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互信 結果共339筆

  • 因「求和說」不去海峽論壇 柯文哲:證明兩岸互信很差

    國民黨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出席海峽論壇之後,有意以個人身分出席的前代理主席林榮德也決定取消。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證明兩岸互信很差,一擦槍走火就很難轉圜。
    2020/09/15 17:58
  • 海峽論壇訪團能「破冰」?學者憂:兩岸互信基礎弱

    即便陸委會公布3項禁止,國民黨仍宣布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出席「海峽論壇」。對於王金平此行是否可以解凍兩岸關係,學者認為,兩岸互信基礎弱,一次就破冰並「不可能」。
    2020/09/09 15:35
  • 不甩陸委會「提醒」! 王金平9月16日赴海峽論壇

    國民黨今天正式宣布,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任海峽論壇,代表團的團長,王金平說是要重新建構彼此互信,不過陸委會再度警告,提醒不得簽署任何政治協議,否則違反國安五法,王金平就說如果政府有疑慮,他可以跟蔡總統報告。
    2020/09/08 21:05
  • 逼同行消單!外送員鑽漏洞 吃萬元霸王餐

    外送員送餐有時會因為地址錯誤、或聯繫不上客人,導致訂單需要取消,這時平台基於互信機制,會自行吸收餐點費用,餐點則由外送員處理。但竟有同是外送員的客人,靠著這個漏洞吃了破萬元霸王餐,還搶負責送餐的外送員手機,強迫他取消訂單。事後外送平台得知,解除和這名吃霸王餐的外送員合作關係,也不排除對他採取後續行動。
    2020/07/12 13:25
  • 金與正批文在寅「無恥謊言」 南韓:損害互信基礎

    北韓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今天譴責南韓總統文在寅15日在青瓦台會議上的發言及「615宣言」20週年談話是「一派無恥謊言」。南韓青瓦台回應指出,北韓此舉損害兩韓領導人互信基礎。
    2020/06/17 12:30
  • 美軍機罕見飛越台領空 學者:美台互信深化意義重大

    美軍1架C-40A「快船」運輸機今天上午從日本沖繩起飛,罕見穿越台灣上空。戰略學者指出,不排除機上載有重要物資或政軍要員,但無論原因為何,此次飛行路徑顯示台美互信深化,政治意義重大。
    2020/06/09 15:27
  • 禁中國軍方背景學生入境 龐佩奧:確保美國國安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禁止有中國解放軍背景的中國留學生、研究人員入境。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表示,新措施可望建立更透明、互信學術環境,美方將持續竭盡所能確保國土安全。
    2020/06/02 09:07
  • 美將退出WHO 陳時中:積極加入新防疫平台

    美國正式對中國大陸宣戰了嗎?總統川普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切斷金援,即日起退出世界衛生組織,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未來希望有更多和美國合作的機會,如果世界建立新的互信防疫平台,台灣也會積極爭取加入。
    2020/05/30 19:46
  • 快訊/國民黨挺港!籲陸落實雙普選 兩岸三地三贏

    中共人大預計28日通過港版國安法,國民黨稍早表示,呼籲中共當局應充分尊重香港高度自治,避免破壞大陸與香港間脆弱的互信基礎。國民黨支持香港民主,早日落實雙普選,並強調一國兩制在台灣沒有市場。中共對香港的處理,不僅攸關香港民眾同時影響兩岸動向,呼籲中共積極回應香港民眾期望,為兩岸三地共創三贏。
    2020/05/22 12:18
  • 520就職演說 陸學者:兩岸無互信持續冷對抗

    總統蔡英文上午宣誓就職重申「和平、對等、民主、對話」兩岸互動模式,被解讀為有意向北京遞出橄欖枝。但中國大陸學者認為,雙方缺乏互信,北京不會軟化,冷對抗將持續。
    2020/05/20 17:19
  • 總統就職演說 江啟臣:看不見如何重建兩岸互信

    總統蔡英文今天發表就職演說。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兩岸部分8字箴言是朝野都同意的原則,不接受「一國兩制」也是台灣共識,過去4年兩岸交流嚴重倒退,但蔡總統的談話看不見未來打算如何重建兩岸互信。
    2020/05/20 15:17
  • 台贈加拿大口罩 前加駐中大使:台灣與世界更近

    台灣捐給加拿大50萬片口罩,加拿大主流媒體大幅報導台灣「口罩外交」。駐加代表陳文儀表示,希望台灣這份可貴的心意,讓加拿大體認台灣的與眾不同,增強雙方的互信與善意。
    2020/04/29 13:44
  • 第三度包機能否成行 陳時中:牽涉互信有待觀察

