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乾兒子 結果共121筆

  • 曹西平登「熱吵店」 聊獨居憶羅霈穎淚崩

    藝人曹西平最近上節目《11點熱吵店》,聊到擔心自己獨居,請乾兒子,以及乾兒子的女友陪他住,就算每天做飯、倒垃圾,還幫忙帶便當也很甘願,同時也想到好友羅霈穎,也是一個人獨居忍不住哭了。
    2020/08/08 13:22
  • 哀痛朱高正之子遭撞身亡 府:總統沒有乾兒子

    總統府今天對於前立委朱高正之子朱仰丘因醉臥快車道遭撞身亡,表達哀痛與不捨;對於報導指稱朱仰丘是總統乾兒子一事,總統府澄清,總統沒有乾兒子。
    2020/06/03 17:37
  • 17年前羅志祥下跪認乾媽!陳美鳳語重心長301字發聲

    藝人小豬(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揭發渣男行徑,被指控長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道德淪喪」玩起多人運動,相關話題連日來在演藝圈發酵。對此,羅志祥的乾媽、資深藝人陳美鳳昨天(27日)在臉書上寫下301字,語重心長表示「失去是另一種獲得的開始」。
    2020/04/28 12:35
  • 沒戴口罩出門!他驚見娃娃機台有救星…神轉折結局笑翻網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不少場所都規定要戴口罩才能進入。近日一名網友透露,由於同行的乾兒子沒戴口罩,只好在附近尋找有買口罩的商店,最後終於在娃娃機店發現了一絲希望,不過卻也因此付出不小的代價。
    2020/04/26 14:20
  • 淚訴「我不丟臉只想活下去」!男星:給點正能量很難嗎

    61歲資深藝人曹西平今年出資幫乾兒子Jeremy在西門町開耳環店,親力親為的他幾乎每天都去幫忙,成了店裡的活招牌。然而近日他被CTWANT報導因疫情影響沒生意,落寞坐在店裡滑手機。對此,他氣憤在臉書回應「我站在耳環店我不丟臉我也不落寞,我抬頭挺胸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是我要活下去」,質疑「給點正能量很難嗎」?
    2020/04/02 10:34
  • 疊貨問題爆衝突! 外包商推倒物流女員工

    14日早上7點多,新竹竹北一間宅配公司發生糾紛,女員工遭另一名男員工推打,導致臉部腫脹,家屬將監視器影像PO網,稱打人的男子是主管的乾兒子,竟然如此仗勢欺人,讓他們忍無可忍,不過警方初步了解,雙方是因為疊貨問題,加上之前就有嫌隙,才會發生衝突,兩邊都有動手,互相提告。
    2019/09/16 12:45
  • 母拉暴力兄燒炭「解決他就圓滿」 曹西平乾兒認屍崩潰

    藝人曹西平乾兒子Jeremy的母兄日前失蹤,但警方態度消極,一度引起曹西平不滿,在臉書發多篇文章控訴。而2人失蹤10天後,在台東旅館燒炭輕生被發現,現場還找到媽媽遺書,內容寫著「解決了吳XX(哥哥),家庭就圓滿了」,疑似因哥哥有暴力傾向,會虐待家人。
    2018/10/27 09:37
  • 曹西平助理母失蹤變雙屍 報警被踢皮球

    藝人曹西平的助理兼乾兒子Jeremy,他媽媽從15日失蹤,25日被發現在台東旅社跟哥哥燒炭輕生,家屬尋求警方協助四處碰壁,質疑警方態度不積極,才會讓母親從失蹤變雙屍。
    2018/10/26 19:36
  • 「失聯前通話語氣正常」 警認未符緊急協尋

    通常報案失蹤協尋,必須要符合緊急要件才不用等24小時,15日當天藝人曹西平乾兒子Jeremy的父親先後到兩個派出所報案,但報案前曾跟妻子通話,言語對話不符合緊急協尋,後來他又跟警察說兒子綁架妻子,警方直覺不太可能,沒有受理緊急協尋,但留下電話給吳先生,強調這幾天人沒回家就能報案協尋,只是家屬後來沒出現,直到傳出死亡訊息,也在死者身上找到遺書,其中一封寫著「帶走兒子讓大家恢復平靜的生活」。
    2018/10/26 18:42
  • 乾兒子母兄失蹤…10天後變兩具遺體 曹西平轟警踢皮球

