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乘客 結果共10,000筆

  • 床蝨肆虐日本地鐵 乘客「寧願罰站」嚇壞:進家門前先脫衣

    曾在歐洲和韓國發生的床蝨(臭蟲)危機,已在包括東京、大阪、神奈川在內多地「複製」,而且這種床蝨很頑強,不怕任何普通殺蟲劑。日本人為之緊張,在社交媒體上紛紛表示擔憂,有人說在電車上不敢坐,有人直言進家門前先脫衣。
    2024/03/13 10:58
  • 俄羅斯軍用貨機墜落!莫斯科墜毀起火 機內載有15名乘客

    俄羅斯今(12)日晚間6時許(莫斯科時間12日下午1點)一架伊留申IL-76型軍用貨機起飛不久後因引擎起火而墜機,降落在莫斯科東北部伊萬諾沃(Ivanovo )附近的一片田野上,機上有8名機組人員和7名乘客,詳細情形還有待釐清。
    2024/03/12 19:40
  • 南美航空「大怒神」 急墜狂搖乘客驚:以為死期到

    南美航空一架波音787客機,在高空中急速下墜,造成機上五十多人受傷,機艙內的畫面首度曝光,乘客驚恐回憶說,當下以為自己死期已到。沒想到同一天,又有一架聯合航空的波音客機,因為機械故障,迫降雪梨。美國FAA下令波音改善品管,否則要勒令停工。
    2024/03/12 19:11
  • 阿聯酋飛大阪班機「8人染麻疹」 確診者足跡至東京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指出,一名居住在大阪市的女子上個月(2月)搭乘一架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飛往大阪關西國際機場的班機,並於本月7日前往東京,隨後身體出現不適症狀,就醫後確認感染麻疹。截至目前為止,搭乘該航班的乘客已經有8人感染麻疹,該名大阪女子已經被列為健康觀察對象,當局則呼籲民眾若出現疑似麻疹症狀,務必事先聯絡醫療機構再前往就診。
    2024/03/12 11:04
  • 旅日小心!東京疑現「臭蟲爬電車」嚇壞乘客 5月起恐暴增

    臭蟲危機困擾不少歐美國家,即將舉辦巴黎奧運的法國就面臨臭蟲肆虐的問題,周邊國家也不得不提高警戒,隨著疫情後全球旅遊業復甦,臭蟲問題更加防不勝防。日本網路上3月10日開始瘋傳有人在JR電車上疑似目擊臭蟲的照片,引發軒然大波;目前蟲害主要集中於都市區域,而JR東日本也承諾,一旦發現臭蟲,將會採用煙燻方式除蟲。專家則表示,雖然目前臭蟲還沒有爆發開來,但到了5月臭蟲數量有可能會忽然暴增,必須提高警覺。
    2024/03/12 10:02
  • 車牌怪怪的!警攔查假牌轎車 竟搜出「槍」

    新北市一名駕駛,載著兩名朋友出門,但被警方發現車牌和車身不符攔查,一下子想加速逃跑,一下又想尿遁,原來其中一名男乘客是通緝犯,車裡藏毒、後車廂更被搜出一把槍,雖然沒有殺傷力,但警方擔心他們拿來威嚇、嚇人,依法送辦,不過法官只判罰一萬塊。
    2024/03/11 19:30
  • 嫌客艙太熱「跑機翼吹風」!外國女扯開逃生門 離譜畫面曝

    飛機上的逃生門顧名思義為「逃生」所用,意即非必要不會開啟的通道,卻總是有乘客為了好奇心,或是自身不合理要求而做出擾人舉動;烏克蘭鮑里斯波爾國際機場 (Boryspil International Airport)曾發生一起「機翼有人」事件,一名女性乘客竟然因為嫌客艙太熱,擅自開啟逃生門跑到機翼上乘涼,離譜畫面全被拍下,她也因此被列入黑名單。
    2024/03/11 17:02
  • 南美航空波音客機「狂搖驟降」50人傷 乘客嚇死:飛機像凍結

