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亂丟垃圾 結果共433筆

  • 乘客座亂丟垃圾檢舉不開罰 民眾轟不合理

    苗栗有民眾發現前方轎車在大橋上亂丟垃圾,把行車記錄器拍下的影片拿來向環保局檢舉,沒想到,環保局竟然不開罰,理由是廢棄物清理法得開罰行為人,而乘客座丟出的垃圾,無法證實行為人是誰,因此不開罰,引發檢舉人不滿,直呼太不合理了!
    2022/04/28 11:58
  • 軍紀太鬆散? 基地旁竟撿到軍用公文

    花蓮七星潭附近的一處空地,近日因為施工,在16日晚上被人發現,樹叢下放置大量廢棄物,其中竟然有軍用文件,遭人質疑國軍軍紀鬆散,事後經查證,這份文件是軍方公務資料,不算機密文件,但環保局還是要找出是誰亂丟垃圾,進行開罰。
    2022/03/17 13:02
  • 守護台東最美沙灘!杉原灣淨灘 清出69kg海廢

    民眾海邊戲水,可能啖美食、喝飲料助興,台東縣環保局與台東大學則於昨天攜手杉原灣淨灘,清出一般垃圾、寶特瓶及酒瓶近69公斤海岸廢棄物,並籲民眾不亂丟垃圾守護海洋生態。
    2022/03/14 17:17
  • 大膽!大白天貨車開進「登山步道」 亂丟垃圾

    南投埔里「哲學之路」登山步道,大白天竟然有貨車直接開進來,亂丟磁磚廢棄物,絲毫不顧當時遊客來來往往,不過有人覺得太惡劣,以手機拍照存證,向公所檢舉。
    2022/03/01 19:17
  • 窗戶變垃圾桶!住戶狂丟雜物 玻璃瓶往外扔

    有住戶把窗外當垃圾桶,亂丟雜物!新北市一棟公寓,一名男子連續把垃圾、廚餘甚至玻璃瓶通通往街頭丟,附近居民嚇得只能繞路,就怕不小心被砸中,里長也多次跟警方反映,但員警到場,住戶不願開門,鄰居不滿,難道要有人受傷,相關單位才重視嗎?
    2022/02/22 19:09
  • 未婚妻墳前放自製花盆 男遭無緣岳父檢舉「亂丟垃圾」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31歲男子,原本有個女友已論及婚嫁,並向對方求婚成功,不料女方在去年遭遇車禍不幸過世。日前他在已逝未婚妻墓前,放上一盆自製的手做盆栽欲陪伴對方,沒想到此舉卻惹怒無緣岳父,提出「亂丟垃圾」的告訴,男子因此遭警方逮捕。
    2022/02/15 04:55
  • 我用生命在吹了!醉男酒測失敗狂哀號 測完高達1.11也傻眼

    酒測吹不過,頻頻哀嚎!事發在昨天下午四點多,桃園陽明公園內,一名67歲陳姓男子酒後亂丟垃圾又想騎車回家,被友人勸阻,結果兩人爆發口角,附近居民看到趕緊報警。不過員警一來他還想逃,卻被困在草堆動彈不得。後來被實施酒測,但因為吹氣量不夠失敗,哀號說自己都用生命在吹了。
    2022/02/13 17:48
  • 大過年!2女馬路邊上演「格鬥戰」 亂丟「禮盒垃圾」洩憤

    台南一間機車行老闆,過年休店,但門口卻被人丟了「禮盒垃圾」,打開看是吃過的,老闆調閱監視器,想查是誰亂丟垃圾,結果卻意外發現,有2女子在店門口上演格鬥戰,不但推擠、扯頭髮樣樣來,還丟垃圾洩憤。
    2022/02/03 20:20
  • 貨車載廢棄物亂倒2次!男辯「清倉庫」 遭法院判處1年

    亂傾倒廢棄物,遭判刑一年!住在新北市的詹姓男子,日前將自家倉庫的垃圾,丟棄在三峽山區,環保局接獲檢舉後,會同警方調查,發現男子兩度傾倒,以『廢棄物清理法』送辦,環保局說,亂丟垃圾最重可罰六千元,如果被發現多次傾倒,最重可是五年刑責,去年就移送了71個案件。
    2022/01/11 19:51
  • 要不到監視器!男暴怒罵哭里長 恐嚇要開槍

