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乾兒子 結果共121筆

  • 藍心湄每年邀圍爐!曹西平感慨吐露心裡話:不喜歡過節

    資深藝人曹西平人生經歷相當坎坷,身旁除了乾兒子以外,並沒有其他的家人,在團圓佳節裡,家家戶戶都在團員相聚,而曹西平則是受到藍心湄的邀請一起除夕圍爐。曹西平感性的在臉書表達感謝,表示「重要的日子妳都不會忘記我的」,暖心的友情也讓網友們感到相當溫馨。
    2022/02/01 19:15
  • 爭產二弟沒到!陳松勇「樹葬入土」 看護淚崩:心肝會痛

    出道51年的「金馬影帝」陳松勇上月(12月)因腎衰竭病逝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昨(6)日下午他樹葬入土,長眠法鼓山金山環保生命園區,包括乾兒子、親如女兒的看護Yule、三弟陳鴻章夫婦及2個姪子都到場送行,先前現身告別式爭產的二弟則未現身。
    2022/01/07 07:44
  • 年紀大健忘!曹西平沒關火「乾燒鍋子9小時」驚魂過程曝

    資深藝人曹西平今年62歲仍相當活躍,但隨著年紀增長,也開始出現健忘狀況,昨(22)日還因此差點釀成恐怖意外。他透露,自己把鍋子洗好後,放在瓦斯爐上開小火烤乾,結果忘記關火,途中還去睡午覺,整整「乾燒9小時」才被發現,所幸最後沒發生意外。
    2021/10/23 22:08
  • 劉德華成「女兒控」!私人飛機載全家出遊 代步車竟是Audi性能休旅?

    天王劉德華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參與演出的戲劇或者歌曲都陪伴著粉絲成長,而劉德華的體態與狀況一直都保持地相當不錯,如果不說,完全不會想到他已經快要60歲了!劉德華自2008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朱麗倩結婚後,在2012年當上爸爸,沒想到天王瞬間變成了「女兒控」。在女兒4歲時購買了價值8億元豪宅當作女兒的生日禮物,甚至還為了顧及家人隱私購買私人飛機,說到這裡應該有很多粉絲也想要當劉德華的乾兒子或乾女兒吧。
    2021/10/07 18:09
  • 陳美鳳私下送他福利 紅40年秘辛曝「真正的大牌」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在演藝圈屹立40多年,近期憑藉精湛演技和凍齡外表出演電視劇《黃金歲月》,讓觀眾一睹風采,私下的她對待劇中成員超親切,Gino在劇中飾演她的兒子,還享有「意外福利」讓其他人紛紛報名要當乾兒子。
    2021/09/27 05:50
  • 88歲歌王命危「哭求上帝續命」 沒拄枴杖站嘸5分鐘

    88歲「鑽石歌王」林沖患有心臟病、糖尿病,甚至曾罹患攝護腺癌3期,今年左腳動脈血管阻塞住院開刀,一度血管破裂差點性命不保,今(12)日他拄枴杖出席活動,談及此事一度淚崩「那時醫生叫我乾兒子來見我最後一面,我一直求上帝救我不要把我帶走,再給我點時間。」
    2021/08/12 15:23
  • 體操隊凱旋不再搭經濟艙 網提醒小S:兒子回來了!

    台灣競技體操在這次2020東京奧運的賽事中寫下新紀錄,尤其「鞍馬王子」李智凱更是拿下銀牌,成為中華隊史上首面奧運體操獎牌,征戰東奧的部分選手將在今(3)日下午回國,包括李智凱、教練林育信以及被小S「口頭領養」的乾兒子洪源禧也在其中,林育信在IG上秀出3人的合照,這次國手終於改搭商務艙,而下方也有網友就留言中提醒小S「兒子要回來了!」
    2021/08/03 16:00
  • 草爺召「30藝人網紅」防疫送暖!港星也挺:認當乾兒子

    百萬網紅草爺在微解封前夕捲入群聚案,隨即發文道歉「我身為公眾人物,更應當要做好正確防疫示範」,事實上他在捲入事件前就熱心公益,屢捐防疫物資助弱勢,屏東枋寮陷Delta病毒芒果拒買潮時更是豪氣砸了20萬買200箱挺農民,他近日再號召藝人及網紅捐防疫物資包,名單落落長至少達30人。
    2021/07/22 13:34
  • 很會哄女人!乾兒聯手乾弟偷3千萬 貴婦已原諒:沒有恨

