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男推人?老夫婦搭手扶梯摔傷 台鐵:當事人不願報警

記者 紀爰 / 攝影 方志成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9:55

高雄有一對八旬夫婦,4日上午7點多,在台鐵左營新站搭乘手扶梯,家屬指控,突然被一名男子推了一把,老夫婦兩人當場摔倒,阿公背部整片刮傷,阿嬤則是骨折,家屬不滿台鐵站務人員處理消極,沒有陪同報警,讓老人家在原地傻傻等家屬來,台鐵則提供監視器還原過程,並澄清,當時是老夫婦說不需要報警的。

圖/TVBS

 
受傷夫婦女兒:「媽媽受傷,因為媽媽受傷,全部的行李就掛在他(爸爸)身上。」

老媽媽左手骨裂,左腳擦挫傷,老爸爸則是背部有一道一道的瘀血擦傷痕跡,原來,夫婦兩人在台鐵車站,搭手扶梯時,被人推下樓摔傷。

受傷夫婦女兒:「警察就問我說,有留下他的電話嗎?姓名嗎?他當時我報案上去,他居然是這樣問我們。」

 
圖/TVBS

家屬指控,老夫婦受傷,台鐵第一時間不但沒報警,也沒叫救護車,只有帶2人到醫務室擦藥,事後更放任老人家自行就醫,認為台鐵處理態度消極,但台鐵拿出案發監視器,還原經過。

台鐵新左營站長劉俊哲:「他是一前一後,走到這個電扶梯要上去。」

4日早上7點多,老夫婦在台鐵新左營站,剛下車搭手扶梯上樓,才剛踏上階梯沒多久,一名藍衣男子,突然回頭往反方向走,夫妻兩人疑似來不及反應,重心不穩往後摔。

記者紀爰:「當時男子他就是在這座手扶梯,原本是站在階梯上面,但是他突然迴轉,向下走了兩步,導致老夫婦兩個人,摔落階梯。」

圖/TVBS

第一時間,站務人員趕來攙扶,手扶梯緊急暫停,還有人幫忙撿散落鞋帽,婦人受傷站不起來,老翁挺著傷還能走,這時疑似肇事的藍衣男子,直接離開,台鐵解釋,當時老夫婦沒說要就醫。

台鐵新左營站長劉俊哲:「就是我們公布錄影帶,我們假設是我們疏忽,我們在第一時間沒有做到應有的照料啊,但是假設沒有這樣的事情,那是就是家屬他,因為家屬他本身沒有看到這樣的錄影帶。」

 
到底台鐵有沒有冷處理,家屬控訴台鐵站務人員讓老人家傻傻等,台鐵認為處理沒錯,可能家屬誤會,雙方各說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指控#台鐵#骨折#手扶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035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