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乾兒子 結果共121筆

  • 〈快訊〉 施寄青心肌梗塞過世 乾兒子發現報警

    (▲圖為資料照片) 知名作家施寄青,昨天傍晚倒臥在家中浴室,被乾兒子發現報警,消防隊抵達,發現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疑似心肌梗塞猝死
    2015/01/14 13:47
  • 高凌風逝/高凌風6千萬遺產 熊海靈:平均分配

    高凌風過世之後,第一任妻子林玉招趕來送他,豬哥亮也跳出來認寶弟當乾兒子,但傳出遺產爭議,因為名下財產還沒清算完,理專好友趙小姐就先公開部分錄音檔,根據平面媒體報導,這個舉動似乎讓金友莊跟家人很不高興,不過熊海靈這次出面把誤會解釋清楚,否認有外人爭議這件事情,說高凌風的遺囑有很多份,家人得討論過後才能做決定,不過財產會均分給6名子女。
    2014/02/20 12:25
  • 防騷擾信眾賣金香 廟方禁店家越紅線

    每年春節期間,遊客都會到各地香火鼎盛的廟宇走春拜拜祈福,但廟埕前都會發生,金香店業者競相穿梭信眾間攬客的狀況,讓信眾們感到不勝其擾,在台南的天壇天公廟,廟方就想出一個辦法,在店家前畫紅線,約束業者不準越紅線攬客,沒想到金香店業者都很贊同這個規定,因為這樣一來,大家就不會惡性競爭,反而相對輕鬆,另外在嘉義的求子廟配天宮,也是熱鬧非凡,年初三喜獲麟兒的家長都會帶著小寶貝來祈福,今年廟方更準備金包銀飾送給媽祖娘娘的乾兒子乾女兒們!
    2014/02/02 17:40
  • 認戀情? 寶媽淚談汪建民「無可取代」

    藝人寶媽前陣子被週刊爆料,和乾兒子汪建民共譜相差12歲的姐弟戀,兩人首度同台出席活動,寶媽三度落淚強調汪建民的「重要性」,說自從6年前自己罹患甲狀腺癌的時候,又經歷小女兒出國唸書、母親過世,去年開始,就是汪建民照顧她,陪她拿藥檢查,寶媽說他是工作上的經紀人、也是家人,沒有一個人可以取代;曾寶儀知道,但並沒有反對也能接受,只是自己觀念傳統,對於姐弟戀,自己也有很大的壓力,汪建民則說,他一直陪在寶媽身邊,似乎默認了這段戀情。
    2012/06/08 12:17
  • 認戀情? 寶媽淚談汪建民「無可取代」

    藝人曾寶儀的媽媽、寶媽,前陣子遭週刊爆出和「乾兒子」汪建民共譜姐弟戀,今天男女主角同台出席代言活動,寶媽竟然落淚強調汪建民的「重要性」,說他是工作上的經紀人,也是家人,沒有一個人可以取代,汪建民也說,他一直陪在寶媽身邊,似乎默認了這段戀情。
    2012/06/07 23:30
  • 與昆凌6月關島訂婚? 周董斥「沒這件事」

    周杰倫真的要結婚了嗎?有一名自稱是昆媽乾兒子的網友在臉書上PO文,傳出周杰倫就要在6月和女友昆凌到關島訂婚,甚至平面媒體也不斷接到,昆凌的家人9日晚上陸續致電邀約,6月包機到關島觀禮周杰倫與昆凌訂婚,機票、食宿都由新人買單;不過對此周杰倫透過公司回應「沒這件事」,他的好友也說周杰倫6月要拍新片,絕不可能「閃婚」!
    2012/05/11 10:25
  • 100金馬獎/傳朱麗倩懷孕安胎 華仔微笑:下次再說

    金馬獎「桃姐」主僕齊聚新竹,葉德嫻忙裡偷閒去逛新竹玻璃工廠,平常心以對,沒有準備得獎感言,「乾兒子」劉德華下午才抵台,上星期傳出朱麗倩懷孕成功,劉德華是不是要當爸爸,他雖然低調,但也沒有否認。
    2011/11/26 18:47
  • 認賊作兒! 婦遭乾兒子綑綁強盜

