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二階 結果共948筆

  • 台美倡議第二階 戴琪:將制定牛豬進口標準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出席眾院歲計委員會聽證會,有議員關切台灣對美國豬肉設下的原產地標籤和檢驗等技術性貿易障礙,戴琪表示,美台21世紀貿易倡議第二階段談判包括農產品,雙方會針對包括豬肉、牛肉在內的農產品制定相關標準,預計幾星期之內會有進展。
    2024/04/17 18:55
  • 上、下班人潮多!環狀線接駁公車加開「板橋-中和」 尖峰5分鐘一班

    捷運環狀線受到3日花蓮近海芮氏規模7.2地震影響停駛,繼第一階段板橋-新北產業園區已於3日17:00恢復雙向運行後,第二階段中和-大坪林站區間也於昨(7日)上午11:00開放營運。為提升轉乘接駁效率,新北市交通局自明(9)日起將原「新北產業園區-捷運大坪林站」免費接駁車,路線調整為「板橋-捷運大坪林站」,由板橋轉運站發車途經環狀線板橋至大坪林各捷運出口公車站,營運時間06:00至24:00,班距20分。另民權工業區站因環狀線十四張站已恢復通車,接駁公車自明日起皆不停靠。
    2024/04/08 20:31
  • 雷射武器國造有望?雷護專案進入第二階段 助我研發「友好國家」是它

    面對成本相對低,但是為數眾多的無人機或是火箭彈,防衛部隊就算耗費大量彈藥,效益仍然有限。正當以色列更加投入研發製造反制用的雷射武器,據傳,我國的雷護專案,在友好國家協助之下,技術也取得突破。
    2024/03/26 22:31
  • 大學二階面試如何準備?TVBS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 實戰演練即學即用成就面試亮點

    三月開始學測申請入學,同學將面臨五月的二階甄選面試,決定自己未來的大學校系,面對二階面試你是否已準備好了呢?如何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如何言之有物說出重點?如何在高壓的環境下還能說服他人推銷自己?這些準備都需透過訓練及學習,讓說話有技巧、有架構,開場、主體及結尾能條理分明完整呈現,才有機會進入自己期待的理想校系!TVBS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
    2024/03/15 08:00
  • 大學甄選面試你準備好了嗎?

    各位同學好,經過大學學測的洗禮後,各位即將邁入人生的另外一個旅程,準備面臨大學書審及甄選面試的考驗,相信各位正如火如荼準備大學甄選的書審資料,但是對於最重要的關卡二階面試你是否已準備好了呢?
    2024/03/01 09:00
  • 29公分最萌身高差!二階堂富美跨國愛上蔡鍾協 語言不通更甜了

    農曆過年連假到來,friDay影音冬季檔日劇也全數開播,除了獨占的《Great Gift》、《因為你把心給了我》各有好評,由演技派女星二階堂富美與韓國男星蔡鍾協所共譜的奇幻愛情故事《Eye Love You》,日前為慶祝官方IG追蹤突破20萬人,上傳了一張愛心照片,由於兩人身高相差29公分,被粉絲大讚最萌身高差、兩個人都可愛到爆炸。
    2024/02/07 15:52
  • 政治獻金風暴繼續燒!日本自民黨森山派宣布解散 6派閥僅剩2個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的最大派閥「安倍派」去年(2023年)年底爆出政治獻金醜聞,安倍派多名議員涉嫌在募款派對上收取「回扣」卻未如實申報,引發日本政壇動盪,安倍派的閣僚無一例外全部下台。首相岸田文雄率先宣布岸田派解散後,安倍派、二階派也接連解散,而森山派今(25日)同樣決定解散,自民黨6個派閥如今只剩下麻生派、茂木派2個派閥。
    2024/01/25 15:14
  • 自民黨主要派閥全廢!重整體制.消弭民怨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透過募款餐會收取非法獻金,其他派系也遭到調查,全黨陷入危機。為贏回民心,首相岸田文雄宣布,解散自己曾任會長的「宏池會」(岸田派)。而安倍派、二階派今天(19號)下午緊急召開議員總會,傍晚左右,兩派閥陸續公布解散決定。
    2024/01/19 19:51
  • 自民黨政治獻金風暴延燒 安倍派、岸田派、二階派均解散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及岸田派、二階派陷入政治資金風暴,安倍派多名議員涉嫌在政治資金募款派對上收取「回扣」而未如實申報,綜合《產經新聞》、NHK電視台等日媒報導,安倍派、二階派、岸田派均已決定將解散,自民黨內最大派閥的解體,恐使日本政壇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局面。
    2024/01/19 18:05
  • 讀賣巨人台灣交流賽 第2波門票這天開賣「加開外野第二層」