    台中烏日有一位男子因為家中附近被亂丟垃圾,所以跑到里長跟議員辦公室要求裝監視器,里長無奈表示沒經費拒絕,但是會請環保局加強稽查,結果男子暴怒痛罵里長外,事後還恐嚇,要到議員服務處開槍。
    2021/12/10 13:13
  • 至少十倍奉還!亂丟垃圾+砸電眼 2男女挨罰

    基隆一對男女1號凌晨1點多,來到七堵崇孝街隨意丟垃圾,還拿起地上的伸縮桿,破壞監視器。環保局稽查員發現後報警,員警調閱周邊監視器,找到人,他們稱是因為先前清潔人員曾告知這裡可以丟垃圾,然而事後卻收到罰單,這回心生不滿,才怒砸監視器;但環保局回應,這裡能丟是能丟,但必須要在規定時間內,如今這對男女不只依廢棄物清理法,罰1千2至6千元,破壞公物還得再吃6萬至30萬元以下罰鍰,一時做錯決定,至少十倍奉還。
    2021/11/04 18:01
  • 小心別亂丟!防垃圾隨手扔 提高檢舉獎金

    桃園市未來也要開始使用專用垃圾袋,目前先從八德和龜山四個里試辦,但11月開始將要嚴格拒收,沒使用專用帶的垃圾,結果近來卻發現大家開始亂丟垃圾,或是跨區倒垃圾,市府強調使用專用袋是為了達到垃圾減量目的,還有希望雙北垃圾別倒到桃園,現在提高檢舉獎金到75趴,等於檢舉一件確定開罰1200元,檢舉人可拿到710元。
    2021/10/29 18:35
  • 全運會開打!廣場也爆全武行 男頭破血流縫5針警速逮人

    新北市體育場外,爆發全武行!一名年約70歲的志工,協助清潔人員,整理周遭環境,看郭姓男子亂丟垃圾,主動上前勸導,結果雙方起爭執,演變成流血衝突,事後到派出所,互告傷害!
    2021/10/20 18:51
  • 回收車開到一半突竄火 疑民眾亂丟電池

    19日晚上將近9點,花蓮一輛正在值勤的資源回收車疑似遭民眾亂丟電池,導致垃圾悶燒引起火勢,清潔隊員見狀,趕緊先請司機臨停空曠處,將垃圾傾倒在路邊,並通知同仁趕來幫忙及報警,幸好清潔員反應快,消防員獲報趕抵現場順利撲滅火勢後沒人傷亡,後續也將調查,若確定是民眾亂丟垃圾將進行裁罰。
    2021/10/20 13:01
  • 製造髒亂被公告!亂丟垃圾一月13次 遛狗不清還比手指挑釁

    高雄有一個里,之前馬路邊三天兩頭就被人亂丟垃圾,同一個人一個月內被抓包丟13次,里長把監視器截圖,做看板立在路邊,當事人七天內乖乖的到里辦公室自首,同一個里還有人半夜溜狗,寵物隨地便溺飼主不清理,里長立看板昭告天下,再調監視器要仔細看到底是誰,發現這名飼主對鏡頭比手指挑釁,還怒把電桿上的公告撕掉。
    2021/10/19 19:26
  • 市場後方道路「亂丟垃圾」 3天告發25件罰不怕

    高雄鳳山的鳳農果菜市場,後方中崙一路天天被人偷倒垃圾,環保局一連3天專案稽查,總共告發25件,白天有人騎車來丟,晚上還有人開車載垃圾來,大部分都是鳳農市場工作者,還有附近住戶,重回現場,清潔員抱怨連連,說早上掃過一批垃圾,回頭又被丟了好幾籃的果皮,怎麼掃也掃不完。
    2021/10/19 12:42
  • 果菜市場垃圾成山!掃完隔天又出現 竟有人特意開車來丟

    高雄市鳳農果菜市場後方的中崙一路,長期遭人隨意棄置垃圾,讓當地清潔隊相當頭痛,每次都得加派人清掃堆積成山的垃圾,但隔天又會冒出堆積成山的垃圾。對此,高雄市環保局決定加強取締,裝設縮時攝影後發現,甚至有人會特地開車來丟家庭垃圾,環保局指出,亂丟垃圾的人,大部分是附近住戶或是菜市場內的攤位,將會依《廢棄物清理法》進行開罰。
    2021/10/19 10:44
  • 北市動物園人潮回升 這些「NG行為」遊客別做

