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蘇逛新北為啥沒揪侯友宜?他揭「暗黑內幕」:你想都別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15:57
蔡英文和蘇貞昌一起到九份老街。(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和蘇貞昌一起到九份老街。(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昨(16)日揪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及經濟部長沈榮津等人一起逛新北市瑞芳山城九份老街,希望帶動觀光、刺激消費,新北市長侯友宜事後受訪表示自己從頭到尾不知情,「今天看報紙才知道」。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指出藍、綠還是有差別的,並揭開背後暗黑內幕。
 
蔡英文及蘇貞昌解釋,到新北市沒找侯友宜,是知道侯市長平時市政很忙,因此沒有特別麻煩他,謝謝侯市長的歡迎。然而陳揮文昨天在廣播節目《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中表示,這根本就是藉口!

 
 
陳揮文直指侯友宜是民進黨的頭號假想敵。(圖/翻攝自YouTube飛碟聯播網頻道)

陳揮文以上周基隆市長林右昌邀蔡總統到基隆廟口為例,當時蔡英文去了,這次又帶各部長一起到九份,認為蔡英文對林右昌、鄭文燦及黃偉哲等綠營縣市首長的態度明顯不一樣,「所以藍綠是有差別的嘛!民進黨的市長、基隆市長林右昌邀請就找時間去幫他拼一下觀光,都到九份了找侯友宜來不行、不要,說他很忙。」
 
陳揮文直言「她(指蔡英文)就認為你(指侯友宜)是外人嘛!你是國民黨的新北市長嘛,現在這狀況有可能將來侯友宜是民進黨的頭號假想敵啊,那我怎麼可能,我用我的黨政資源做平台給你,你想都別想!我也不要跟你同框、不要找你來啊…我幹嘛讓你來!」
 
話鋒一轉,陳揮文還感嘆先前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行政院會時,特地提水果籃送給蘇貞昌品嘗,希望能向中央爭取預算,「得到的結果是什麼都沒有啊!這就是韓國瑜之前在高雄遇到的狀況嘛,不要說讓你要錢有錢、要人有人,他就要卡你嘛,因為你就不是我們這個黨的!我執政我就不公平嘛,民進黨我就多給一點,國民黨就大家照規定來,這就是蔡總統的執政,沒有辦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蔡英文#蘇貞昌#九份#新北#侯友宜#陳揮文#林右昌#藍綠#執政#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594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