    智利航空公司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一架從澳洲雪梨(Sydney)飛往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的波音客機,今(11)日驚傳在飛行途中遇到不明「技術問題」劇烈晃動,接著緊急下降,最後雖然成功降落在奧克蘭機場(Auckland airport),不過仍導致約50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飛機詳細故障原因有待釐清。
    2024/03/11 15:01
  • 空中驚魂!飛機正要飛 陸醉男強開逃生門

    近日,大陸傳出多起空中驚魂。三亞飛北京的班機,有乘客向引擎扔硬幣導致延誤四小時,還有酒醉男子在飛機正要起飛時,試圖打開機艙逃生門,造成乘客、空服員恐慌。
    2024/03/11 12:35
  • 搭火車最沒品行為!一票人怒點「1舉動」:不敢制止怕被打

    搭大衆運輸時最怕遇到沒公德心的乘客,之前就有人抱怨,在尖峰時間搭公車、捷運,最討厭後背包後揹的人。對此有網友分享,今天(10日)在火車上遇到不帶耳機,將影片外放的乘客,讓他氣炸直呼非常自私。
    2024/03/10 20:43
  • 害我出糗! 熱心女幫翁扶椅「反遭推飆罵」

    有民眾投訴,7日早上7點多搭乘搭乘756公車時,一名老翁要在台北市劍潭國小下車,但他手提一張折疊椅.拐杖等多種物品,臨座女乘客看到主動幫忙拿椅子,疑似沒有扶穩,導致椅子滑落,惹得老翁不滿,不只大聲辱罵還用力推擠,熱心乘客也被嚇到,衝往前門離開。
    2024/03/10 17:53
  • 搭機遇亂流怎克服? 空姐曝妙招:「把自己當果凍」跟著扭動

    僅管搭乘飛機遇到亂流相當正常,但機身不斷晃動仍讓人感到不安,對於如何克服內心焦慮,一名英國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空姐提供妙招,建議乘客「把自己當果凍」,順著晃動一起擺動。
    2024/03/10 17:09
  • 小姐妳照騙?詐團女揹6條通躲3年 遇警臨檢還想騙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中山區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滿載的轎車,發現裡頭駕駛和乘客神情有異,懷疑有問題,因而一一盤查檢驗。其中後座汪姓女子特別緊張,先是說沒帶證件,卻在報了身分證字號後,經警方比對「長相差很大」,警方研判她謊報進一步詢問,汪姓女子才坦承身分。殊不知她先前疑似是詐騙集團成員,涉入詐欺等案件遭北基桃和台南的地院和地檢,通緝長達3年。
    2024/03/10 15:25
  • 飛新加坡看泰勒絲班機延誤!空姐「出招」應對 乘客全氣消了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忙著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最近來到了新加坡開唱,不少人專程搭飛機前往新加坡只為一睹女神風采。近日,就傳出一架從大陸江蘇無錫飛往新加坡的航班因為大延誤,造成乘客的不滿。沒想到,一名空姐竟「出大招」唱起泰勒絲的經典名曲《Love Story》,現場氣氛瞬間被炒熱,大家的情緒也似乎平靜了許多。
    2024/03/10 14:50
  • 隨機傷人太多!750國民兵進駐紐約地鐵 隨機搜乘客行李

    美國紐約的地鐵站,堪稱犯罪溫床。因為今年光是前兩個月,就發生超過350起襲擊案;而且繳獲將近300件各式武器,各項數據都比去年惡化。現在紐約開始在中央公園等重要地鐵站,安排國民兵與警力駐守,甚至會隨機檢查乘客行李,希望能嚇阻地鐵犯罪。
    2024/03/10 13:12
  • 借車開疑車速太快自撞電線桿 17歲乘客不治

    雲林林內,清晨五點多,賓士車自撞,撞斷電線桿,扯斷電線,瞬間變壓器短路,引起火花,附近2千多戶因此停電。賓士車是22歲男子,跟朋友借的,車上載著17歲少年,少年是派遣清潔工,準備上工,車禍造成一死一傷,少年傷重不治。
    2024/03/08 18:29
  • 花蓮男「站鐵軌上」慘遭列車撞死 列車大延誤119分鐘

