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廳小姐不適!揭台商隱匿染肺炎 網感激:「護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6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6 10:00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而台灣在除夕夜又確診2例。沒想到,當中一例確診的台商,曾在22日下午全程未戴口罩,到過高雄市苓雅區金巴黎舞廳;而與該名台商接觸的一名金巴黎女服務員出現病徵,目前已接受檢驗並隔離中,也才因此揭露出台商未如實通報去過舞廳,消息傳出後,引發PTT一陣熱議,還直呼「是不是該感謝她?」

高雄市衛生局指出,該名病患1月21日入境時,因服藥退燒未被機場發燒篩檢站攔檢,也沒有主動向檢疫人員告知有症狀及武漢活動史,就搭乘捷運返回住家,遭開罰30萬!

 

24日確診的台商男子,曾出入高雄金巴黎舞廳,且全程未戴口罩。而金巴黎的女服務生,昨(25日)感到身體不適,打電話逼問男台商,對方這才坦承去過武漢且染病,因此女子主動通報並點名;至於她是否染病,結果今天將出爐。

就有一名網友在PTT有感而發地寫道,相較於明知自己身體問題,還要到處趴趴走的自私台商,那個舞廳小姐發現自己身體不適,反而馬上質問那個自私鬼,並且在發現事情不單純後馬上通報政府,身為生命共同體的台灣人「我們是不是該給她一個掌聲?」

(翻攝PTT)

 
認為好險是小姐機警通報,不然恐有更大的防疫漏洞!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直呼「好險有通報跟揭發」、「應該獎勵一下舞小姐」、「希望小姐沒事,上個班遇到這種事超衰」、「護國小姐」、「比台商有品」、「推這個舞廳小姐很有公德心和責任感」、「警覺性很夠」、「是,重賞30萬兩!」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戴口罩#舞廳#小姐#機警#台商#通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76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