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久候 結果共149筆

  • 歡唱久候8客大亂鬥 警快打到場壓制逮人

    唱歌口角變成全武行!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下班,準備和好友到卡拉OK店消費,因為客滿在店外等候,疑似等太久不耐煩,又看到其他客人講話很大聲,上前勸阻,雙方大打出手,八人亂鬥,警方快打到場,壓制嫌犯,依妨害秩序等罪送辦!
    2022/07/28 00:00
  • 太熱啦!民怨高雄輕軌路口紅燈太久 交通局:會再分配

    天氣高溫炎熱,高雄有民眾反映行經輕軌通行路口,停等紅燈秒數過久,熱到不行。高市府交通局表示,會再檢視綠燈使用效率,以最佳化分配秒數,避免用路人不耐久候。
    2022/07/24 15:45
  • 基層消防變砲灰 家長「誇大病情」為就醫

    基層消防人員辛酸嘸人知!恩恩案爆發後,「送醫流程」掀起外界討論,就有消防人員透露,現在不少家長擔心悲劇重演,會過度誇大孩子症狀;加上醫院整理病床時間難以估計,不滿久候狀況下,當場飆罵,把消防人員當出氣筒,呼籲民眾遇到緊急狀況,可以善用血氧機等工具,等待的同時也能自救!
    2022/06/22 21:58
  • 陳情不用再排隊 監察院推網路預約服務

    監察院今(14)日指出,陳情受理中心任務為協助值日監察委員受理人民陳情案,由於每日到院陳情人數不一,若遇人潮眾多,難免需要在現場久候,為了精進內部作業方式,提供多元化陳情服務,監察院推出最新「預約臨櫃陳情服務」,民眾只要依照預約時段到院即可優先安排陳情面談。
    2022/06/14 10:36
  • 2歲童到院前無呼吸!醫護鬼門關搶命 2小時見台灣人性

    國內疫情嚴峻,醫療量能緊繃,醫護們持續堅守前線,令人敬佩。一名急診醫師分享,昨(24)日一早搶救一名已無呼吸的2歲孩童,經過2小時後順利把人從鬼門關前救回,本來以為在外頭排隊的眾多家長會因為久候而發飆,沒想到一出來不僅沒有怨氣,還有人替他們加油,讓他百感交集。
    2022/05/25 11:18
  • 3歲女兒高燒送急診!父不耐久候狂罵醫護 護理師委屈淚崩

    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日前發生一起醫療暴力事件,陳姓男子因為3歲女兒發高燒又嘔吐,帶著孩子去急診,但是因為疫情期間,看診人數多,陳男不耐久候竟然對著護理師大聲咆哮,還揚言糾眾人來找麻煩。院方趕緊報案,陳男見警方到場才稍微冷靜,不過遭恐嚇的護理師委屈淚崩,雖然她可以體諒家屬心情不願提告,但醫院出面表示強烈譴責醫療暴力及恐嚇行為。
    2022/05/23 13:38
  • 民眾電詢不耐久候罵效能差 衛生所拜託友善一點

    隨著確診人數不斷創新高,民眾搶打疫苗需求也越來越強烈,進而把不滿情緒轉嫁到衛生所員工,今天頭份衛生所主任徐春仕出面表示:「醫療量能吃緊,拜託對工作夥伴友善一點」。
    2022/04/25 14:37
  • 20萬劑莫德納23日到貨! 存量吃緊民眾排長龍搶打

    存量吃緊的莫德納疫苗,23號下午終於有20萬劑運抵國門!原本一早各縣市莫德納所剩不多,屏東、基隆設置的施打站,都湧入民眾大排長龍搶打,雙北民眾甚至跨區跑到基隆去施打;而新北市林口的接種站,350個名額上午開放民眾拿號碼牌,下午才施打,民眾不耐久候,一度大罵害大家群聚2次!
    2022/04/23 21:28
  • 阿伯「初四了」!逆向行駛還2度要撞警 違規變妨害公務

    屏東市區8日發生車禍,路口交通打結,一名60歲騎士不耐久候,逆向搶快,被警方攔下,男子不但從警方手中搶回鑰匙,還兩度企圖衝撞員警逃逸,最後遭到警方逮捕,移送法辦。
    2022/03/08 23:46
  • 民眾黨集體開砲 綠委再請柯P見諒:避免不必要政治對抗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在元旦升旗典禮獨自在府外吹風40分鐘,讓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都開罵,楊寶楨痛批進入2022選舉年才第1天,就這麼急著進行這粗糙的政治操作,果然很民進黨,謝立功則要總統蔡英文公開道歉。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受訪時說,今年首次由5大醫事團體共同主辦,規畫不夠周延讓柯文哲久候,請柯見諒,避免單純的元旦升旗活動,變成不必要的政治對抗。
    2022/01/02 11:13
  • 加碼來囉!高雄商圈夜市券 11/29採宇美町式發放

    高雄商圈夜市券,用200元面額的五倍券,就能換到400元夜市券,翻倍換第一波反應熱烈,各商圈夜市業績成長三到五成,市府再加碼十萬份,11月29日將加碼第二波,為了省去民眾排隊久候時間,這次優化兌換過程,把打疫苗的「宇美町式」拿來運用,先做驗證再發號碼牌,為此還提前做演練。
    2021/11/28 00:08
  • 改良宇美町式打法!鄭文燦大讚1對1「天成快打法」

