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象多!南橫機車騎士「隨地便溺」 七股「粉紅湖」遊客擅闖

記者 宋佳娟 趙立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20:37

南橫公路5/1恢復通車,湧入大量汽機車,卻有當地民眾拍下,有機車騎士在桃源綜合運動場,疑似找不到廁所,竟然隨地便溺!不只環境被污染,居民也抱怨汽機車噪音太大聲。另外在台南七股的粉紅湖,明明是私人魚塭,卻有遊客為了拍照擅闖,還亂丟垃圾,讓漁民很頭痛。

圖/翻攝騎車環島趣

 
當地民眾:「這重機的。」

實在太傻眼,畫面這名穿著防摔衣的男子,靠著牆疑似解開褲頭,仔細看,馬路上停了不少機車,這裡就是5/1剛恢復通車的南橫公路,最後一個補給站「桃源7-11」對面的運動場。

桃源區公所秘書柯志聰:「他是在排水溝那邊有方便的行為,這個附近有圖書館跟文物館,走差不多100公尺內都會到達。」

 
圖/翻攝騎車環島趣

區公所說,桃源這家超商,目前沒提供廁所,但其實走120公尺就有桃源圖書館、200公尺外還有原住民文化館,假日都有開放也有公廁可使用。讓居民很頭痛的,還有大量汽機車,行駛速度快,讓不少部落長輩和小朋友嚇到。

桃源區公所秘書柯志聰:「因為畢竟車子都開得很快,他們以後都不太敢過馬路,重型機車比較多,重機聲音就特別大聲。」

排氣管轟隆隆的聲音響不停,整條馬路密密麻麻都是汽機車,紅綠燈也形同虛設,因為車輛太多了,全都卡在路上,動彈不得,當地居民看到亂象頻傳直搖頭,另外在台南七股也有一處秘境,同樣也遭遊客破壞,粉紅色水面上出現大量小石,幾乎都是遊客亂扔的。

圖/翻攝騎車環島趣

七股漁民:「都會亂丟垃圾吧,然後會亂拿一些設備有的沒的,我們怕他對路況不熟,可能會有危險啦。」

魚塭外已經寫上「請勿進入」,還是有遊客擅闖,亂丟垃圾。其實魚塭會變成「粉紅湖」,就是文蛤的光合菌培養池,漁民無奈,要來欣賞拍照沒關係,只希望不要破壞魚塭,影響到農務工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橫公路#通車#重機#七股#桃源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03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