    真的是認賊當兒子!台北市一名段姓婦人,日前好心借手機給20歲的徐姓男子,對方就說要認她當乾媽,但前後卻跟她借了6萬多元都沒還,而昨天這名乾兒子再度上門要錢不成,竟然就持水果刀架住婦人,再以繩索綑綁手腳後,搶走她的提款卡盜領現金,還好婦人自行掙脫報警抓人,但乾兒子恩將仇報,讓她真的很痛心。
    2010/04/05 17:50
  • 淚送文英 乾兒女喊「媽媽我愛妳」

    演藝圈的大姐文英,今天舉行追思會,老中青三代,包括歌仔戲天王楊麗花,都親自追悼,文英的乾女兒、乾兒子在現場泣不成聲, 追思會中上台一字排開,跟文英說最後一句「媽媽我愛妳」。
    2009/08/19 17:59
  • 〈快訊〉她沒有走! 楊貴媚哭斷腸

    資深藝人文英罹患肺癌後,不斷持續地在台大醫院治療,但上午11點還是不敵病魔,病逝在台大醫院,不少演藝圈的藝人為之震驚,趕到台大醫院悼唁,其中包括她在演藝圈的的乾兒子許傑輝及乾女兒楊貴媚,楊貴媚戴著黑墨鏡,一度痛哭失聲。
    2009/08/05 13:27
  • 好人緣文英病逝 演藝圈含淚不捨

    藝人文英今天中午11點傳出不幸過世的消息,讓演藝圈相當震驚,文英向來開朗又直率,像是許傑輝、楊貴媚都是她的乾兒子、乾女兒,也因為對後輩提攜和善,一度還有傳言說,文英阿姨的雙手可以加持,幫大家生孩子,好人緣可見一斑,但如今這麼突然的消息,大家都難以接受。
    2009/08/05 12:31
  • 離婚戀軍火商小開? 聚焦孫瑩瑩情事

    太電前董座孫道存娶少妻的新聞,才剛成了焦點,現在傳出大女兒孫瑩瑩,也有新歡;有媒體就捕捉到,去年才剛傳出離婚消息的孫瑩瑩,和軍火商第二代一起出遊,發現媒體,2個人還分頭離開;報導上說,男方家長表示,當天的確是和兒子和乾兒子的女朋友們一起用餐,讓事情更加撲朔迷離。
    2009/07/29 11:43
  • 王子麵LOGO是他! 帽童已成中年醫

    火鍋、滷味必備的王子麵,包裝上有個戴著棒球帽的漫畫男童,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這不是漫畫,而是確有其人,而且現在已經是個中年醫師!他叫王懷麟,是新竹生殖醫學中心的醫師。他說唸幼稚園中班時,父親朋友要找人拍廣告,找上他,效果不錯,後來王子麵廣告也找他,把他當時戴帽子的模樣畫成漫畫,就是現在王子麵的LOGO,王懷麟後來還和王又曾的妻子金晶,拍過奶粉廣告,當時金晶飾演他的母親,還因此認他當乾兒子,對於金晶和王又曾逃亡海外,王懷麟很感慨。
    2009/06/21 12:16
  • 醉男毆人被警逮捕 裝傻猛講ABC

    28日凌晨,台北市東區的知名KTV,傳出有人惹事鬥毆,警方趕到現場,發現已經有3個人被打傷,連資深藝人陸小芬的乾兒子,也被打的頭破血流送醫,涉嫌打人的嫌犯,本來還用台語罵警察,後來卻突然失憶猛講英文,但警察也沒被唬弄,開口就用英文跟他周旋到底。
    2009/03/29 18:21
  • 乾兒子遭痛毆 陸小芬素顏探視

    金馬影后陸小芬的乾兒子,28日凌晨在東區一家KTV遭人毆傷,住院觀察,陸小芬也在第一時間趕往醫院探視,也意外在媒體鏡頭前曝光。淡出影劇圈多年的陸小芬,目前從事方療師的事業,不但有個人工作室,還透露將在5月份推出自己的第3本養生新書,對於乾兒子被打,陸小芬十分心疼地說,治安實在是太差了。
    2009/03/29 18:20
  • 講英文想騙警? 涉嫌鬥毆男子耍賴

