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九份不戴口罩!陸客:我相信祖國很快會控制好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6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7 11:22
武漢肺炎在全球各地陸續出現疫情。(示意圖/TVBS)
武漢肺炎在全球各地陸續出現疫情。(示意圖/TVBS)

武漢肺炎在全球各地陸續出現疫情,台灣目前已累積3名確診案例,引發全國人心惶惶,大眾也紛紛戴起口罩自保,不過,近日一名在九份旅遊的陸客卻未配戴口罩,直呼「祖國會很快控制好」,歡迎大陸同胞一起來九份遊玩。

高雄一名50多歲男性台商除夕夜確診武漢肺炎,隨後高雄市府緊急召開防疫會議,25日宣布提升為一級防疫,提醒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新北是瑞芳區的九份老街總是吸引各國旅客前往旅遊,不過現在受到疫情影響,大家紛紛配戴口罩,只怕不小心感染疾病,其中一名新加坡遊客指出,自己跟著旅行團來台旅遊,導遊有發放口罩給團員配戴,而且品質還不錯。

雖然武漢肺炎在全球迅速蔓延中,不過卻仍有大陸遊客認為不需要配戴口罩,「我相信祖國也會很快地把它(武漢肺炎疫情)控制好,歡迎大陸同胞都到這裡(九份老街)來玩。」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武漢肺炎#口罩#九份老街#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1205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