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亂丟垃圾 結果共433筆

  • 虎頭山滿地衛生紙 她怒譙「女性山客」挨轟歧視

    桃園虎頭山公園有「桃園後花園」的美稱,是許多桃園人喜歡踏青的好去處。然而近日有民眾到虎頭山爬山,卻在路邊看到一堆被丟棄的衛生紙,因此發文敬告「女性山客」不要亂丟垃圾,沒想到卻引發網友反彈,認為原PO歧視女性。
    2023/02/05 15:12
  • 北市「這亂象」引共鳴 李四川出手處理了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新春走台北,有感而發PO文,提到不少人隨手亂丟垃圾影響市容景觀,引發網友共鳴,有市民留言希望增設公共垃圾桶,就連里長也希望不要為了垃圾不落地,垃圾桶全撤,李四川也回應,會找環保局研討,哪些地方可以恢復垃圾桶的設置!
    2023/01/30 20:27
  • 垃圾別亂丟啦!春節不顧禁令偷丟 屏市清潔隊開罰

    大年初一到初四,屏東市清潔隊停止清運垃圾,卻有民眾不顧禁令,把大包小包的垃圾,全拿到機場北路垃圾轉運站丟棄,現場垃圾堆積如小山,十分髒亂,清潔隊決定調閱監視器追查,針對亂丟垃圾的民眾開罰。
    2023/01/27 12:48
  • 街邊垃圾堆整排!他酸爆「最美風景」 網吐:第一次過年?

    馬上就是除夕夜,家家戶戶都習慣在過年前好好大掃除一番,除了是掃去一整天的垃圾也是給新的一年帶來新的氣象,不過有新北的網友就抱怨,三重的街道每天都堆積垃圾,讓他狂酸「別再說台灣最最美的風景是人」,不過貼文一出卻被不少人戰翻,網友們提到這主要是年前收大型垃圾的集中點,並非亂丟垃圾,還反嗆「你第一次過年?」
    2023/01/20 20:58
  • 挪車爆衝突 男子拿樹幹猛戳六旬鄰居 家屬控:要致人於死

    屏東市發生一起恐怖衝突,一名大車司機拿著長樹幹往鄰居的車內猛戳,造成65歲的鄧姓駕駛手部受傷,身上也多處挫傷,經過了解,原來雙方為了移車問題爆發衝突,但更早之前就為了占用土地以及亂丟垃圾早有嫌隙。
    2023/01/07 13:20
  • 弄髒我的車! 對向車亂吐檳榔汁 駕駛氣炸

    怎麼有砂石車駕駛竟然對準對向小轎車亂吐檳榔汁!一名林先生日前行經花蓮市區,突然發現擋風玻璃髒髒的,立刻開啟雨刷,後來才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因為行車紀錄器拍下,對向迎面而來的砂石車駕駛,竟是故意對著他的車,亂吐檳榔汁,而且有其他駕駛也曾遇過,甚至還潑進車內。
    2022/12/07 11:52
  • 影音/It’s you!垃圾隨地扔 駕駛被「提醒」秒撿

     
    2022/12/06 09:53
  • 公德心?8千萬球場用不到1年 驚見「不明紅漬」保險套亂丟

    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增設20多處公共空間,斥資8千萬打造「晴雨球場」,殊不知近日卻發現有民眾亂丟垃圾,亂吐檳榔汁,地上甚至還看到打火機以及保險套,最離譜的是,還出現大面不明紅色污漬,而對於球場啟用8個月以來亂象頻傳,公所體育所氣炸直呼,「難道真要讓這樣的離譜景象成為球場的骯髒日常嗎?」
    2022/11/17 08:50
  • 可惡!破壞小學人行道圍欄 當垃圾投放口

    中和光復國小旁人行道,一處大約三十公尺長圍欄,區隔人行道旁,三公尺落差的農田,維護學童上下學安全。但最近卻有缺德的民眾,頻頻往這處低漥農田丟垃圾,不但垃圾臭氣薰天,還有更惡劣的民眾,為了方便丟垃圾,還破壞護欄,罔顧行人的安全。
    2022/11/03 15:34
  • 吃飯太慢也被打!教練遭控對數童不當管教 家長求別再打竟回「下次用吊的」

