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採筍婦失足骨折!卡水邊喊救命 警消尋2小時找嘸人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7:44
老婦水庫邊採竹筍失足骨折。(圖/TVBS)
老婦水庫邊採竹筍失足骨折。(圖/TVBS)

高雄一名游姓老婦今(21)日上午到阿公店水庫附近的竹林內採竹筍,卻不慎踩空滑落陡峭的邊坡,游婦痛得倒在竹林中苦苦呼救,路過的民眾聽到呼救聲,以為有人從吊橋上摔落,趕緊通報警消到場出動快艇救援,但在附近找了2個多小時,遲遲找不到人,最後才在竹林的水邊發現骨折的游婦,消防員也隨即將她送往義大醫院急救。
 

消防隊出動快艇尋人。(圖/TVBS)

 
岡山分局燕巢分駐所今日上午11點多接獲民眾報案,稱有名婦人摔落阿公店水庫的煙波吊橋下,警方獲報後隨即會同消防隊到場搜救。抵達煙波吊橋附近時,只在附近聽到輕微的求救聲,卻怎麼樣都沒看到呼救的婦人,又在附近步道找到一台機車,初步判斷是受困的婦人所有。
 
附近雜草叢生難以進入救援。(圖/TVBS)

但礙於現場樹林叢生、斷坡又多,救難人員無法進入竹林內救援。消防隊隨後出動救生艇沿岸找人,直到下午1點半左右,才在某處的岸邊發現游婦,她因為左小腿骨折無法動彈,消防人員經過初步包紮固定後,用救生艇將其護送上岸,隨後將其送往義大醫院救治。
 
婦人被送往義大醫院救治。(圖/TVBS)

 
警方表示,78歲的游姓婦人,並非從吊橋上摔落,而是一早到阿公店水庫的竹林內採竹筍失足摔傷,因為左小腿骨折痛得無法動彈,游婦只好大聲求援,民眾聽到呼救聲,誤以為有人摔到橋下通報警消,所幸游婦經過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阿公店水庫#採筍#竹筍#骨折#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38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