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會哄女人!乾兒聯手乾弟偷3千萬 貴婦已原諒:沒有恨

記者 紀爰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22:20

今年一月份,高雄美術館區豪宅,張姓貴婦遭乾兒子與乾弟弟聯手,偷走將近三千萬元的財物與現金,當時引起議論紛紛,貴婦遭乾兒子背叛,外界傳聞兩人有曖昧關係,她還氣得在網路直播,罵乾兒子是虱目魚頭,警方在乾兒子家裡,搜出用20幾個夾鍊袋分裝的一千多萬現金,還在銀樓找到已經被熔製的6條金塊,外傳乾兒子被收押兩天後受不了,坦承犯案,貴婦也PO文,原諒兩人,但是詐欺與竊盜是公訴罪,檢察官還是依法將兩人起訴。

圖/TVBS

 
家住高雄美術館豪宅,張姓貴婦一月份被乾兒子施姓男子,還有乾弟弟聯手洗劫,偷了近3000萬的財物,當時貴婦氣炸了,還在網路po文,痛罵乾兒子是虱目魚頭。

被害人張姓貴婦(2021.01.):「為什麼我要給一個虱目魚頭錢呢,然後一起床一看到他,一點奮鬥的意志力都沒有,這樣我怎麼賺錢呀,莫名其妙。」

根據起訴書,去年12月,施姓男子搜刮貴婦家四座保險箱,包括1000多萬現金、6萬美金、5萬人民幣,8公斤金條,兩只名錶鑽戒、黃金手環等,總共價值2941萬元,當天明目張膽地裝進行李箱帶走。

 
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徐弘儒:「那另施姓被告還盜刷被害人的信用卡三筆,金額將近43萬元。」

圖/TVBS

貴婦財務被洗劫一空,警方當天逮到人,並在乾兒子施姓男子住家,搜出20幾袋用夾鏈袋裝著的台幣現鈔,每一袋都是49萬,共約1292萬元,還在銀樓找到已經重新熔製的6塊金條及100萬贓款,還在他母親的衣櫃找到數只鑽戒。

記者vs.乾弟弟(2021.01.06):「當初為什麼有這個計畫。」

圖/TVBS

另外,在清華大學擔任助教兼博士生的乾弟弟坦承,與貴婦乾兒子共謀,拿了黃金、名錶,和現金,當時還以10萬元交保,不過外傳,就在乾兒子收押不到2天後,坦承犯案,貴婦也原諒了兩人。

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徐弘儒:「被害人確實有當庭表示不再追究。」

被害人張姓貴婦(2021.01.03):「因為至少你是陌生人,你也不可能這樣子啊,大家多少相處,都有感情了。」

 
根據貴婦的臉書PO文,她寫沒有恨、沒有怨,更沒有不諒解,可見施姓男子十分懂得討好女人心,雖然貴婦已經原諒兩人,但是竊盜與詐欺都是公訴罪,檢方在27日偵查終結,起訴兩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盜#詐欺#公訴罪#洗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34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