    來看離譜的校園不當管教事件!有數名家長指控某國小的足球教練,直接用藤條多次打自己罹患過動兒的小孩,原因還很莫名,竟然只是亂丟垃圾或吃飯太慢,而且還要其他小朋友一起圍觀。校方表示已經解聘這名教練,台北市教育局也會成立調查小組。
    2022/10/17 14:54
  • 沒垃圾先製造?清潔隊淨山遭爆「先丟再撿」

    台中太平區清潔隊,在今天(10/5)舉辦淨山活動,沒想到有清潔隊員,竟然事先在步道旁,沿路丟回收物「製造垃圾」,並稱是為了拍照效果,環保局接獲消息也立即調查,並針對亂丟垃圾的行為予以懲處。
    2022/10/05 18:34
  • 公園道具遭分屍、造景淪「X房」 里長:被糟蹋很心寒

    台南仁德成功里牛稠子公園,近期遭人入侵拍攝不雅照,里長鄭晴而表示,其實年初就得知有此事,裏頭的造景雜貨店甚至被當「X房」,留下大量衛生紙,當時以為是偶發事件不追究,沒想到近期園區遭遊客亂丟垃圾、毀壞設備,加上這次的不雅照,更在光天化日下拍攝,讓他心寒決定PO網,希望大眾愛惜公共設施,彼此尊重。
    2022/09/14 12:28
  • 垃圾亂丟要人命!「5大地雷品」報你知 奶粉別丟垃圾車

    資源回收已是全民運動,然而垃圾車在清運過程中發生爆炸或火燒車,仍時有所聞。環保局提醒,有5大類「地雷物品」千萬不要丟進垃圾車,恐導致氣爆或造成民眾及清潔隊員受傷。
    2022/09/11 14:09
  • 金馬影后開車逆向行駛!搖下車窗亂丟垃圾遭撻伐 本人道歉了

    金馬影后馬思純近日被狗仔拍到,開著價值人民幣300多萬元(約新台幣1346萬元)的豪車,在北京街頭逆向行駛,更搖下車窗將垃圾往外丟,一連串違規舉動掀起輿論撻伐,北京警方16日凌晨發文宣布開罰,而稍早馬思純也在個人微博上發文公開道歉。
    2022/08/16 12:03
  • 埔里山坡淪廢棄物瀑布 環保局裝監視器揪出法辦

    南投縣埔里鎮向善里山坡地淪為「廢棄物瀑布」,環保局安裝監視器遠端監控,拍到2輛車隨手亂丟垃圾,但另有1車惡意棄置整車裝潢廢棄物,移請警方偵辦,可處1年至5年有期徒刑。
    2022/08/01 21:13
  • 「2卡車」垃圾天降! 男控頂樓遭隔壁棟當廢棄場

    亂丟垃圾很沒公德心,但在台北市士林,這名郭先生遇到的狀況更誇張,去年開始,自家5樓屋頂被隔壁棟9樓住戶,長期從窗戶丟垃圾下來,形成小型垃圾場,請來兩卡車載完垃圾,也加裝監視器,沒想到最近又發現鄰居又開始了,對此,環保局表示,如果有證據,屬實的話,可依廢棄物清理法依法告發,最高罰6千元。
    2022/07/27 20:21
  • 趁人少!?「晨跑」熱點 居民目睹:開超跑丟垃圾

    新北市石碇區的106線道,是許多跑車車友的晨跑熱點,但就有在地居民目擊,有車友開著超跑到這裡隨地丟放整袋垃圾,甚至有些連專用垃圾袋都沒用。其實這個月新北市針對隨意亂丟垃圾加重罰款,環保局也表示,有加設移動式監視器,如果拍到可以辨識出身分的話,就會依法開罰。
    2022/07/17 18:08
  • 在墓前放花悼念未婚妻 男子竟被依亂丟垃圾罰款

