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瓦台:韓美層峰磋商第2次川金會日程


發佈時間:2018/09/25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11:0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青瓦台發言人金宜謙於美國時間24日在紐約舉行記者會,就韓美高峰會談的結果表示,兩位領導人就宣布韓半島結束戰爭狀態、第2次川金會的日程進行深入討論。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金宜謙透露,韓美兩國層峰商定持續對北韓制裁,同時向北韓展現非核化將帶來的美好未來,引導北韓實現非核化。兩位領導人還就實現韓半島全面非核化,建立永久和平機制的合作方案進行廣泛磋商。

 

報導指出,南韓總統文在寅在會談中表示,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面向全世界再次表明堅定的非核化意志,文在寅也在面向15萬名平壤市民發表的演講中重申這項事宜。

報導稱,美國總統川普對金正恩的非核化意志給予高度評價,川普與文在寅表示將為第2次川金會的成功舉行,保持緊密合作。

青瓦台核心相關人士表示,兩國領導人就宣布韓半島結束戰爭狀態、第2次川金會的時間和地點深入進行了討論。同時,雙方還談到了韓美防衛費分攤問題。
 

另外,對於據美國「貿易擴展法」第232條款,南韓汽車恐被課以高關稅的憂慮,文在寅在會談中提出,希望美國將南韓排除在進口車關稅加徵對象外。川普對此表示,將對這項問題加以考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金會#非核化#北韓#金正恩#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76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