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乘客 結果共10,000筆

  • 驚魂! 北捷「文湖線猛晃、客困車廂」 民眾喊:救命

    今天(3日)的上班上學路,真的很讓人緊張!全台在7: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當時不少民眾都在台北捷運上,地震發生當下有人被搖到就算雙手緊抓桿子,還是晃到地上,特別是文湖線,有列車卡在高架軌道上,乘客也只能待在車廂,甚至板橋站出現漏水,北捷原定全線停駛40~60分鐘,後續紅線和綠線8:30分恢復,全線恢復營運則是9:58分。
    2024/04/03 13:17
  • 客人半夜求載遺體!驚吐「硬到要平躺」 印尼運將嚇瘋

    一名印尼多元計程車司機日前在凌晨12時30分接到一筆來自偏遠地區的訂單,沒想到乘客竟坦言除了3名活人之外,還有一具「僵硬到要平躺」的遺體需要搭車,讓司機當場嚇壞,立刻取消了這筆離奇的訂單!
    2024/04/03 12:41
  • 7.2強震襲台!文湖線「劇烈狂搖」超驚悚 乘客蹲地畫面曝

    今(3日)上午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搖晃,且餘震不斷,不少地區也紛紛傳出災情,由於地震發生時間正值通勤高峰時段,就有網友拍下捷運上驚恐的畫面,相關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不少網友嚇傻紛紛喊「太恐怖了」。
    2024/04/03 11:26
  • 快訊/初判單軌錯位!新北環狀線「全線停駛」急啟動公車接駁

    民眾發現捷運環狀線軌道疑似移位。新北捷運局今天說,初判是環狀線中原站到景安站間單向有一段軌道錯位,當時行駛列車有自動停駛,乘客都已平安離開,接下來要確認損害情況,環狀線在確認安全無虞前先停駛。
    2024/04/03 11:18
  • 搭機捷注意!陸續恢復營運班距調整中 影響逾萬名旅客

    早上7時58分發生有感地震,不少在捷運上通勤的乘客也嚇到,機捷、北捷都一度停駛,機捷表示,現在確認無異常,陸續恢復營運,不過班距陸續調整當中,影響約1萬1500名旅客。
    2024/04/03 09:33
  • 通勤族可搭了!北捷51列車受影響暫停 9:02分恢復正常

    早上7點58分發生有感地震,不少在捷運上通勤的乘客也嚇到,北捷一度全線列車先暫停行駛,同時要求全線旅客下車,不提供載客服務,全線共51部列車受影響,21部列車停於站間。就在9點02分,北捷也確定高運量各路線恢復正常運轉。
    2024/04/03 09:16
  • 快訊/劇烈搖晃!7.2地震機捷急巡檢「全線停駛」 乘客車廂等候

    地牛大翻身!今(3)日上午7點58分發生有感地震,震央在花蓮縣政府南南東方25.0公里 ,位於台灣東部海域,深度15.5公里,全台震度達3以上,花蓮最大震度6強。
    2024/04/03 08:38
  • 高鐵乘客突「集體往後走」!妹子驚見這幕:雞皮疙瘩全起來

    一名女子在搭乘高鐵的過程中,目睹車廂中有人需要緊急醫療服務,眾人聚集並協助,讓她感到滿滿的溫暖。原PO在網路論壇分享這段感人經歷,引起眾多網友的支持與感動。許多人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並呼籲給予他們更好的待遇。然而,也有護理人員表達對於現況的無奈,指出醫護人員的辛勞與壓力。
    2024/04/03 08:34
  • 快訊/規模7.2地震!北捷全線暫停 乘客嚇壞倉皇逃生

    今(3)日上午7時58左右臺灣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初判震度4級以上地區:花蓮、宜蘭、竹苗、中部、北部、嘉南、高屏。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因稍早發生地震,全線車站暫停營運約40至60分鐘,進行安全檢查。忠孝復興站捷運站乘客倉皇逃命。
    2024/04/03 08:18
  • 快訊/地牛翻身!北捷全線暫停行駛 旅客驚慌逃竄影像曝

    就在早上7點58分發生有感地震,不少在捷運上通勤的乘客也嚇到,目前北捷全線列車先暫停行駛,同時要求全線旅客下車,不提供載客服務,站長確認月台軌道狀況,待停止搖晃後列車慢速巡視軌道。
    2024/04/03 08:12
  • 無照騎車撞「等紅燈回收車」 2學生送醫亡

    新北市新店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雙載機車撞上停等紅燈的回收車,騎士和乘客在現場就沒了呼吸心跳,緊急被送醫搶救,警方調查,這兩人都還是學生,無照騎車上路,搶救後都宣告不治,後續會再通知車主到案,釐清案情。
    2024/04/02 23:26
  • 漲定了?國道客運18年未調整票價 業者坦言負荷不了

    已經沒有調整票價的國道客運,這回業者也按耐不住,什麼都漲的趨勢,向公路局提出計畫,票價最高將調漲23%,等於一張北高的票來到725元,儘管業者也擔心可能會流失乘客,但面對趨勢,已經負荷不了,只是除了漲價,缺駕駛也是個問題,有部分駕駛流失往貨運或是計程車,有專家就建議或許可以參考日本政策,引進特定技能的外國勞工。
    2024/04/02 22:35
  • 不用關門? 公車行駛中「後門沿路開」乘客嚇壞