    大巨蛋「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已在去年12月12日於udn售票網開賣,第一階段售票開放2萬6千席,其中3月2日場次開賣即秒殺,如今第二階段預售日期落定,確定於1月22日開賣,球迷可把握機會搶票。
    2024/01/15 11:59
  • 【國際+10分鐘】日本自民黨陷政治資金醜聞 安倍派全下台就此失勢?

    日本自民黨的最大派閥「安倍派」陷入政治資金醜聞,多名議員涉嫌在募款派對上收取「回扣」卻未如實申報,風波使得安倍派重臣紛紛下台,其他派閥如岸田派、二階派也逃不過調查,執政的岸田內閣聲望更墜入谷底。日本政壇大洗牌,如今內閣閣僚已經看不見安倍派的蹤影,岸田政府的支持率更創下新低紀錄。安倍派議員的回扣從何而來?安倍派會就此失勢嗎?國際+10分鐘告訴你。
    2024/01/05 18:15
  • 辯論/趙少康批「媒體80%都綠媒」:都在幫民進黨宣傳

    2024大選倒數12天,今(1日)為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將直球對決,備受各界關注。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由TVBS資深主持人錢怡君提問,這次總統大選,負面選舉比以往嚴重,台灣陷入更對立,如果候選人當選要如何團結台灣。趙少康首先回答表示,社會對立是因媒體環境不和諧,批現階段80%媒體都是綠媒,幾乎是幫民進黨宣傳,還點名自由時報也是綠媒,質疑這種狀況媒體環境不會好,且民進黨不斷打壓媒體。蕭美琴則說,自己秉持台灣更和諧,不願散佈仇恨,允諾當選後願意與趙、吳交流國事意見。
    2024/01/01 15:15
  • 總統辯論/中國介選?侯友宜批辦里長「趙天麟親中卻沒事」

    總統辯論會今(30)日登場,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中,被問到中國介選行為,是否主張滲透法、叛國行為加重刑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提到先前里長去大陸旅遊被法辦,希望司法勿枉勿縱、別成政治工具,「里長去吃兩頓飯被抓去辦,趙天麟(民進黨立委)親中沒事,他還國安委員會,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候選人)2017年也去大陸,有沒有落地被招待?民進黨多少民意代表送機、送車,現在兩套標準。」
    2023/12/30 15:34
  • 總統辯論/三人全陷房地產爭議 賴清德:我是唯一沒炒房炒地皮

    2024大選倒數14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由鏡電視資深主播廖芳潔提問,「近期三位候選人在房產、地產問題引發討論,請問如何回應外界質疑」。柯文哲首先回應,「,2008年我爸爸用我名字買那塊地,15年來沒有土地變更、交易,哪來的炒地?地主租給遊覽車公司,該繳錢我就繳錢。」賴清德表示,「我是三位候選人唯一沒有炒地、炒房」。最後侯友宜回應,「我的房產,從凱旋苑、新莊案子,我不是炒地皮也不是炒房,我合法納稅,我都有財產申報」。
    2023/12/30 15:07
  • 總統辯論/侯友宜喊「台灣中間路線」:反台獨、反一國兩制

    2024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30)日登場,經抽籤確定發言順序,依序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並由5家代表媒體提問。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環節中,被問及兩岸政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自己的態度很清楚,台灣中間路線就是反台獨、堅守民主自由制度、反對一國兩制。
    2023/12/30 14:55
  • 65歲以上公費肺鏈疫苗第三階段開打 164萬人符合資格

    疾管署今(26)日表示,為積極維護65歲以上民眾健康及降低因感染肺炎鏈球菌導致嚴重的併發症或死亡之機率,疾管署分別於今年10月2日及11月27日推行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並自12月25日起展開第三階段接種作業,針對年滿65歲以上曾經接種2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簡稱PPV23)滿1年以上者,提供1劑公費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簡稱PCV13),符合資格者約164.3萬人,請踴躍接種。
    2023/12/26 14:35
  • 糗了!查政壇黑金卻搜出「巨量A片」 自民黨能幹秘書揭內幕

