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九份老街 結果共83筆

  • 快訊/案908曾造訪九份! 新北市府:已全面消毒

    指揮中心剛剛公布案908的足跡,其中在1/25曾造訪九份老街,對此新北市政府表示,已經全面消毒,請民眾不用擔心,另外也會跟店家加強宣導!
    2021/01/31 14:56
  • 「平鎮某醫院」染疫家屬足跡曝光 去過大溪、九份老街

    國內昨(30)日新增的案908為50多歲男性,1月23日陪母親到「桃園平鎮某醫院」看診,因在院內接觸到部桃出院患者(案889),隨後被驗出確診。
    2021/01/31 14:18
  • 蔡蘇逛新北為啥沒揪侯友宜?他揭「暗黑內幕」:你想都別想

    總統蔡英文昨(16)日揪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及經濟部長沈榮津等人一起逛新北市瑞芳山城九份老街,希望帶動觀光、刺激消費,新北市長侯友宜事後受訪表示自己從頭到尾不知情,「今天看報紙才知道」。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指出藍、綠還是有差別的,並揭開背後暗黑內幕。
    2020/06/17 11:24
  • 蔡總統、蘇揆聯袂訪九份老街 鼓勵消費振興經濟

    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聯袂參訪新北市瑞芳山城九份老街,品嚐當地美食小吃。總統表示,希望在疫情趨緩之後,藉由走走吃吃,帶動民眾多觀光消費,一起振興經濟。
    2020/06/16 16:40
  • 九份有望建纜車?兩條山海路線受討論

    未來要去九份老街可能可以搭纜車了嗎?新北市通過「纜車營運管理辦法」,也讓沉寂近十年的纜車議題,再度浮上檯面,其實過去附近就有地面纜車計畫,但卻因為環保團體反對而卡關,現在如果要蓋空中纜車,商家、觀光客都說樂觀其成。
    2020/06/15 20:17
  • 國家防疫警報! 染疫乘客遊北北基51景點

    政府防疫首次以國家級警報簡訊,發布鑽石公主號遊客行程,包含九份老街、十分老街、故宮、和平島、忠烈祠,野柳等等,總共多達51個景點,疾管署表示,1月31日,如果民眾去過這些景點,請留意近日是否有發燒症狀,也請自主健康管理至2月14日。
    2020/02/07 23:27
  • 快訊/鑽石公主號行程曝光 遊遍北北基51景點

    政府防疫罕見以國家級警報,發布鑽石公主號遊客行程,包含九份老街、十分老街、故宮、和平島、忠烈祠,野柳等等,總共多達51個景點,疾管署表示,1月31日,如果民眾去過這些景點,請留意近日是否有發燒症狀,也請自主健康管理至2月14日。
    2020/02/07 19:41
  • 郵輪旅客疑造訪 廟口夜市、九份急消毒

    曾停靠基隆港的鑽石公主號,傳出十名遊客確診武漢肺炎,鄰近景點廟口夜市、九份老街都緊急消毒,不過現在傳出,郵輪上販售的行程,還包括故宮、中正紀念堂、龍山寺等等,確診病例若有下船觀光,足跡恐怕遍及雙北市,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看到新聞才知道,希望中央未來在防疫上,能及早將疫情通報給地方政府。
    2020/02/05 23:39
  • 遊九份不戴口罩!陸客:我相信祖國很快會控制好

    武漢肺炎在全球各地陸續出現疫情,台灣目前已累積3名確診案例,引發全國人心惶惶,大眾也紛紛戴起口罩自保,不過,近日一名在九份旅遊的陸客卻未配戴口罩,直呼「祖國會很快控制好」,歡迎大陸同胞一起來九份遊玩。
    2020/01/26 10:17
  • 瘋來台跨年!日韓愛「101、九份」 港澳玩樂園

    今天有許多人等著跨年,也有不少外國觀光客,特地來台過2019最後一天,有飯店業者表示,從聖誕節前夕開始,日客人數再增加1成,另外旅遊平台也發現,日本遊客最喜歡去台北101和九份老街,至於遊樂園行程也很受到港澳客青睞。
    2019/12/31 21:21
  • 叭叭叭!九份老街人潮擠爆 騎士被控硬要闖

    九份老街假日人潮相當多,卻有機車騎士按喇叭被控硬要強行通過,這是在22號也就是周日的晚上,老街已經擠得滿滿都是人,後方卻傳來喇叭聲,有兩輛機車要通行,民眾目擊了整個過程,還說現場有不少的韓國、日本、香港等遊客,大家都看傻眼。
    2019/09/25 20:14
  • 「古早味」減少! 九份租漲 老店轉租連鎖品牌

    過去九份老街,多以芋圓、肉圓、草仔粿等知名小吃聞名,而近來發現九份有店面,開始整裝改建,有不少連鎖大型品牌進駐,連帶讓租金跟著波動,甚至最高單坪租金逼近兩萬元,畢竟觀光客人潮多,商圈詢問度仍舊很高,伴手禮店也成長,但也有民眾表示,連鎖品牌進駐,雖然方便觀光客,卻也讓老街少了點古早味。
    2018/12/09 20:31
  • 好擠!九份公車站標示不清 遊客排隊動線亂