    今年一月份,高雄美術館區豪宅,張姓貴婦遭乾兒子與乾弟弟聯手,偷走將近三千萬元的財物與現金,當時引起議論紛紛,貴婦遭乾兒子背叛,外界傳聞兩人有曖昧關係,她還氣得在網路直播,罵乾兒子是虱目魚頭,警方在乾兒子家裡,搜出用20幾個夾鍊袋分裝的一千多萬現金,還在銀樓找到已經被熔製的6條金塊,外傳乾兒子被收押兩天後受不了,坦承犯案,貴婦也PO文,原諒兩人,但是詐欺與竊盜是公訴罪,檢察官還是依法將兩人起訴。
    2021/04/28 19:48
  • 高雄貴婦遭「乾兒子」偷走3千萬 雄檢竊盜罪起訴

    高雄張姓貴婦遭「乾兒子」施姓男子、「乾弟」張姓男子聯手偷走價值約新台幣3000萬元現金及黃金等物,事件引發社會關注。高雄地檢署今天依竊盜罪嫌,起訴施男及張男。
    2021/04/28 14:59
  • 指控性騷20年 孫德榮「合體破冰」助羅志祥回演藝圈

    日前才砲轟雞排妹「垃圾就不要讓她進來」的知名經紀人孫德榮,一直對於性騷擾3字極為敏感,因為他20年前曾遭到「乾兒子」羅志祥(小豬)指控他性騷,氣得撂下狠話「我會死得不瞑目,含冤入土!」時隔20年兩人終於解開心結,甚至PO出私下吃飯合照,顯見關係已經破冰。
    2021/02/07 15:46
  • 嗆藝能界封殺雞排妹 孫德榮還原「小豬20年心結」

    知名經紀人孫德榮20年前遭到「乾兒子」羅志祥(小豬)指控性騷擾,氣得向外界喊話「不說清楚,我會死得不瞑目,含冤入土!」遭遇性騷擾指控的他昨(5)日也針對近期爭議不斷的雞排妹(鄭家純)嗆聲「我們就團結起來,不該有的垃圾就不要讓她進來」,揚言封殺。此外,孫德榮也曝光與羅志祥的通話內容,解開20年心結。
    2021/02/06 12:29
  • 疏遠乾兒竊3千萬報復 乾弟也偷貴婦大哭

    高雄貴婦豪宅3千萬竊案,貴婦的乾兒子遭收押後,貴婦的乾弟弟,也在新竹住家被逮,另一名26歲共犯也落網,全案宣告偵破。貴婦說,她和乾弟弟認識7、8年了,對他很好,而在清華大學擔任助教兼博士生的乾弟弟,向檢方坦承,是乾兒子認為貴婦漸漸疏遠,才計畫報復,落網後也繳回贓物,晚間以十萬元交保。而這樣忘恩負義的結局,也讓貴婦難過的放聲大哭。
    2021/01/06 23:23
  • 借40萬供讀書!清華博班生乾弟忘恩 貴婦大哭

    高雄張姓貴婦豪宅3千萬竊案,嫌犯貴婦的乾兒子遭收押後,貴婦的乾弟弟,也在新竹的住家被逮,另外還有一名26歲的蘇姓嫌犯也落網,全案宣告偵破,乾弟弟十萬元交保!貴婦說,她跟乾弟弟認識7、8年了,對他很好,4、5個月前借了40萬給他繳學費,甚至幫他追女朋友,但在清華大學擔任助教兼博士生的乾弟弟,竟然忘恩負義,讓貴婦忍不住放聲大哭。
    2021/01/06 19:25
  • 戳破乾兒子包養謊言 貴婦遭起底違醫師法判刑

    貴婦豪宅遭竊,3名嫌犯陸續落網,說出的謊言也一一被戳破!其中,貴婦乾兒子說,每個月以30到50萬元被包養,遭到貴婦開直播戳破!不過,貴婦本人也被起底,發現她從103年起陸續被檢舉,沒有醫師執照卻開設醫美診所,而且幫客人施打肉毒桿菌,在105年時曾被判刑10個月,對此,貴婦張小姐喊冤,說當時是被設計的,也付出被威脅、恐嚇、斂財的代價。
    2021/01/06 18:44
  • 給乾兒子三五十萬元 張姓貴婦:有的話應該是冥紙

    高雄貴婦被偷走三千萬財物,三名嫌犯除了陸續落網,說出的謊言也一一被戳破,包括提到帶走的現金跟黃金都是自己的,以及每個月以30至50萬元被包養,都遭到當事人及檢方拿出證據打臉。
    2021/01/06 12:46
  • 乾弟落網!貴婦借錢讀書、供出國玩 竟恩將仇報