    有民眾搭淡水客運860號公車,但車還在行徑間,但後門卻沿路開著,都沒關上,當天外頭下雨,車速也不慢,讓民眾簡直嚇壞。其他搭過的人也說,若在橋墩上開門,真的很危險。新北交通局回應,若查證屬實,最高可罰業者9萬元罰鍰。
    2024/04/02 19:05
  • 糗!教女開車被開單 男辱警「窮成這樣遭逮」

    台北市有男子,日前指導女性友人開車,由於對方只有「學習駕照」,依規定同車乘客要有駕照,偏偏他沒有,害女方被開了無照駕駛罰單2萬4,當下男子不滿,罵警察還嗆「窮成這樣」,當場被依妨害公務逮捕,事後罰款三萬,比無照更貴!
    2024/04/01 19:36
  • 疑睡著開車逆撞店家 駕駛辯「撿手機」釀禍

    桃園一名駕駛開車逆向撞進介壽路二段上的店家住宅,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不過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是因為撿拾手機才釀禍,但車上乘客卻指出,是因為太累睡著才會失控衝撞。
    2024/04/01 19:20
  • 快訊/成田機場接通報「夏威夷航空飛機起火」 警:僅輪胎冒煙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位於日本千葉縣的東京成田國際機場今(1日)當地下午4時10分左右,消防部門接獲有人通報「飛機煞車起火」,緊急派出人力前往現場確認狀況,警方表示,有人向機場當局通報稱「夏威夷航空的機體在降落時,輪胎附近冒出煙」,根據現場畫面,可以看到已經有消防車聚集在夏威夷航空的飛機附近,情況已得到控制,目前尚未傳出有任何乘客、空服員受傷。
    2024/04/01 16:24
  • 板南線驚見血跡!「血腳印走出車廂」嚇壞乘客 北捷急回應

    台北捷運路線貫穿台北市與新北市,成為大部分人通勤、代步的大眾運輸工具,每日各站進出量也非常多。怎料,昨(31)日卻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網友拍下車廂的血腳印,旁邊還有站長和保全,嚇得她直呼要下車,引起討論。
    2024/04/01 15:46
  • 2男街頭開打!駕駛見警逃自撞 露餡藏毒

    駕駛見警逃釀自撞,車上毒品曝光!台北市松山警方獲報,有人在路邊打架,緊急到現場,其中一名男子竟開車逃逸,追了一公里攔車逮人,查獲大麻跟安非他命,車上女乘客供稱,因為跟男友吵架,隨機攔車求助,因此發生衝突,駕駛事後被依毒品、傷害罪移送偵辦。
    2024/04/01 14:25
  • 不是高跟鞋!空姐看鞋子就能分辨奧客 曝「穿這鞋」最難搞

    奧客百百種,近日一名空服人員透過TikTok發文PO出短片,並表示從客人穿著的鞋子就能看得出來「哪個乘客最難搞」。影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其中,穿毛茸茸女性拖鞋的主人她認為最難搞。
    2024/04/01 11:15
  • 降落前亂流嘔吐! 美復活節出行機場插曲頻傳

    美國週末正逢復活節假期,上週四已有超過270萬人搭機,但航空公司更頭痛的是班機傳出各種插曲,以色列飛往美國班機,降落前一刻遇亂流,搭十幾小時的乘客、吐成一團,還有達美航空飛機在跑道擦撞,而下個月初又有罕見的日全食,美國官方預料吸引大批遊客,屆時就怕機場航班問題更頻繁。
    2024/03/31 14:41
  • 國道四號2車碰撞釀4傷 驚見1女子「奔跑到現場」

    國道四號台中潭子路段,發生兩車碰撞,37歲男駕駛開轎車,因操作不當,去撞上中線車道的廂型車,導致廂型車內,駕駛加上乘客共有4個人受傷。
    2024/03/30 19:22
  • 賽車手當司機?張家界巴士下坡不減速 乘客驚:水溝式跑法

    高雄一位夏先生與朋友,一起到大陸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遊玩,搭上園區的接駁巴士,就在山區裡行駛,這巴士竟然速度飛快,沿途不停轉彎甩尾,幾乎沒有煞車,把車上乘客嚇得驚呼連連,一下車忍不住吐了,他嘲諷司機這是頭文字D的水溝式跑法,超誇張!
    2024/03/30 19:09
  • 控台中公車都不停! 乘客擋出入口 跟司機吵架

    一名女子在台中搭公車,下車時跟司機抱怨台中公車沒招手就不會停車,原本司機試圖解釋,但對方不接受,還站在出入口繼續抱怨,最後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也影響其他上下車的乘客。
    2024/03/30 15:00
  • 聯合波音客機遇大亂流!機身狂震急迫降 22傷有人「噁心胸痛」

    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架787客機從以色列特拉維夫飛往紐約,卻傳出在美東時間29日遭遇亂流、機身劇烈震盪,最終機長迫降在紐約州的斯圖爾特國際機場,機上共計312人中有22人受傷、其中7人送醫,還有乘客出現噁心、胸痛的症狀。
    2024/03/30 10:26
  • 失控打橫撞海產店柱子 車變形2人不治

    台東28日晚上6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失控打滑,攔腰自撞路邊海產店的柱子,車輛嚴重變形解體,駕駛和一名乘客都送醫不治。同一天中午,台東還發生另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追撞路邊的小貨車,當時一名男子正在卸貨,遭到貨門撞擊以及車輛擠壓,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4/03/29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