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互信 結果共339筆

  • 美中關稅戰損互信 9月貿易談判時程敲不定

    據知情人士透露,在美方拒絕北京要求展延9月1日起的加徵關稅後,美中雙方官員仍難以排定9月的貿易談判時程。
    2019/09/03 12:35
  • 郭柯王「熱戀期」已過? 柯文哲嘴快傷互信接下來

    郭柯王原本在18日有望同框合體,但卻突然破局,據傳是因為郭王陣營不滿柯文哲頻頻放話,接受專訪時,又不斷爆料,柯文哲的嘴快,也讓三人結盟踩了煞車,在三方合作上,柯文哲一直是那個主動積極的角色,但現在郭王要跟他合作,可能得更多思考,國民黨議員分析,郭柯王結盟氣勢最好的時機點已經過去,熱戀期已過,現在缺乏互信,
    2019/08/20 00:15
  • 美售台亞洲最強中輕型F-16V戰機 6大看點

    美國軍售台灣66架F-16V戰機,戰略學者指出,此軍售案除了顯示政治上的美台互信,戰略軍武層面,F-16V具備符合戰場需求、提高存活率、對地壓制及高度投資效益等多項優勢。
    2019/08/19 11:56
  • 福衛七號即將發射 台美10年最大科技合作

    福衛七號預計明天發射,特別到美國佛州太空中心見證的科技部長陳良基表示,福衛七號是台美10年來最大的科技合作計畫,代表美方對台灣的肯定及台美尖端技術互信合作。
    2019/06/24 10:55
  • 港台串聯反送中 年輕世代挑戰中港間對話

    反送中議題在6月16日,展現出港台兩地串聯集結的高度聲浪,而不少在台灣的香港民眾,也在立法院前表達訴求,但這次的活動,看出世代間的差異,主要由年輕人發起推動,學者就表示,未來這股力量成為社會主力後,對北京和香港間的溝通互信,將成為不容忽視的巨大挑戰。
    2019/06/19 00:32
  • 台美事務委員會揭牌 總統:雙方關係新里程碑

    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今天揭牌,總統蔡英文表示,在台灣關係法立法40週年之際,透過雙方累積互信、默契,並以實際行動為台灣、美國關係創下新的里程碑。
    2019/06/06 15:49
  • 與岸信夫會面不公開 柯文哲:成熟政治人物重互信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日第二天拜會眾議員岸信夫,不過會面不公開,柯文哲表示,客隨主便,「成熟的政治人物不需要去想一張照片或幹什麼,互信是最重要的」。
    2019/05/24 13:26
  • 郭台銘親自出馬 威州州長雨中接機消除疑慮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日帶著媽祖及關公神像抵達美國威州。之前一度質疑鴻海威州案的州長伊佛斯,親自到場接機,兩人握手並詳談約半小時,強調雙方互信、建立友誼及關係。而郭台銘出馬果然讓伊佛斯態度放軟,向當地媒體表示並非質疑富士康的說法。
    2019/05/03 13:51
  • 朱吳互槓協調會晤全破局 藍委籲吳敦義先表態選不選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黨內爭取總統提名者會談破局,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6日)說,黨中央應「主隨客便」;不具名國民黨立委則表示,各方與吳敦義缺乏互信基礎,關鍵原因是吳沒有確定是否參選,吳敦義應先明確表態。
    2019/04/06 19:08
  • 吳朱沒互信? 怕被勸退朱要會面公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預計在周日見面,朱立倫要求全程公開,但黨中央最新聲明說不同意,朱立倫也不讓步,回嗆這只是文傳會的說法。
    2019/04/05 13:37
  • 無人守!台鐵七堵「身障通道」 疑成逃票漏洞

    台鐵七堵車站,被民眾目擊,疑似有乘客利用「身障人士通道」逃票,經過刷卡機旁邊,沒有刷卡,這是不是變相成了逃票漏洞呢?對此台鐵表示,考量人力,保持和乘客互信,尖峰時間才會派員駐守,而如果部分乘客逃票屬實,會加罰50%票價。
    2019/03/31 22:03
  • 自詡處理兩岸穩紮穩打 柯文哲:至少非僵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台灣與中國沒有互信的話,什麼都玩不下去,而他任內從世大運到雙城論壇,兩岸關係的處理算是穩紮穩打,至少不是僵局,而親美友中是一個目標。
    2019/03/21 12:02
  • 柯文哲拋新戰略「親美友中」 美各有觀察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兩岸當前溝通有障礙、沒互信,他選擇以開放及友善態度與中國溝通。不過,民進黨駐美代表處主任彭光理認為,仍未聽到柯文哲著墨實質政策。
    2019/03/21 09:09
  • 華航機師罷工落幕滿月 林佳龍:期許勞資一體

    華航機師罷工落幕滿月,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在臉書粉絲團貼出一段影片,指出相互信任需長久累積,破壞信任往往是一夕之間,期許勞資一體,善待彼此。
    2019/03/14 17:57
  • 川金破局端倪 互動僵硬.超簡便4道菜晚宴

