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喊和金正恩「戀愛了」 川普再爆驚人之語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30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30 21:47

在經歷過史上首次的川金會後,川普金正恩的溝通互動似乎真的升溫許多,川普最新出席一場造勢時更說他和金正恩是戀愛了來形容兩人關係,川普透露金正恩已經寫了好幾封親筆信給他,和北韓互動良好,但北韓大使在出席聯合國大會時卻還批評美國和北韓的互信基礎太過薄弱。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到底有多麻吉,川普的最新發言恐怕會讓外界嚇一跳。

美國總統川普:「我喜歡金正恩、金正恩也喜歡我,這樣是皆大歡喜吧,我可以這樣說吧。」

高喊喜歡金正恩,川普最新出席美國西維吉尼亞州造勢活動,就算熱得滿頭大汗,也要把和金正恩的關係說清楚。

 
美國總統川普:「當我和北韓協商時我的態度是很強硬的,金正恩也是,協商過程來來回回,然後我們就戀愛了,好嗎,是真的,金正恩寫優美的信給我,都是很棒的信。」

川普居然用戀愛了來形容兩人互動,還透露金正恩寫了好幾封親筆信來,也渴望兩人能再來一場川金會,川金兩人真的這麼甜蜜嗎,還是川普自我感覺太良好了呢。

北韓外交部長李容浩:「北韓對於朝美共同協定的承諾堅定不移。」

北韓外交部長出席聯合國大會,卻是批評美國和北韓之間的互信基礎還不夠,除非更加信任北韓,否則北韓不會先棄核。

北韓外交部長李容浩:「北韓持續朝建立信任的方向前進,但是我們卻沒有看到美國做出相對的努力。」

直接批評美國朝野對北韓偏見太多,才會讓棄核協商卡關,這番話恐怕也是間接打臉川普的熱戀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金正恩#戀愛#川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65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