    美國阿拉巴馬州有名男子,在未婚妻於去年1月不幸車禍過世後,多次前往未婚妻的墓前放花悼念,不料他今年初卻突然遭警方逮捕,沒想到竟是未婚妻的父親要求警方,以亂扔垃圾罪名逮捕他,這名男子之後更須支付罰款,以及服30天的緩刑。
    2022/06/14 15:43
  • 「防疫旅館移工亂吐痰」居民嚇爆 雲縣府:非確診者入住

    日前雲林縣斗六市的「尊龍會館」的出租套房,被附近居民檢舉,疑似被作為違法的移工防疫旅館,且裡面入住的移工亂丟菸蒂、吐痰、丟垃圾等行為,讓居民十分害怕,昨日下午居民和斗六市長林聖爵、里長等人,到衛生局抗議,今一早雲林縣環保局、衛生局、勞青處、建設處及警察局等單位前往該地進行聯合稽查,並澄清「非防疫旅館」,並針對垃圾違法的部分,進行開罰。
    2022/06/01 18:11
  • 會館安置居隔移工 居民抗議吐痰亂丟垃圾

    雲林縣斗六市一家會館,一度被徵用為防疫旅館,現在由仲介業者租用,附近居民抗議,裡面房客從樓上吐痰、吐口水、丟衛生紙果皮,汙染之外還恐怕造成傳染。縣府到場稽查,澄清沒有確診者,業者則說加裝紗窗,避免亂丟物品。
    2022/06/01 14:14
  • 亂丟便當盒!懷疑被針對 踢斷學長腿 警察學弟挨告記大過

    為了一個便當盒,警察打警察!新北市一名蔡姓員警,日前在保一總隊三峽營區準備出勤,卻被學弟攔車,要求單挑,結果才走下車,就被對方拳腳相向,左腿被踢到骨折,事後報案提告,才知道,學弟不滿亂丟垃圾被舉報,這回查了學長的班表,趁機報復,最新鬥毆影片也隨之曝光。
    2022/05/30 12:58
  • 警察打警察!亂丟便當盒被舉報 保一警竟埋伏痛毆學長

    保一總隊三峽營區,驚傳警察打警察!日前一名汽車隊蔡姓員警,開著警備車準備出勤,車才剛發動,就遭到另外一名員警攔車痛毆,造成左腿骨折,事後到派出所報案提告,而動手的還是他的學弟,吳姓員警,疑似是不滿亂丟垃圾在車上遭到舉報,才會打人洩憤,被記一大過處分。
    2022/05/29 20:13
  • 婦夜市按摩控「被按斷手筋」 飆罵3分鐘沒戴好口罩

    屏東萬丹,有一名婦人在夜市的按摩攤販,指控按摩師傅把她的手筋按斷了,不斷大吵大鬧,還疑似發脾氣亂丟垃圾和石頭,砸中路人的機車,附近路人看不下去,雙方在街上起爭執,整段過程全被錄下,長達三分鐘,婦人都沒把口罩戴好。
    2022/05/09 13:23
  • 為抓垃圾女!她砸3萬裝電眼 整袋「物歸原主」網讚爆

    高雄岡山一名女住戶發現,家對面的國小圍牆,時不時就遭人扔大包的家庭垃圾,每次清完又被亂丟,氣得乾脆自掏腰包花3萬元裝監視器,總算揪出該名沒公德心的兇手,只見一名女騎士進到巷子內,將整袋垃圾丟在圍牆邊,隨即調頭離開。女住戶除了把整段畫面PO網,還找到該名女騎士的機車,把垃圾「物歸原主」,讓網友大讚「太強了!」
    2022/05/04 14:22
  • 亂象多!南橫機車騎士「隨地便溺」 七股「粉紅湖」遊客擅闖

    南橫公路5/1恢復通車,湧入大量汽機車,卻有當地民眾拍下,有機車騎士在桃源綜合運動場,疑似找不到廁所,竟然隨地便溺!不只環境被污染,居民也抱怨汽機車噪音太大聲。另外在台南七股的粉紅湖,明明是私人魚塭,卻有遊客為了拍照擅闖,還亂丟垃圾,讓漁民很頭痛。
    2022/05/03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