    藝人曹西平對乾兒子Jeremy疼愛有加,近日卻驚傳Jeremy的母親、胞兄陳屍在台東旅館;曹西平在臉書表示,Jeremy的母親15日失蹤後,曾傳一封內容詭異的簡訊,讓Jeremy的親生父親心慌報警,不料警方踢皮球,10天後接電話竟被告知認屍,讓曹西平情緒崩潰,對於警方的辦案態度感到不能理解。
    2018/10/26 16:14
  • 基市議員陳江山輔選乾兒子 遭國民黨開除黨籍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主委黃希賢表示,黨籍市議員陳江山因幫無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林旻勳輔選,嚴重違紀影響選情,決議將他開除黨籍。陳江山說,國民黨心胸要開闊,他只是幫乾兒子輔選,有這麼嚴重嗎。
    2018/10/18 12:58
  • 傅達仁回家了!遺孀捧骨灰返台 兒哽咽感謝大家

    前資深主播傅達仁7日在瑞士執行「安樂死」,享壽85歲,擺脫癌症病魔的折騰。據他的遺孀鄭貽透露,家人已經在當地時間11日上午9點20分將其遺體火化。今(13)日鄭貽和傅達仁的兒子傅俊豪等人返回台灣,其中鄭貽面對媒體提問僅說了「謝謝」,兒子傅俊豪則是哽咽,「一開始爸爸去瑞士時,我們全家都很不捨,但看到爸爸平安無痛離去,我們都獲得欣慰。」
    2018/06/13 20:24
  • 微笑中飲下最後一口藥!李恕權親曝傅達仁「5句遺言」

    倡導安樂死的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昨天(7日)在瑞士執行「陪伴性自殺」(accompanied suicide),享壽85歲。全程在旁陪同的乾兒子李恕權,沉默一夜後今天(8日)在臉書上表示傅達仁「最後在挺魃堅定講完話,平安喜樂微笑中飲下最後一口藥」,而傅主播最後的5句遺言也隨之曝光。
    2018/06/08 15:43
  • 兒子非老婆親生!傅達仁2.5段婚姻 死前妻子情人都在

    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遠赴瑞士執行「陪伴性自殺」(accompanied suicide),台灣時間7日18時58分離世,享壽85歲,死前除了兒子、媳婦、乾兒子外,妻子鄭貽和「紅粉知己」陳小姐都在。傅達仁曾自揭一生有2.5段婚姻,兒子傅俊豪的生母其實是陳小姐,感情世界和新聞工作一樣精彩。
    2018/06/08 09:05
  • 乾兒李恕權趕見傅達仁 李敖兒臨別致電

    86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飽受胰臟癌折磨,遠赴瑞士尋求安樂死,時間就在台灣時間7日,而他的乾兒子李恕權也及時趕到瑞士,2人相擁畫面,傅達仁看起來很憔悴、格外令人心疼。
    2018/06/07 19:58
  • 李恕權最後一刻趕到! 緊擁傅達仁淚送乾爸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飽受胰臟癌病痛之苦,選擇在台灣時間6月7日下午5點在瑞士執行安樂死,結束85年的生命。在執行之前,傅達仁再次於臉書發文,表示乾兒子李恕權在最後一刻趕到瑞士,和他緊緊相擁道別,場景令人鼻酸不捨,各界紛紛留言,祝福傅達仁一路好走。
    2018/06/07 18:49
  • 嫩男閃娶「癌末婦」 結婚11天後獲遺產

    難到這是真愛嗎?2年一名前詹姓婦人癌症末期急需看護,小他20歲的何姓男子此時出現,還說能當她「乾兒子」,10天後2人登記結婚,婦人則於結婚後11天去世,男子因而獲得遺產,婦人家屬無法接受決定提告。
    2018/05/20 22:38
  • 誆稱「朱立倫乾兒子」 男遭控涉詐百萬元

    假冒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乾兒子到處行騙!一名女子控訴今年6月認識一名自稱朱立倫乾兒子的男子,對方陸續以海外投資土地、買進口車等理由遊說女子匯款,期間陸續有男子介紹的律師、塔羅牌老師、車貸人員和被害人聯繫遊說買車、投資,結果被害女子錢給了東西卻沒拿到,女子氣得控告詐欺!遭指控男子解釋,今年9月曾遭對方找人毆打導致他腦震盪受傷,原本要把錢還給對方,但被告詐欺帳戶凍結因此無法還錢!
    2017/12/09 14:15
  • 郭台銘股息73億入袋 網友:缺乾兒子嗎?

