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漢女回四川過年辯「我沒病」 拒自我隔離罵村長下場慘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6 10:04
大陸境內武漢肺炎疫情嚴重,部分大眾運輸實施量體溫檢查。(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境內武漢肺炎疫情嚴重,部分大眾運輸實施量體溫檢查。(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境內武漢肺炎疫情嚴重,31個省區中,僅剩西藏未淪陷。1名湖北武漢張姓女子日前回四川洪雅縣老家過年。當地村鎮幹部要求她自家隔離,卻反嗆對方「我沒病」且出言辱罵,導致下場超慘。

據大陸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公布,截至昨(25日)24時,大陸30個省(區、市)累計報告確診病例已達1975例,累計死亡病例56例。

 

1名湖北武漢張姓女子日前回四川洪雅縣老家過年。當地村鎮幹部要求她自家隔離,卻反嗆對方「我沒病」。(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在湖北武漢務工的張姓女子24日回四川洪雅縣大安村和家人過新年。當地村鎮幹部掌握張女為武漢返鄉人員後,趕至其家中,進行疫情防控宣傳教育,要求她在家中自我隔離14天。

豈料,張女堅稱自己「沒病」,認為此舉限制其人身自由,因此不聽勸阻,甚至出言辱罵工作人員。最後慘被送往當地集中隔離觀察站,進行強制隔離,成為洪雅縣防疫工作展開後,首位被強制隔離的對象。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武漢肺炎#沒病#隔離#下場#四川#過年#武漢#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21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