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婦心碎! 乾兒子收押再揭共犯是乾弟弟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4:04

高雄貴婦遭乾兒子搬光家產案又有最新進展,乾兒子做完筆錄移送地檢,遭法院裁定羈押,原因是在他家中搜出1200多萬現金,還委託人將金塊熔小企圖可議,其中還有共犯參與,只是這共犯身分竟然是貴婦的乾弟弟,對這個乾弟弟,貴婦也是盡心盡力,不只帶他出國旅遊,還因讀醫學院沒錢,借給他40萬,結果兩人聯手背叛,讓貴婦心都碎了。

圖/TVBS

 
涉嫌掏空貴婦家產的乾兒子施姓男子,從4日下午一點開始筆錄到傍晚六點後在晚間7點多移送地檢署後遭檢察官羈押獲准。

記者:「你有偷錢嗎。」

高雄地院庭長也公開羈押理由,說乾兒子否認犯行,但在家中搜出1200多萬,還有證人證述被告有拿金條委託融成小塊,認為他犯罪嫌疑重大,甚至抖出還有共犯在逃,怕有滅證串證之虞收押禁見,而共犯是他。

 
圖/TVBS

12月29日的監視器拍下,當時乾兒子大包小包的拖著行李,由共犯張姓男子開車接應搬贓物,而這名共犯的身分曝光,更讓貴婦心碎,因為不只乾兒子,就連乾弟弟也背叛她。

當事貴婦(2021.01.03):「如果你只是拿走一部分現金,你可能缺錢,我覺得情有可原,我可能都還是會原諒,可是我覺得至少你是陌生人,你不可能這樣子啊大家多少相處都有感情了。」

貴婦當初懷疑早有佈局,沒想到竟然是乾弟弟與乾兒子聯手,貴婦跟好姊妹大吐苦水,雙方認識多年,怎麼會在這個時間點下手,懷疑因為乾弟弟讀醫學院學費貴,上學期借了40萬學費,很納悶乾弟弟和乾兒子怎麼突然黑話,與兩人熟識的好友對於共犯的了解,質疑案情不單純,懷疑背後還有藏鏡人

圖/TVBS

對兩個「乾」字輩的知己兩肋插刀,好心供吃供住,出錢出力,結果真心換絕情,乾兒子不但否認犯行,還說錢是他自己,在大陸當男公關賺的,不過說法被貴婦打臉,說認識他時不是公關而是做調酒的,乾兒子被收押,乾弟弟疑似搬走財物下落不明,貴婦還要面對外界嘲笑,簡直是雪上加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貴婦#乾兒子#乾弟弟#竊盜#羈押#背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93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