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久候 結果共149筆

  • 「留美博士」嗆超商店員遭起底 友人嘆:身分被放大檢視

    台北市50多歲杜姓公務員去年底到超商消費,不滿久候向吳姓店員嗆聲「我是留美博士,你是?」,遭對方反嗆「留美還在這邊混吃等死!」,讓杜男憤而提告,但檢方以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而杜男任職公家單位曝光,遭起底於經濟部國貿局上班。
    2018/06/26 16:44
  • 遲到過號不滿久候 女甩護理師巴掌遭判刑

    台北榮總去年5月發生一起醫療暴力事件,一名王姓女子某日前往榮總心臟內科就診,王女當時因為自己遲到過號而不耐久候,與潘姓護理師起爭執,不僅伸手拉扯潘女,甚至呼對方一巴掌,事後王女否認犯罪,也未與對方達成和解或原諒,王女被檢方依《醫療法》判刑3個月,易科罰金9萬,可上訴。
    2018/04/10 08:38
  • 嬤賣紅豆餅養兒!男女排隊酸「假愛心」 等30分就走人

    台中1名75歲的沈姓阿嬤為了照顧患病的兒子,每天堅持騎著3輪車賣紅豆餅,故事經媒體報導後,吸引許多熱心的民眾前往朝聖。不過有網友日前到沈阿嬤的攤位買紅豆餅,聽見1對正在排隊的男女大聲聊天炫耀,指自己在北京都吃1桌數萬元的喜宴,還說要直接拿100元給阿嬤,最後甚至不耐久候直接走人。
    2017/12/27 19:33
  • 不忍患者洗腎久候 暖醫開診所視病如親

    前高雄長庚腎臟科主治醫師蘇鈺壬待在長庚12年,看盡院內患者洗腎之苦,視病如親的他最近自開診所附設「五星級」血液透析中心,以客製化療程,讓腎友賓至如歸。
    2017/10/24 09:07
  • 狂!大媽佔領男廁 大叔開門嚇傻:怎都女的

    女生上廁所相對比男生麻煩許多,尤其在外更是不便!大陸一群大媽日前因女廁排隊等待太久,不耐久候的他們直接跑到一旁的男廁上廁所,嚇得裡面的男人們全都愣住,不知所措!
    2017/10/13 22:55
  • 13億人一半在路上 十一長假塞成另類春運

    大陸十一長假進入第三天,幾大知名景點包括八達嶺、鼓浪嶼、灕江等景區都開始大排長龍,有遊客不耐久候,還叫了外賣充飢,而塞在高速公路的人就沒有這麼方便了,想吃月餅充飢卻導致過敏,但因為塞車嚴重連救護車都到不了。
    2017/10/03 11:37
  • 插隊進停車場遭拒 硬闖撞傷警衛才罷休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的中和紀念醫院,日前有駕駛要排隊停車,不耐久候從外側車道插隊,遭到警衛制止,請他離開居然不聽勸,強行要進入停車場,結果輾過警衛的腳,民眾看了都覺得相當離譜,還好警衛只是輕傷沒有大礙,院方基於駕駛可能是病患或是家屬,息事寧人選擇不報警。
    2017/08/23 12:07
  • 不耐久候 陸男發酒瘋撞電梯門失足墜!

    大陸湖南有一名男子等電梯時發酒瘋,撞破了電梯門,失足往下墜。
    2017/07/22 10:54
  • 出言恐嚇要請醫師喝咖啡 男判拘役30天

    郭姓男子到台大醫院看診時不耐久候,先罵護理師,再恐嚇林姓醫師說「我叫人等你,我請你喝咖啡、吃飯」;台北地院今天依違反醫療法,判處郭男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17/06/23 13:18
  • 甘願等!一蘭開幕遇週末夜 破百人得排3小時

    日本知名的連鎖拉麵店,一蘭拉麵15日才開幕,就吸引大批民眾排隊久候,而今天遇上第一個週日,排隊人潮如何,帶你來看。
    2017/06/18 09:52
  • 好吵!男大鬧急診室怒罵醫師 病患報警

    疑似喝醉酒,男子大鬧急診室,一名男子28日晚間到新北市雙和醫院急診室就醫,當時病患都在等排隊看醫生,但他疑似不耐久候,不只大聲叫囂還怒罵醫生說,你是害人還是救人,有病患看不下去,報警處理。
    2017/05/29 11:44
  • 登全球最美書屋爆紅 人擠爆自拍 書沒人看

    大陸北京籬苑書屋,被評選為世界最美圖書館之一,名氣大開吸引許多民眾參觀,沒想到人多為患,約60坪空間瞬間擠進150人,還有人不耐久候破口大罵,館長不堪其擾表示,來的人都不讀書都在拍照。
    2017/05/12 20:07
  • 不耐等停2紅燈3分多 騎士闖紅燈、上人行道

    近來不及機車騎士趕著上班,紛紛在博愛、熱河路口闖紅燈,因為這個路口3月份改為二時相燈號,機車如果由北向南行駛,得先停等第一個紅燈99秒,再到這個路口等停第二個紅燈90秒讓汽車先行,連續等停3分多鐘,讓騎士不耐久候,闖紅燈之外,還有不少機車紛紛騎上人行道。
    2017/04/26 18:14
  • 別再催醫護!戰亂般的手術室 「你永遠不知正在搶救誰」

