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兒子竊三千萬!貴婦露面澄清 絕無養他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9:51

高雄貴婦遭乾兒子偷竊價值三千萬,外界紛紛揣測兩人關係,貴婦下午自錄影片澄清,她與乾兒子並非外界所想,沒有養他,法官裁定乾兒子收押禁見,原因是在他家中搜出1200多萬現金,而且他還將金塊熔小,全案還有共犯參與,只是這共犯身分竟然是貴婦的乾弟弟,對這個乾弟弟,貴婦也是盡心盡力,因讀醫學院沒錢,還借給他40萬,結果兩人聯手背叛貴婦。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被害人張小姐:「我從來沒給我施先生任何錢,我非常看不起沒有用的男人。」

沉寂兩天,被乾兒子偷走價值三千多萬財物的張小姐,自錄了兩段影片,因為太多網友討論他與乾兒子的問題,讓她很火大

被害人張小姐:「既然都是要給錢了,要養小狼狗對吧,那我為什麼不找一個身材好一點,臉漂亮一點的,帥一點的,為什麼我要給一個虱目魚頭的人錢。」

 
貴婦越講越生氣,澄清自己本是一個大喇喇性格的,常常收留很多朋友,不過前一晚,她的乾兒子施姓男子,法官已經裁定收押禁見。

圖/TVBS

記者:「你有偷錢嗎。」

高雄地院公開羈押理由,說施姓男子否認犯行,但在他家中搜出1200多萬,還把金條委託熔成小塊,方便攜帶,認為他犯罪嫌疑重大,甚至還有共犯在逃,怕有滅證串證之虞,因此收押禁見,而共犯是他。

12月29日的監視器拍下,當時乾兒子大包小包的拖著行李,由共犯張姓男子開車接應搬贓物,而這名共犯的身分曝光,更讓貴婦心碎,因為連乾弟弟也背叛她。

當事貴婦(2021.01.03):「可是我覺得至少你是陌生人,你不可能這樣子啊,大家多少相處都有感情了。」

圖/TVBS

貴婦當初懷疑早有佈局,沒想到竟然是乾弟弟與乾兒子聯手,貴婦跟好姊妹大吐苦水,雙方認識多年,乾弟弟讀醫學院學費貴,上學期還借了他40萬元,乾弟弟和乾兒子怎麼突然黑化,與兩人熟識的好友對於共犯的了解,懷疑背後應該還有藏鏡人。

 
乾弟弟身上疑似還有貴婦家裡拿的兩三百萬現金,現在下落不明,乾兒子不但否認犯行,還說錢是他在大陸當男公關賺的,對兩個「乾」字輩的好友視為親人,供吃供住,出錢出力,結果真心換絕情,貴婦還要面對外界嘲笑,真的是裡外不是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貴婦#乾兒子#共犯#偷竊#收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71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