    北市動物園今天表示,隨著疫情趨緩,動物園遊客增多,但亂丟垃圾、閃光燈與驚呼聲太大、異物掉進水池等行為會驚擾到動物,動物園籲民眾遵守參觀規定,一起學習尊重自然。
    2021/10/18 14:52
  • 「200M、20支監視器」都敢丟 婦單手騎車甩垃圾

    台灣快成為監視器王國,台中沙路區短短200公尺的小巷弄,前前後後超過20支監視器,幾乎每個角度都有鏡頭在拍,即便如此,還是有民眾隨手亂丟垃圾,短短不到一分鐘的路程,就有超過6支監視器拍下,一舉一動無所遁形。
    2021/10/09 19:12
  • 登松蘿湖放鬆!控山友「開電音趴、亂丟垃圾」

    有著「十七歲少女之湖」之稱的超夢幻「松蘿湖」,不少人都會前往朝聖,但最近有山友指控,2日上山時,遇到一群台灣與國外,超過20位民眾,晚上時間大聲放音樂,開電音趴,吵到其他隔天要早起賞美景的人,根本沒辦法入睡!更誇張的是,隔天早上起來,還發現地上一堆排泄物跟垃圾。對此,新竹林管處表示,將會請檢舉人提供相關事證,若查證屬實,將請警方開罰。
    2021/10/05 13:05
  • 臭酸了!外送員保溫箱 被丟啃完隔夜鹽酥雞

    南投竹山一名外送員,到銀行之後,準備接單,打開外送的保溫箱,發現被人丟了一包,前一天啃過,已發臭的鹽酥雞,把外送箱當垃圾桶了,這保溫箱,可是要裝別人的食物,跟亂丟垃圾一樣可惡,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可處1千2到6千元。
    2021/10/01 19:36
  • 不滿被碎念!台電外包工逆向開車丟垃圾報復

    台中東勢一位地主抱怨,自家土地鄰近馬路,經常被亂丟垃圾,他因此撿了十幾年垃圾,但最近一次被丟整包垃圾,他覺得怪異,調閱監視器發現,對方是逆向開車,刻意來丟垃圾!追查後發現丟垃圾的是台電外包工人,疑似不滿地主提醒他們不要亂丟垃圾,四天後卻故意為之!
    2021/09/06 15:22
  • 放鬆心情卻汙染環境 蘇花休息區民扔垃圾

    蘇花公路的休息站應該是讓民眾休息,一邊還可以欣賞美景,放鬆心情,卻經常有民眾貪圖方便,亂扔垃圾,造成環境汙染,因此花蓮縣林管處將攝影機裝設在常被亂丟垃圾的熱點,光是6、7月份就拍到15件違規,目前已經函請環保局裁處,這些舉動不只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最高可處6000元外,若是嚴重汙染森林,還可能被罰30萬元。
    2021/08/05 19:16
  • 這機車會自己買便當跟戴口罩! 全新智能機車已登陸臺灣?

    身為機車族的你,有沒有過把機車停在路邊,結果回來牽車的時候,手套箱裡被放了很多「禮物」?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表示,「我有一台智能機車!它肚子餓的時候會買便當;不只會抽煙吃檳榔,連在現在疫情期間都知道要戴口罩!」原來這名網友是在自嘲自己的愛車時常被當成垃圾桶。這篇貼文也讓網友笑開懷,不過還是要提醒,亂丟垃圾在他人機車上,是可依照《廢棄物清理法》開罰。
    2021/07/16 12:30
  • 拍到妳了!娃娃機店因疫情暫營業 婦竟亂丟垃圾 包裹藏姓名

    新北市兩名婦人來到娃娃機店門口,把兩大包雜物扔在角落,業者調閱監視影像PO上網提醒對方,卻沒下文,事後詢問環保局,疑似因為沒有拍到車牌,暫時無法告發;疫情警戒,娃娃機店已經不能營業,這回還被當成垃圾場,業者相當困擾。
    2021/06/23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