    新北市九份老街到了假日,總是擠滿人潮,但是就有民眾發現,當地公車路線標示不清,排隊動線亂,另外像是英文的標示不明顯等等,也常常讓外國遊客看了霧煞煞,對此,新北市交通局回應,假日都會派員到現場協助疏通遊客。
    2018/12/07 19:12
  • 日籍留學生用「名畫看台灣」 網友讚:中肯

    日本現在流行用名畫看事物!彰師大就有一名就讀企管系1年級的日籍留學生,他用名畫看台灣PO在推特引發迴響,像是日本黃金週九份老街被擠爆,就像法國大革命時期的名畫,還有一張畢卡索名作《格爾尼卡》也被他聯想成是台北士林夜市地下美食區攤販叫賣的情況,就連他第一次在台灣聽到鞭炮聲,也用《吶喊》這幅畫表達心情,意外貼切。
    2018/05/10 17:46
  • 《吶喊》成鞭炮嚇醒 日夯「看名畫學台灣」網友讚翻

    近年來愈來愈多日本觀光客喜歡來台旅遊,包含台北市西門町以及九份老街等觀光景點,都可見許多日客蹤影。最近推特上更興起一股「看名畫學台灣」風潮,許多日本旅客將台灣各地風景與觀光,用世界名畫講解台灣的現象,形成一個相當有趣的討論串,引起網路上議論,台灣網友也直呼「太中肯」。
    2018/05/09 13:30
  • 下個雪崩是九份?他分析這2點 被看破就糟了

    日前碰上日本放9天連假,台灣知名景點湧入大量日客,尤其是平時遊客就不少的九份老街被擠爆,人潮宛如沙丁魚,還得靠警察分流管制,但這樣的榮景能維持多久?一名旅居台灣的日本人分析2大致命傷,如果被「識破」,日客人數恐怕會直直落!
    2018/05/08 14:56
  • 新北拒深澳電廠燃煤 一天內塵落九份老街

    新北市環保局今天說,拒絕深澳電廠燃煤發電,依據空氣品質模擬,燃煤後PM2.5於24小時內平均增量最大濃度高值落點位九份老街、黃金博物館至陰陽海,有損民眾健康及觀光發展。
    2018/03/12 13:17
  • 連假!風景區處處現人潮 九份、野柳韓客多

    國慶4天連假展開,不少民眾外出遊玩會注意到,在許多景點,都能看見韓國遊客的身影,因為韓國放起10天連假,不少人選擇到台灣旅遊,首選的地點包括九份老街,處處都能聽到遊客用韓文交談,另外野柳風景區,韓國旅客入園數也多了一倍。
    2017/10/07 18:22
  • 虧損!九份老街唯一金融機構 本週「熄燈」

    從日治時期,就開始營運的,瑞芳農會九份信用部分部,不堪虧損和建築體老舊,即將在28日收攤,遷到6公里外的瑞芳市區,但這間農會是九份老街唯一的金融機構,當地攤商和住戶都仰賴它存提款,讓每天都必須存入營業所得或換零錢的商家非常苦惱。
    2017/04/24 11:05
  • 一例一休、原物料衝擊! 九份草仔粿漲5元

    受到原物料上漲和一例一休的衝擊,讓九份老街20幾年沒漲價過的阿蘭和王家草仔粿撐不下去,紛紛在這個月調漲5元,另外連知名芋圓,賴阿婆和阿甘姨也快要吃不消,考慮跟進喊漲。
    2017/03/28 10:45
  • 「飛機裝潢、閱讀室」超商推特色店 客增2成

    國內超商相當密集,近期展店速度放緩,業者開始主打「特色店」,像是機場附近門市,座位區設計像是在機艙內,走到門口,也能捕捉飛機身影,或是在九份老街的店家,裝潢古色古香,店內還有明信片專區,不只提供消費,也像是觀光景點。
    2017/02/23 18:16
  • 文創風飄進九份老街! 現場實作吸客佇足

    九份老街一直是新北市知名的觀光景點,不過一成不變的街景和商店,似乎也讓觀光客很乏味,也因此九份老街商圈現在也擴展到外圍的輕便路上,文創小店更是不少,另外要吸引在地人能重新上山逛老街,九份商圈也和LINE平台結合,推出線上集點換禮物活動!
    2017/01/21 18:43
  • 好厲害!日客皮夾失而復得 驚喜「下跪」

    日籍遊客看到自己不見的皮夾竟然被找到了,驚喜得在警局內跪下來!23日下午,長谷川先生和他的朋友在九份老街逛逛,事後才發現自己的錢包遺失,到派出所報案,原本想說能把居留證找回來就好,沒想到最後整個名牌錢包都被找回來,而且現金、證件一樣都不少,讓他們直呼,台灣人真的是太善良了。
    2016/05/24 16:28
  • 不滿違停遭罰!計程車開「慢車」癱瘓九份

    不管假日平日人潮都爆表的九份老街,有計程車為了方便載遊客,時常停在老街出入口處,導致交通打結,上個月30日警方前往取締,開出多張罰單引起小黃司機不滿,聯手開慢車上九份,導致交通更塞了。
    2016/05/02 10:48
  • 糗!導航害困九份老街 員警徒步開道

    又是導航惹的禍,昨天下午有一名女駕駛,開車載著母親和女兒到新北市九份老街遊玩,結果跟著導航走車子竟然開進了人多又狹窄的老街裡面,進退不得員警獲報趕來,只好以徒步方式為駕駛開道,轎車才順利脫困,但這誇張情況也讓遊客傻眼。
    2016/02/16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