    日本政壇近日掀起一股不小的風波,檢調單位大規模調查政壇黑金,尤其自民黨內的安倍派及二階派成為被鎖定的重點目標。不過現在傳出一段外話,日本議員會館在這場黑金風暴期間,竟然也意外出現大量的A片,讓外人難以理解。
    2023/12/22 15:02
  • 政治獻金醜聞重創 日相岸田文雄支持率70年最低 僅剩16%

    東京地檢署特搜部,睽違19年再度搜查日本政黨派系辦公室,因為日本自民黨兩大派系「安倍派」和「二階派」,捲入不法政治獻金案。這起政治醜聞,重創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形象,根據日本「每日新聞」民調,岸田內閣支持率只剩16%,寫下70年來,日本內閣最低的支持率。
    2023/12/20 18:15
  • 涉收上億回扣!檢方強制搜查自民黨兩派閥辦公室 岸田回應了

    日本自民黨派閥爆出上億回扣醜聞,在日本引發輿論嘩然。東京地檢署特搜部今天(19日)以違反《政治資金規正法》嫌疑,強制搜查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会」的辦公室。日本首相岸田首相下午首訪時對此事表示,自民黨需要努力挽回人民的信賴。
    2023/12/19 14:37
  • 安倍派恐崩潰?募款醜聞岸田4閣員請辭 最有力5議員皆下台

    日本自民黨各派閥「安倍派」、「岸田派」、「二階派」近期爆發政治獻金醜聞,重創內閣聲譽,其中又以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遭受最大非議。先前傳出首相岸田文雄有意撤換所有安倍派閣僚,今(14日)上午,隸屬安倍派的內閣官房長官、經濟產業大臣、農林水產大臣、總務大臣均提出辭呈,在自民黨內擔任高層、安倍派最有影響力的議員「五人眾」也將全部辭職。
    2023/12/14 16:04
  • 日韓異國戀!韓星竟出演「日劇男主」 日媒曝原因:切割傑尼斯

    過去曾是模特兒的南韓男演員蔡鍾協,有著186公分的高挑身材,被網友譽為「犬系小鮮肉」,也出演過《無法抗拒的他》、《無人島的DIVA》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近期蔡鍾協將擔任日劇《Eye Love You》的男主角,和女星二階堂富美同台飆戲,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
    2023/11/11 09:19
  • 2023公費「流感疫苗」第二階段開打!接種對象、預約方式QA一次看

    今(1日)公費流感疫苗第二階段開打,疾管署這次與超市全聯、各縣市衛生局合作,於指定門市設定接種站,截至10月30日已經有380萬人接種流感疫苗,11/1日也開放第二階段施打。
    2023/11/08 11:38
  • 打流感疫苗去全聯!免花錢還送好禮 全台78據點、時間一次看

    公費流感疫苗第二階段今天開打,對象為50至64歲無高風險慢性病成人。衛福部疾管署今(1)日攜手全聯舉辦記者會,只要在全台全聯指定門市施打疫苗,就能獲得水果與礦泉水等好禮。
    2023/11/01 20:07
  • 有片/記者揭「地下加薩」面紗  曝哈瑪斯地道不給平民用原因

    以色列與哈瑪斯的戰爭進入地面部隊交鋒的第二階段,等待以色列的是如同「蜘蛛網」般、蜿蜒長達300英里(約482公里)、被譽為加薩地鐵(Gaza Metro)的地下隧道,《今日俄羅斯》記者先前跟著武裝份子腳步,罕見進入地道帶觀眾一窺真面目。
    2023/11/01 15:48
  • ​​​​​​​公費流感疫苗第2階段今開打 QA一次看懂

    今(1)日公費流感疫苗第二階段開打,疾管署再度與超市全聯、各縣市衛生局合作,於全聯指定門市設置接種站,據點眾多方便民眾就近施打;疾管署長莊人祥指出,截至10月30日已經有380萬人接種流感疫苗,新冠XBB.1.5疫苗已於10月11日開放全民施打,提醒民眾在疫後的新生活,擁有雙重保護力,針對第二階段流感疫苗接種對象等內容,《TVBS新聞網》也整理QA讓民眾一次懂。
    2023/11/01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