    許多民眾在掛急診時,因為不耐久候引發不滿,常常和醫護人員發生衝突,日前就有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張手術室內的照片,想藉此提醒大眾,不要因為自己等太久就發怒,因為你不會知道他們那時正在搶救誰的性命!
    2017/04/05 10:43
  • 我等半小時!人多出餐久等 女客拍桌咆哮

    彰化一家庭園餐廳228連續假期遊客大爆滿,來不及出餐,一名女客人不耐等候,到櫃台拍桌咆哮,說已經等了半個小時,因為動作太大,櫃台人員被打到手,拿手機蒐證,更惱怒女客人不斷拍桌,對櫃台人員叫罵的情況,也讓人大嘆服務人員難為,事後這名女子退費離開,不歡而散。
    2017/03/01 12:39
  • 看完蜂炮按喇叭遭辱罵 遊客、賓客鬥毆混戰

    台南鹽水蜂炮熱滾滾,11日深夜11點多,一群年輕人騎機車看完蜂炮要回家,不耐久候,沿路長按喇叭,遭到三字經辱罵,他們誤以為是正在路邊吃宴席的客人對他們叫罵,持安全帽及棍棒衝進宴席叫罵,雙方鬥毆,還在馬路上追打,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對空鳴槍才控制場面。
    2017/02/13 19:28
  • 腳痛求診不耐久候 男子吼醫護:什麼態度

    過年期間門診休息,急診更忙,卻有病患大鬧醫院!一名王姓男子因為腳痛到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求診,不耐久候催促醫護人員,護理師說要依照檢傷分類,不是先到先看,男子勃然大怒,大吼護理人員態度不佳,更說自己要死了,要護理師道歉,院方請警方到場處理才結束一場鬧劇。
    2017/02/01 12:21
  • 「我有罵你嗎」爸帶3孩點一鍋 久候暴怒

    氣溫驟降,火鍋店生意超好,只是有民眾不耐久候竟然暴怒大罵員工! 一名爸爸帶著三個小孩到台中火鍋店用餐,因為只點一鍋,店員安排他們入座2人座位區,爸爸不滿意但又不想等待,就站在店門口對員工破口大罵,還一直質問對方「我有罵你嗎」,不過火鍋店協理解釋,其實如果顧客不滿意座位,店員都會尊重,只要稍等一會兒,等其他客人用餐完畢就會有入座優先權。
    2017/01/20 13:12
  • 不滿打針久候 病患酒後闖診間毆打院長

    屏東里港大新醫院傳出醫療暴力!一名喝了酒的病患,疑似不滿日前要打針等太久,咆哮遭制止,他不僅連著4天打電話到醫院放話恐嚇說要傷害院長,還持板手到醫院,見到院長一進入診間就尾隨進入動粗,打傷了院長的鼻尖及頸部。
    2016/11/25 11:03
  • 患者看眼科不耐久候飆罵 護理師好委屈

    台南奇美醫院一名患者掛號看眼科,因為檢查比較繁瑣又費時,他疑似不耐久候口出惡言罵護理師,整個過程被拍下來PO網,民眾看了好心疼,直呼醫護人員真的好辛苦。
    2016/11/16 12:42
  • 患者不耐久候退掛飆罵 護士默默承受

    醫護人員真的很辛苦,台南奇美醫院一名患者疑似不耐久候,要求退掛還口出惡言罵護士。
    2016/11/16 09:50
  • 和尚vs.格子男 健保署追逐戰嚇壞民眾

    到公家機關洽公辦事也跟陌生人起衝突,事件發生在健保署台北業務組,一名男子跟一位和尚互罵還動手動腳,健保署透露當天等待辦理業務的人並不多,應該不是不耐久候,而警方則表示到場時其中一人已經離開,懷疑可能是先有口角糾紛。
    2016/10/26 12:46
  • 上海寵物展高溫35度 排隊毛孩中暑休克死

    連日來的高溫讓許多人熱到受不了,而渾身是毛的毛小孩想必更是無法承受!第19屆亞洲寵物展日前在中國上海登場,許多飼主都帶著家裡的寶貝前往,但由當地氣溫超過35度,加上現場動線不良,不少狗狗因不耐久候而中暑,甚至有狗狗休克死亡!
    2016/08/23 00:07
  • 輕軌行經主幹道 違規不斷義交忙管制

    高雄輕軌正式營運,原本規劃37個車站,目前僅開通8站,沿線經過夢時代、台鋁生活廣場等,捷運工程局預估假日可帶動7000人次,實際走一趟搭車人數不如預期,而且多半以觀光客居多,高雄人多半還是習慣騎車或開車外出,目前還在適應輕軌上路,沿線經過主要幹道,號誌燈變多、紅綠燈等候時間變長,有些駕駛不耐久候,交通違規狀況不斷,光是這8個站動用的義交至少13人,一天花費20000多,未來如果37站都通車,光義交成本恐怕驚人。
    2016/07/13 18:57
  • 疑不耐久候!賣場試吃攤 客怒吼拍桌

    有民眾拍到美式賣場裡,竟然有消費者,疑似因為不滿排隊試吃冰品等太久,嫌店員動作慢,因此怒拍桌生氣,不過實際回賣場試吃攤,員工都相當有禮貌,賣場也回應,沒有像po文寫得那麼誇張,但的確試吃排隊需要等一點時間。
    2016/06/14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