄在板橋的垃圾場。轄區中和警分局專案小組,於10小內查緝詹男等4男2女到案,全依殺人罪送辦。
    2022/02/12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