    鴻海配息新台幣 4.5元創歷史新高,粗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可拿近73億元。有網友笑說,「有缺乾兒子嗎」,也有網友問「鴻海到底有多少錢」。
    2017/05/12 11:54
  • 不滿母偏心! 星光6班歌手竟動手毆母

    昔日的星光幫歌手如今卻傳出家暴母親的醜聞!一名曾是星光六班的歌手,6日下午疑似覺得母親偏心乾兒子,竟然拿出掃把和刀背毆打母親,力道之大,掃把還被打到斷掉,母親被打到全身是傷。
    2017/04/06 18:40
  • 藍心湄扮紅娘 牽線陳美鳳、王少偉姐弟戀?!

    日前陳美鳳當起紅娘,牽線林心如、言承旭卻功虧一簣,想不到好姐妹藍心湄在主持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時,居然將腦筋動到她身上!原來來賓王少偉提到自己具有「工具人」的特質,又自曝現在比較欣賞有資歷、專業的女性,於是藍心湄立刻化身紅娘,為好友牽起紅線,想撮合陳美鳳與王少偉這對「姐弟戀」!只是王少偉引以為傲的「工具魂」卻遭到郭鑫、蔡燦得等人嫌棄「太小心眼」,蔡燦得自曝與前任男友相處情形,不僅隨叫隨到,事後更發現男友根本沒有跟他前女友斷乾淨,稱當時就像鬼打牆一樣,幾度走不出來。藍心湄對此也表示拿單身卻有點花心的乾兒子們沒辦法,經常在藍教幫聚會散場後,還打電話叫女生專門到現場「給阿母看一下」,結束也不送人家回去,「我只好叫司機送那些女孩回家」讓藍心湄大嘆「女人真的很傻」。
    2016/01/15 13:00
  • 稱乾女兒!推89歲老伯領款 行員機警擋下

    一名89歲老伯伯平時臥病在床,卻遭一對假冒乾兒子、乾女兒的男女,聯手推到合作金庫,要領存摺內的115萬元,行員察覺有異報警,老伯伯因為年紀大,過程中一直打瞌睡,等到清醒才告訴警方,他跟這兩個人並不認識。
    2015/09/19 11:55
  • 不滿對方不識「鐵豹」老大 黑幫少年毆人

    因為不認識幫派老大,就找人痛毆!台北市士林捷運站大馬路邊聚眾鬥毆,市刑大連日追蹤,逮捕涉案的黑幫天道盟太陽會成員「果凍」,他年紀輕輕就逞兇鬥狠,還吸收中輟生到處去暴力討債、改槍吸毒樣樣來。其中一名竹聯幫堂主的乾兒子,不認識太陽會會長鐵豹,果凍於是找來20名青少年,把對方打得頭破血流。
    2015/08/05 12:56
  • 母攜子尋短 家屬控前夫「不關心親骨肉」

    新北市蘆洲一名26歲郭姓女子,25日抱著一歲兩個月的兒子輕生,母子倆墜樓後,母親過世,兒子有母親肉身保護,墜樓後哇哇大哭、意識清楚,如今陷入昏迷,昏迷指數3,家屬盼望奇蹟出現。悲劇發生後,郭姓女子前夫說兩人常常為小事吵架,因此離婚,但死者母親說女兒婚後,前夫一家人對她不好,離婚當天,女兒帶兒子到三芝海邊輕生,但不忍心兒子嗆水,回頭堅持養大兒子,但前夫對小孩漠不關心,甚至認別人小孩當乾兒子,引爆悲劇
    2015/01/27 14:33
  • 施寄青猝死!心肌梗塞倒浴室 享壽68歲

    身為建中教師、作家、名嘴、極力女權運動的施寄青,10多年來,長居在苗栗南庄山區,昨天晚上9點多,被下班的乾兒子發現,倒在浴室無生命跡象,檢方相驗,衣著完整,死因是心肌梗塞,享壽68歲,由於施寄青過去就曾交代家人,如果發生什麼事不要搶救,因此,家屬遵照施寄青生前交代,沒有要求消防隊員施行電擊急救
    2015/01/14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