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打第3劑!賴慧如寒流拍戲淋雨7小時 突暈倒嚇壞眾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0:02
女星賴慧如拍戲氣喘發作暈倒嚇壞眾人。(圖/民視提供)
女星賴慧如拍戲氣喘發作暈倒嚇壞眾人。(圖/民視提供)

近來寒流來襲,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女星賴慧如近日才剛接種第3劑莫德納疫苗,與《黃金歲月》劇組前往汐止山區,強忍低溫9度冒雨拍攝外景戲,怎料,卻突然氣喘發作當場暈倒,嚇壞眾人。

更多新聞:雙北一夜14人猝死「9須知抗寒流」 4類人用電毯當心

 

賴慧如氣喘發作暈倒,事後眾人拿塑膠袋讓她換氣。(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KID要結婚了!拚生「小野人」 許維恩親送15字祝福
劇中飾演賴慧如丈夫的江俊翰,因擔心對方閨密之旅起變化,偷偷跟上山,卻直擊苗真摔落山坡區立即上前搶救。江俊翰回憶,該場戲大家踩在泥濘的山坡上拍攝,為了不同角度來回拍了數次,有一次沒抓穩樹幹不慎滑落,所幸現場有海綿墊防護,才有驚無險。

更多新聞:連破兩案超正女警IG神到了 「絕美私照」曝轉身網暈呆
 
由於賴慧如日前才施打第三劑疫苗,拍攝時不僅失足滑下山坡,還突然氣喘發作暈倒,嚇壞所有工作人員,大家立刻拿保暖衣物替她暖身,且拿出塑膠袋讓她換氣。事後,賴慧如坦言,自己有氣喘,當日忘記帶隨身噴劑出門,加上自己有懼高症所以可能一時嚇到,才會氣喘發作,所幸劇組第一時間應變讓她恢復狀態。

劇中,江俊翰、楚宣跟賴慧如救援摔落山坡的苗真。(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震撼!福原愛驚爆再婚 笑吐「終於離婚」閨密傻眼抖內幕
對於各界關心,賴慧如19日在臉書發文報平安,「鋼鐵嬌沒事!依舊在奮戰」,她感謝劇組的大家都很照顧她,自嘲「打完第三劑隔天拍災難戲,驗證我是年輕人,副作用極大」,回想當時懼高症失足摔下去嚇到換氣過度,淋雨拍7個小時現在想起還是有點發抖,文末,感謝外界關心,並笑說「婦仇者聯盟也是會落難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慧如#拍戲#低溫#暈倒#發作#氣喘#八點檔#外景#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169

0.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