    台鐵東部幹線花蓮鳳林車站=萬榮車站今(8)日下午3時20分驚傳有民眾闖入鐵軌,遭4038次區間快列車撞上,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列車延誤時間達90分鐘以上。台鐵公司表示,列車共延誤119分鐘,另外該列車上共有80名乘客,無人受傷。
    2024/03/08 18:00
  • 搭廉航竟遇空調故障 英國女「受困悶熱機艙」昏厥險喪命

    英國女子今年1月搭乘歐洲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時,竟困在沒有任何空調的班機上長達45分鐘,艙內悶熱的空氣導致她哮喘發作並暈倒,更離譜的是機組人員竟然拒絕讓她下機呼吸新鮮空氣,這名女子感覺「快要死了」後直接暈倒,後續航空公司甚至僅消極應對,讓女子氣憤不已。
    2024/03/08 17:57
  • 影音/台北3惡煞當街包圍計程車 跳引擎蓋+踩破玻璃畫面曝

    2024/03/08 14:54
  • 公車上腳被包包撞到! 男客報警「提告傷害」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搭公車時,指控車上一名女乘客經過時,包包撞到他的膝蓋,認為有些紅腫,說要提告傷害罪,因為報了警,公車沒辦法走,加上下一班車也要等15分鐘,全車乘客20多人被迫陪他乾等,耽誤不少時間,甚至有其他乘客不滿大吼說「你想要多少錢,我來出!」。
    2024/03/08 12:44
  • 稱親人去世 陸客朝飛機引擎「丟硬幣」害延誤4小時

    一起不可思議的事件再次在中國機場發生,綜合新京報等陸媒報導,一架從海南三亞出發的南方航空客機,發生有旅客向飛機引擎投擲硬幣,導致客機被迫延後4小時,重新進行安全檢查。事件發生在6日下午,當南航CZ8805航班的乘客登機期間,機組人員突然發現,有旅客朝向機腹位置投擲硬幣,立刻進行安全檢查,並在引擎附近區域發現6枚硬幣。為了確保飛行安全,該航班決定延遲起飛,對飛機進行全面檢查。最終在確認沒有其他安全隱患後,原訂上午10時出發的航班,改在當天下午2時起飛,並在下午5時36分安全抵達北京。
    2024/03/08 12:32
  • 雲林黑車高速撞電桿「瞬間爆炸」 17歲少年傷重慘死

    雲林縣林內鄉大同路今(8)日清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電線桿,造成附近2600多戶停電,巨大撞擊力導致車輛嚴重受損,駕駛林男多處挫傷、17歲曾姓乘客則傷重不治。至於事故發生原因,將由斗六分局交通小隊釐清。
    2024/03/08 11:17
  • 礁溪轎車「暴衝闖紅燈」釀1死3傷!同車乘客嚇傻:他像中邪

    宜蘭礁溪6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轎車高速行駛於礁溪路的機慢車道上,不但連闖2個紅燈,又撞飛2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共造成1死3傷。警方獲報前往處理,起初以為只有一起事故,沒想到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轎車早在500公尺前就已經肇事。事後與駕駛同車的友人表示,他突然像中邪一樣沈默不語、猛採油門,最終衝撞機車造成死傷。
    2024/03/08 10:39
  • 跳引擎蓋、踩車頂! 3煞當街包圍砸計程車

    台北市一名運將載客,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疑似不滿他為了切進地下道,靠得太近,直接停在路中間,三名男子下車,一個敲車窗,一個敲引擎蓋,還有人跳上車頂,當時車上女乘客都快被嚇哭,還好運將相當冷靜,沒開車窗也不下車,等對方離開後,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2024/03/07 18:25
  • 有片/波音客機剛起飛「引擎突著火」 緊急返航乘客嚇傻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旗下1架波音客機本周發生起火意外,飛機起飛幾分鐘後,坐在窗邊的乘客便目擊並拍下「引擎突然冒出烈焰」的畫面,這個插曲導致飛機最終緊急降落於德州的機場,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24/03/07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