    河內宣言沒有達陣,但峰會破局前一晚也有些端倪,從川金兩人一開始見面,僵硬的肢體和臉部表情,似乎就傳達一些政治訊息;晚宴上菜色四道,似乎雙方也不想多花時間,一切從簡。專家認為朝美要建立互信,只少還要再開五次會,顯然這次是川普太過樂觀了。然而對於越南當地年輕人來說,結果不是他們唯一關注的,許多人把這兩國領袖視為超級大明星,守候在飯店和會場旁,就為了遠遠的看他們一眼,而川普在女性當中的人氣似乎略勝金正恩。
    2019/02/28 20:03
  • 華航機師7天罷工落幕 鄭文燦:上了寶貴的一課

    華航機師罷工歷經7天落幕,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凌晨在臉書上說「罷工落幕,上了寶貴的一課,期待更大的互信與對話」,同時讓吵過架的一家人,重新回到工作崗位。
    2019/02/15 10:53
  • 因機師罷工航班取消! 陸客夜換航空搭

    機師罷工仍然在持續進行中,原本說好雙方9號下午要協商,同時機師工會卻接獲會員表示,華航宣稱可以重發收回的檢定證,氣的認為資方傷害互信關係,對此華航和民航局都嚴正駁斥,另外部份旅客晚間前往桃園機場,選擇改搭其他航空公司班機,相當無奈。
    2019/02/08 23:20
  • 華航頻爆料失互信! 機師工會拒見何煖軒

    華航機師罷工,董事長何煖軒第一時間也到華航櫃台巡視,給地勤人員打氣,但上一次空服員罷工,都可以看到何煖軒積極協調,這次卻沒看到他在協調中扮演重要角色,原來是工會人員不想見他,加上傳出華航爆料工會開出對酒測讓步等等條件,都讓雙方沒有互信基礎。
    2019/02/08 20:38
  • 習近平新年賀詞 「港澳台」同胞改成「大家」

    今年是大陸發表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大陸官媒新華社罕見的預告,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1月2日,發表重要講話,回顧2008年,30周年紀念,時任國家主席的胡錦濤,提出尋求達成和平協議、建立兩岸軍事安全互信機制的想法,因此今年習近平會說什麼,格外受到關注,31日的新年賀詞,內容跟往年相比,出現了些許不同,也很有可能呼應2日的重要講話。
    2019/01/01 13:44
  • 第3度掌澎湖縣政 賴峰偉提互信主動發掘問題

    澎湖第18屆縣長賴峰偉今天宣誓就職,也是他第3度掌縣政,提出互信與主動發掘問題,相信施政會無往不利,強調每位縣府主管都有重點工作,每月都要求有進度,期許澎湖持續向前走。
    2018/12/25 14:02
  • 王毅當面嗆龐佩奧 「台灣問題衝擊中美互信」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訪問完南北韓後,今天抵達北京,由於中美雙方近來因貿易戰產生摩擦,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當面要求美國,立刻停止錯誤言行,還說美國最近在台灣問題上的作法,損害中方權益。
    2018/10/08 19:32
  • 快訊/會美國務卿 陸外長:美方應停止錯誤言行

    最新消息,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訪問中國大陸,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會見篷佩奧時表示,美方不斷升級與大陸之間的貿易摩擦,同時又在台灣等問題上採取了一系列損害中方權益的行為,王毅指出,這些做法直接衝擊了雙方的互信,也讓中美關係的前景蒙上了陰影,要求美方立即停止錯誤言行。
    2018/10/08 16:37
  • 高喊和金正恩「戀愛了」 川普再爆驚人之語

    在經歷過史上首次的川金會後,川普和金正恩的溝通互動似乎真的升溫許多,川普最新出席一場造勢時更說他和金正恩是戀愛了來形容兩人關係,川普透露金正恩已經寫了好幾封親筆信給他,和北韓互動良好,但北韓大使在出席聯合國大會時卻還批評美國和北韓的互信基礎太過薄弱。
    2018/09/30 21:47
  • 報廢物值30元報6元? 大豐疑似「低報市價」牟利

    環保回收業界龍頭,大豐環保科技公司遭人投訴,以短報回收報廢物市價,還有將高單價報廢物藏在貨車斗底部,等不法手段,疑似欺騙合作廠商,不法得利超過千萬元,投訴人出示內部報表,還說3年前以不法手段詐騙千萬元,被判刑詐欺的司機,3年來從未離職,但大豐對外都聲稱已經離職。大豐對種種指控與爆料全盤否認,表示和各廠商都是互信關係,也沒有接過反映,林姓司機也已經離職。
    2018/09/27 20:03
  • 離婚撕破臉!夫控「被妳性侵才結婚生子」 妻:練肖話

    桃園市一對夫妻互有嫌隙,妻子懷疑丈夫外遇有小三,但男方否認反認為是女方疑神疑鬼;不料日前妻子在車上找到保險套,丈夫稱說是「朋友放的」,女方聽了不相信,彼此訴請離婚;法院審理後,男方竟稱「我是被妳性侵才生下兒子」,女方大罵「練肖話」,最後認定夫妻雙方已無互信基礎,判准離婚。
    2018/09/20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