    第二批滯武漢台人已成功返台,第三批包機啟動受關注。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相關決定牽涉互信,中國有大量復工、群聚,對防疫造成很大壓力,需用時間觀察才能正確判斷。
    2020/03/12 19:58
  • 武漢包機劇本早寫定 科學防疫阻擊病毒非對人

    武漢包機引發諸多紛爭,核心是兩岸的防疫「對象」有落差,台灣鎖定「病毒」,陸方重視載體「人」,加上民共兩黨欠缺互信與初期防疫能量不足,耗時一個多月才重回既定科學防疫模式。
    2020/03/11 13:48
  • 中梵外長會 外交部:教廷曾說明關心疫情不涉政治

    教廷與中國外交部長在德國會面,外交部今天表示,教廷基於與台灣良好互信,事前向台灣說明,並重申此次外長會面不涉政治議題,主要是表達梵蒂岡關心中國武漢肺炎疫情,並就教務議題交換意見。
    2020/02/15 16:07
  • 年末騙演出! 舞者控「媒合尾牙公司」不給錢

    年末從耶誕檔期到跨年、尾牙,是演藝舞者們的表演旺季,常收到各企業透過公關公司主動邀請,但要小心有不少詐騙假人頭公司,有公關業者被控訴,演出如期完成款項一直拖著不給,甚至過程中用欺騙到最後直接神隱,主要因為不少表演團隊看準是大企業,互信下沒簽約,最後被騙做白工。
    2019/12/20 21:46
  • 美國北韓事務特使畢根急訪北京 會見中國副外長

    中國外交部表示,希望美國和北韓積極尋求解決方案,以建立互信並化解分歧,同時儘快恢復溝通。
    2019/12/20 09:16
  • 立法院協商總預算案等 國親兩黨缺席流會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召集朝野黨團協商,原擬研商包括「109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在內等事宜,因為國民黨團和親民黨團缺席,無法進行協商,宣布散會。國民黨團表示,因為朝野沒有互信。
    2019/11/28 16:07
  • 總統化解不分區僵局 中執會不到15分鐘通過名單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風波終於落幕,立法院長蘇嘉全與侄子立委蘇震清都不在名單之內。黨政高層透露,總統出手後各派系各讓一步,危機暫除,但民進黨中央黨部與各派系互信薄弱,溝通機制應更細緻。
    2019/11/15 09:29
  • 馬英九牛津演說 強調九二共識有助兩岸互信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以「十字路口的兩岸關係」(Cross-strait Relationsat a Crossroad)為題在牛津辯論社發表演說,強調必須透過九二共識改善與對岸關係,恢復兩岸互信。
    2019/11/01 09:45
  • 非核化談判破局 金正恩:與川普仍相互信任

    美國與北韓本月初在瑞典舉行非核化談判破局後,北韓官媒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仍維持密切關係與相互信任,金正恩稱這層關係「特殊」。
    2019/10/24 11:57
  • 昔「空橋交囚」陳同佳案 恐影響台港警互信

    陳同佳事件,恐怕影響以後台港警方,私下合作的互信管道!其實,今年三月,港警確實曾經來台,接觸專案小組,了解陳同佳殺人案,不排除在港追訴,只是沒想到冒出反送中運動,政治角力介入變了調。回溯過去台港警方合作案例,不只共同偵辦香港富商綁架案,更在2016年,協助港警,追查水泥封屍命案嫌犯,雙方有默契的,約定在空橋交接嫌犯,只是,類似這樣的場景,短期內恐怕很難再有!
    2019/10/23 20:58
  • 無視藍營選情!北京出重手 蘇起:明年恐「火山爆發」

    從民進黨2016年重新執政以來,兩岸關係又逐漸走向冰河期,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批評,現在是兩岸關係30年來最糟的時刻。眼看陸客自由行喊停、團客限縮,已經重創國內相關產業,韓國瑜呼籲總統蔡英文,應該針對兩岸政策的走向進行辯論,他重申,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才能讓兩岸找回互信,恢復交流與對話。
    2019/10/18 23:06
  • 挺韓國瑜粉專變黑韓 韓陣營:惡質破壞社會互信

    近來有挺韓粉專一夕之間變成黑韓粉專改挺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表示,這明顯是假韓粉的做法,惡質破壞社會互信,讓民眾間充滿猜忌。
    2019/10/01 12:46
  • 一週斷兩國!韓陣營七問蔡總統 拋朝野共商國是

    台灣一週與兩邦交國斷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七問總統蔡英文,質疑蔡總統提不出應對方案。韓國瑜主張,兩岸對話、恢復互信,並呼籲朝野共商國是,若當選會建立朝野對話機制,就外交困境等問題尋求共識。
    2019/09/21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