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松蘿湖放鬆!控山友「開電音趴、亂丟垃圾」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簡大程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3:34

有著「十七歲少女之湖」之稱的超夢幻「松蘿湖」,不少人都會前往朝聖,但最近有山友指控,2日上山時,遇到一群台灣與國外,超過20位民眾,晚上時間大聲放音樂,開電音趴,吵到其他隔天要早起賞美景的人,根本沒辦法入睡!更誇張的是,隔天早上起來,還發現地上一堆排泄物跟垃圾。對此,新竹林管處表示,將會請檢舉人提供相關事證,若查證屬實,將請警方開罰。

圖/提供自IG@simba_0926

 
拿出國旗旗幟,在鏡頭前用力揮手,紀錄下雲霧繚繞的這一刻。

陽光撒在湖面上,綠意盎然,享受大自然超級舒服。

這裡是位於宜蘭的松蘿湖,有十七歲少女之湖的稱號,不少民眾,會趁假期間來到這裡登山露營,但有人遇到糟糕體驗。

 
圖/提供自IG@simba_0926

因為有山友指控,一群台灣加上外國山友,10/2日在松蘿湖,晚上七點到九點,NON-STOP開電音趴,音樂聲大到,湖畔有隔天準備早起欣賞美景的,山友們都無法入睡,而且屢勸不聽一路吵到凌晨三點,更氣的是,隔天起來,看到草地上滿滿排泄物跟垃圾。

po文一出也有其他山友說,當天也在現場真的吵到不行,而且照片裡的人都沒戴口罩。

新竹林管處副處長劉忠憲:「登山客一定是要做好無痕山林,然後注意環境清潔維護。」

圖/TVBS

其實要從山徑爬到松蘿湖,得經過入山申請,維護美好山林,更是每位山友們的職責,另外也有資深的協作嚮導說,山林間有個不成文的習慣,通常晚上過到八點都會自動降低音量,儘量不影響其他人。

新竹林管處副處長劉忠憲:「如果是違反森林法43條,有堆置廢棄物跟排放汙染物的行為,我們會依照森林法56條-1,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的罰鍰。」

新竹林管處表示,將請檢舉人提供現場照片影片,函送森林警察保七總隊蒐證後開罰,另外進到山林免戴口罩10/5才開放,他們臉上空空將函請新北衛生局認定。

 
想要上山放鬆悠哉一下卻滿肚子氣,畢竟沒人想要,美好回憶被無故破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蘿湖#山友#指控#電音趴#亂丟#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79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