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藝能界封殺雞排妹 孫德榮還原「小豬20年心結」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12:40
孫德榮砲轟雞排妹「不該有的垃圾就不要讓她進來!」(圖/JET提供、翻攝自雞排妹、羅志祥臉書)
孫德榮砲轟雞排妹「不該有的垃圾就不要讓她進來!」(圖/JET提供、翻攝自雞排妹、羅志祥臉書)

知名經紀人孫德榮20年前遭到「乾兒子」羅志祥(小豬)指控性騷擾,氣得向外界喊話「不說清楚,我會死得不瞑目,含冤入土!」他昨(5)日也針對近期爭議不斷的雞排妹(鄭家純)嗆聲「我們就團結起來,不該有的垃圾就不要讓她進來」,揚言封殺。此外,孫德榮也曝光與羅志祥的通話內容,解開20年心結。

更多新聞:雞排妹「痛哭2天」 深夜還原遭霸凌惡行:加害者更猖狂

 

一手打造5566、183 Club、七朵花的前喬傑立創辦人孫德榮5日怒斥雞排妹不懂禮貌,「人家花錢租場地,妳去鬧場,而且一句話不吭,人家問妳又不講,還把所有圈內大佬都扯進來」,同時他也向藝能界喊話團結起來,一起抵制雞排妹,「我們就團結起來囉,不該有的垃圾就不要讓她進來!」他還奉勸雞排妹「妳已經是一輩子從事娛樂業最紅的時候,以前沒這麼紅,也沒紅那麼久,不要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爬,不厚道!」

翁立友在雞排妹走後現身記者會現場,3度重申自己是受害者。(圖/TVBS)

孫德榮會如此生氣,或許是曾被指控性騷擾一事有關,20多年前他與旗下男團「羅密歐」爆發合約糾紛,隨後被羅志祥指控性騷擾,讓他一度不敢出門。孫德榮曾透露,這件事是他人生中的汙點,「那時候他不應該用性騷擾來攻擊我,我沒有做就是沒有做」,羅志祥欠他一個道歉,「我養你這麼久,沒有求你什麼,你為什麼這麼狠?這3個字(性騷擾)如果不說清楚,我會死得不瞑目,含冤入土!」

 
時隔20幾年,羅志祥替孫德榮錄製生日祝福影片,兩人因此破冰。孫德榮昨日錄製《大尋寶家》公開了小豬送給他的LV包包,並透露兩人是因為一幅其他人拿來抵債的千萬名畫,才重新聯絡彼此,非常感謝小豬忍他這麼多年都沒有回嘴,他只是想要還原事實,「尤其我今年也60歲了,哪天真的出意外了我也死而無憾了。」

雞排妹現身翁立友記者會,僵持近1小時才離去。(圖/TVBS)

羅志祥因劈腿風波沉潛螢光幕後,至今都還復出,孫德榮給了不少建議幫忙。孫德榮表示,他前幾天致電給羅志祥,有向對方開導現階段想復出「還不是時候」,雖然有很多人罵他,但他有意向小豬一同錄製節目影片,「他是我兒子,我是他的爸爸,為何我不能給他機會悔改?難道你的人生不會犯錯嗎?」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排妹控遭性騷

#孫德榮#雞排妹#羅志祥#翁立友#鄭家純#羅密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46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