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遭爆隔離病房拍戲 指揮中心:不同棟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23:36

新北亞東醫院遭爆料,出借病房給劇組拍攝,現場有藝人吳慷仁、姚淳耀等,而拍攝地點與新冠肺炎專責病房同一層,疑似讓劇組工作人員暴露危險中,指揮中心澄清遭爆料的專責病房,目前沒有繼續收治病患,現有收置確診病患的專責病房,也和拍戲地點不同棟。

圖/TVBS

 
戲劇《華燈初上》:「愛子,妳朋友好可愛喔。」

金鐘視帝吳慷仁,不斷突破戲路,前一陣子在華燈初上,扮演媽媽桑驚豔眾人。

圖/TVBS

而他近期投入懸疑劇集《模仿犯》拍攝,卻遭工作人員爆料拍攝地點,和亞東醫院新冠肺炎專責病房同一層,而且非常近,進出都會經過專責病房隔離區門口,讓工作人員暴露在危險之中。
 

對此亞東醫院澄清,有與劇組公同規劃拍攝地點,確保不會重疊到高風險區域,拍攝場地絕對安全無虞。

圖/TVBS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跟這個先前的群聚早就已經期滿,所以目前院內並沒有染疫的事件,需要進一步監測追蹤,(50間專責病房)也沒有再收治確診病患,只是說上面一些標示跟招牌沒有拿掉,所以可能是劇組人員誤以為說,這裡還有確診的病患會來收治,事實上是沒有。」

指揮中心表示,雖然日前亞東醫院曾爆發院內感染,現在都已經安全,而爆料內容所提及的專責病房,是在去年5、6月指揮中心要求,亞東醫院所加開的50間專責病房,目前沒有再繼續收治病患,只不過是招牌沒拿掉,誤會一場,目前醫院的專責病房,與劇組拍攝是在不同棟,請大家跟工作人員,不用太擔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慷仁#隔離病房#拍戲#不同棟#指揮中心#亞東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54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