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操隊凱旋不再搭經濟艙 網提醒小S:兒子回來了!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6:00
體操隊今日返國。(圖/翻攝自林育信IG)
體操隊今日返國。(圖/翻攝自林育信IG)

台灣競技體操在這次2020東京奧運的賽事中寫下新紀錄,尤其「鞍馬王子」李智凱更是拿下銀牌,成為中華隊史上首面奧運體操獎牌,征戰東奧的部分選手將在今(3)日下午回國,包括李智凱、教練林育信以及被小S「口頭領養」的乾兒子洪源禧也在其中,林育信在IG上秀出3人的合照,這次國手終於改搭商務艙,而下方也有網友就留言中提醒小S「兒子要回來了!」
 

小S曬出許老三和洪源禧的對比圖。 (圖/翻攝自小S臉書)

 
「鞍馬王子」李智凱日前在鞍馬項目,用「湯瑪士迴旋」奪下總分15.400分的佳績順利摘銀,這也成為中華體操隊史上第一面奧運獎牌,隨著賽事告一段落,體操與拳擊隊都將在今日下午搭機返台。教練林育信今日下午1點在IG上PO文,「源禧、阿凱,我們要開心飛回家了」,秀出自己與李智凱、洪源禧3人的自拍照,畫面中也可以看見,這次選手們終於是搭商務艙返國。

 
這次選手不再搭乘經濟艙。(圖/翻攝自林育信IG)

洪源禧日前也因撞臉小S么女許老三,讓她在網路上公開認兒子,喊話要在家宴請體操隊,讓不少網友也在留言附和,甚至釣出李智凱承諾「謝謝S姐,我會記得把阿禧帶回家的」。如今團隊光榮回國,網友也在教練貼文歡迎選手凱旋,也有人標記並提醒小S,「孩子回來了啦!」、「兒子要回來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小S#李智凱#洪源禧#林育信#體操#返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71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