    28日凌晨,台北市東區的知名KTV,傳出有人惹事鬥毆,警方趕到現場,發現已經有2、3個人被打傷,連資深藝人陸小芬的乾兒子,也被打得頭破血流送醫,涉嫌打人的嫌犯,在現場還裝外國人,跟警察猛講英文想要趁機逃跑。
    2009/03/28 21:15
  • 「摸肚會生子」 開朗文英人緣好

    藝人文英驚傳罹癌,讓演藝圈相當震驚,因為向來開朗的她直率出了名,像是許傑輝、楊貴媚都是她的乾女兒、乾兒子,對後輩提攜和善,一度還有傳言說,文英阿姨的雙手可以加持,幫大家生孩子,好人緣可見一斑。
    2009/02/26 19:27
  • 為乾爹加油 扁乾兒子低調關心

    第一家庭深陷洗錢風暴,前總統陳水扁的乾兒子吳岳庭,先前已經表達還是願意相信乾爹的人格;這位陳前總統在6年前收養的乾兒子,透過媽媽表示,對於近日的風風雨雨,吳岳庭要乾爹勇敢面對。
    2008/08/22 13:26
  • 〈獨家〉風暴獻溫情 扁乾兒子力挺乾爹

    第一家庭深陷洗錢風暴,前總統陳水扁的乾兒子吳岳庭,表達還是願意相信乾爹的人格!吳岳庭是陳前總統在6年前收養的乾兒子,他透過家扶中心表示,自從阿扁卸任後就和乾爹斷了聯繫,寫信寄給乾爹也不知道要寄到哪裡去;對於近日的風風雨雨,吳岳庭要乾爹勇敢面對!
    2008/08/21 19:49
  • 搶奪10億元土地 黑道綁人脅迫

    為了爭奪台北縣汐止山區,市價10億元的宮廟土地,竟然有幫派大哥夥同手下綁走廟方人員的乾兒子,囚禁9個小時當中,還開冷氣折磨被害人,來逼迫廟方放棄土地;最後警方埋伏在談判現場,將24名嫌犯一舉逮捕。
    2008/05/03 18:40
  • 肥肥病逝/不克出席 張學友錄影片憶肥肥

    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的肥肥追思會上,歌星張學友是肥肥的乾兒子,他也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跟大家分享他對肥肥的無限追憶。
    2008/03/02 16:28
  • 乾兒子殺父? 屋內血跡警追查

    高雄市一名黃姓老榮民,在半年前無故失蹤,2月初他印尼籍的乾兒子向警方報案希望協尋;後來警方在這位乾兒子家中,卻發現老榮民的血跡,經過一個星期調查,有目擊者指出乾兒子疑似將屍體裝入垃圾袋丟棄,目前警方還要過濾監視器,釐清案情。
    2008/02/22 12:45
  • 浴室骨骸非人骨 老榮失蹤案膠著

    高雄市一位要到大陸娶妻,還沒出發就離奇失蹤的黃姓老榮民,警方事發後在他的浴室曾找到出一堆白骨,一度懷疑他遭到謀財害命,不過最後已經證實不是人的骨頭,而警方原本懷疑他的乾兒子跟2名鄰居涉有重嫌,但是偵訊後,沒有直接證據只好讓3人交保,也使案情呈現膠著。
    2008/02/17 11:59
  • 榮民出國前失蹤 乾兒子涉嫌被捕

    高雄市在去年8月,發生一起離奇的人口失蹤案,一名獨居的黃姓老榮民購買機票帶著10萬元,說要到大陸娶親,沒想到出發前卻離奇失蹤,不久後鄰居聞到惡臭趕緊報警,警方才從老榮民的浴室挖出許多白骨,並將他乾兒子在內的3名鄰居帶回偵辦,沒想到經過鑑定卻發現,這些白骨只是動物的骨頭,讓案情又陷入膠著。
    2008/02/16 13:01
  • 獨居盲母養障女,救助方式?

    眼睛看不到,又有輕度智能障礙,60多歲的獨居老太太,要怎麼照顧重度智能障礙的女兒?台中縣有一對可憐母女,原本26歲的智能障礙養女,被安置在療養院,沒想到老太太的乾兒子,不但騙走2、3百萬元的遺產,連養女的殘障補助也一併領光,害養女被迫被送回家裡,母女生活無法料理。
    2008/01/11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