    高雄貴婦遭竊價值三千萬元的財物,嫌犯貴婦的乾兒子遭收押後,貴婦的乾弟弟,也就是張姓男子,也在新竹的住家被逮到,另外還有一名26歲的蘇姓嫌犯也落網,全案宣告偵破!貴婦在跟朋友對話時表示,這名乾弟弟就讀醫學院,上學期40萬元的學費就是跟她借的,沒立借據,也沒收利息,甚至想追女朋友,她都出錢讓他們出國玩,竟然聯手乾兒子恩將仇報,讓她十分心寒。
    2021/01/06 12:34
  • 乾兒子竊三千萬!貴婦露面澄清 絕無養他

    高雄貴婦遭乾兒子偷竊價值三千萬,外界紛紛揣測兩人關係,貴婦下午自錄影片澄清,她與乾兒子並非外界所想,沒有養他,法官裁定乾兒子收押禁見,原因是在他家中搜出1200多萬現金,而且他還將金塊熔小,全案還有共犯參與,只是這共犯身分竟然是貴婦的乾弟弟,對這個乾弟弟,貴婦也是盡心盡力,因讀醫學院沒錢,還借給他40萬,結果兩人聯手背叛貴婦。
    2021/01/05 19:46
  • 養老鼠咬布袋!貴婦爆乾兒料 割雙眼皮、隆鼻

    好心收留乾兒子,卻遭搬空現金跟珠寶,貴婦對乾兒子付出不少,讓他吃好住好,投資醫美診所的貴婦爆料,施姓乾兒子修修臉修很大,雙眼皮也是割的,鼻子也是做的,還有下巴跟蘋果肌,也是打的,都是給貴婦的整形診所內的醫師動刀,整型費用最少40萬跑不掉。
    2021/01/05 14:09
  • 貴婦心碎! 乾兒子收押再揭共犯是乾弟弟

    高雄貴婦遭乾兒子搬光家產案又有最新進展,乾兒子做完筆錄移送地檢,遭法院裁定羈押,原因是在他家中搜出1200多萬現金,還委託人將金塊熔小企圖可議,其中還有共犯參與,只是這共犯身分竟然是貴婦的乾弟弟,對這個乾弟弟,貴婦也是盡心盡力,不只帶他出國旅遊,還因讀醫學院沒錢,借給他40萬,結果兩人聯手背叛,讓貴婦心都碎了。
    2021/01/05 11:35
  • 快訊/涉竊貴婦3千萬財物 乾兒不吐實收押禁見

    高雄一名貴婦,疑遭乾兒子闖屋,竊取價值三千萬元的財物,高雄地方法院(1/4)晚間開庭,法官認為嫌犯說詞避重就輕,有串證逃亡之虞,凌晨裁定將他收押禁見。
    2021/01/05 00:02
  • 早就設局?切水果幫穿鞋 乾兒百般討好貴婦

    疑似乾兒子聯手外人搬空豪宅,讓貴婦傷透了心,怎麼也沒想到會貼心的幫忙切水果,打掃洗碗,幫穿鞋的乾兒子,竟然在被要求搬走後,從女兒那騙走鑰匙,趁著全家出遊時把家中財物搬空,讓貴婦懷疑,這一切根本都是計畫好的。
    2021/01/04 18:57
  • 早有計畫? 貴婦友:乾兒子百般討好、裝可憐

    疑似乾兒子聯手外人搬空豪宅,讓貴婦傷透了心,因為從先前兩人的互動,乾兒子貼心的幫忙切水果,打掃洗碗,還會幫忙綁鞋帶,對貴婦百依百順,感情相當好,沒想到發生這種事,就連貴婦好友都看不過去。
    2021/01/04 13:10
  • 豪宅遭竊3千萬 乾兒子「拖行李箱」疑涉案

    高雄發生豪宅竊案,損失金額將近三千萬,女屋主指控家中現金、鑽戒和寶石遭竊,監視器拍下女屋主的「乾兒子」,拖著行李箱離開,女屋主氣憤報警,警方今晚(1/3)循線拘提嫌犯到案,不過男子拒絕夜間偵訊,矢口否認涉案,警方要等白天進一步訊問釐清。
    2021/01/03 23:28
  • 小鬼乾兒子問「乾爹呢?」 朱芯儀催淚回應

    「小鬼」黃鴻升在演藝圈內的好人緣,也是許多明星小孩的乾爹。除了認自己外甥為乾兒子之外,包括朱芯儀、曹格的兒子,也都是小鬼的乾兒子,梧桐妹也稱小鬼為乾爹,更受他影響開始愛上畫畫。
    2020/09/22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