    雖然台灣目前疫苗存量告急,但是現有的疫苗還是要持續施打。為了不讓長輩和一般接種疫苗的民眾為了打疫苗而久候,天成醫療體系的中壢天晟醫院及楊梅天成醫院目前改良「宇美町式」接種流程,創新「天成快打法」流程,一小時可施打近200人,接種人數增加,也減少民眾久候的時間。
    2021/08/12 11:12
  • 男子不耐久候恐嚇槍殺護理師 士檢依醫療法起訴

    梁姓男子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急診,疑因不耐等候而揚言,「我是不是應該拿一把槍把她幹掉」,恐嚇護理師,士檢日前依醫療法妨害醫事人員執行醫療業務等罪嫌起訴梁男。
    2021/07/14 15:05
  • 你不要撿啊!報案不滿久候 竟遭警怒嗆

    桃園一名男子,昨天上午撿到一台盤點機後,送到大園的三菓派出所,配合防疫只能在外等候,他不滿一直在外面餵蚊子餵了20分鐘,想要拿回證件離開,結果被員警直嗆「那你就不要撿到東西啊!」,氣的他向派出所投訴,不過警方後來調閱監視器解釋,認為員警言語上確實有些疏失,會再加強訓練,但同時澄清沒有讓民眾等那麼久。
    2021/07/09 12:19
  • 折磨長輩?長者拄登山杖爬坡、久候一小時 柯喊會檢討改進

    台北市85歲以上長者,首日施打疫苗,狀況百出,尤其許多長者一大早就去排隊不僅等很久,有人收到簡訊卻沒通知幾點施打,柯文哲說會再改進系統,不過在萬芳高中,卻有個很奇特的景象,因為接種的路途必須先排走一段上坡路,有長輩乾脆出動登山杖,當作來登山。
    2021/06/15 19:26
  • 高雄美籍男酒醉送醫「發燒38度」溜出醫院加沒戴口罩 警強制管束

    高雄一名美國籍男子,喝醉酒倒在路邊,被送到大同醫院,只是在量體溫時,發現他發高燒超過38度,在採檢時,疑似不耐久候,竟然還想偷溜,警方到場發現他穿著病服,還不肯把口罩戴好,甚至還想攻擊員警,上前壓制住他,把他銬上手銬暫時管束。
    2021/05/19 18:32
  • 陸五一長假塞爆!遊客怒喊「退票」訂不到房慘睡安置所地板

    中國大陸還在放五一長假,但由於人潮爆多,多個風景區因為超過負荷量,出現群眾不耐久候、抗議,高喊要退票的衝突。
    2021/05/04 13:02
  • 為省錢阿伯拚了! 半路冒險強拉車門搭便車

    台南出現一名隨機攔車阿伯,時常在路中央把私家車當成了計程車,請大家載他去指定地點,就有駕駛把經驗PO上網,說當時上班趕時間拒絕,阿伯還用哭腔拉車門哀求,把他嚇壞,但其實他已經不是第一次攔車了,疑似為了省錢,又不耐久候,才會半路攔截好心人讓他搭便車。
    2021/03/21 18:30
  • 快訊/中華電信系統當機2.5小時 監理站「大塞車」

    中華電信系統出包,導致全台一共37處監理站都受到影響,公務總局表示上午10點多第三代的監理系統當機,主要是中華電信系統在執行作業時造成服務緩慢,導致現場辦理業務的民眾大塞車,一度無法消化人潮,出現民眾久候1小時的狀況,還好12點40分後逐步恢復正常。
    2021/02/20 15:29
  • 馬拉度納出殯! 「總統規格」上萬人夾道送別

    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驟逝,阿根廷舉國哀悼,目前馬拉度納的靈柩,已經移送到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郊區,準備和他的父母安葬在一起,只是稍早在阿根廷總統府外舉行的告別式,上萬球迷大排長龍等候,想送心中的民族英雄最後一程,卻因為不耐久候,和警方大打出手,引爆衝突。
    2020/11/27 11:08
  • 國慶煙火試放湧人潮! 散場「逆向」交通紊亂

    2020國慶煙火就選在台南安平的漁光島施放,為了呈現最佳的煙火效果,舉辦煙火試放,現場準備800顆煙火,施放3分鐘,還是吸引不少人來朝聖,甚至有民眾下午2點就到現場卡位,但賞煙花的民眾多,卻讓散場出現交通亂象,不少騎士不耐久候,竟然成群違規逆向,和對向車輛爭道,險象環生。
    2020/09/27 12:30
  • 屏鵝公路違規衝路肩 90分鐘抓287件

    疫情解禁後民眾報復性出遊,通往屏東墾丁及台東的台一線屏鵝公路每逢假日就大塞車,部分駕駛人不耐久候,投機行走機慢車道或路肩,真的超危險,就有乖乖遵守規矩的民眾不滿違規頻傳,拿行車記錄器拍下的影片向警方檢舉,讓警方一口氣就開出287張罰單。
    2020/07/25 13:49
  • 三倍券上路首日 北高領取順暢、4都超商網路壅塞

    超商今天開始發放振興三倍券,但因網路壅塞,作業機台連線不易,六都中僅北高兩市堪稱順暢,其他四都多少有領券時間拖延的問題,超商人員也請趕時間或不耐久候的人改天再領。
    2020/07/15 12:46
  • 農民巡田赫見小石虎帶回安置 虎媽隔日現蹤尋子

    苗栗通霄農民昨晚在福源里北勢窩巡田灌溉時,發現一隻出生約2週公幼石虎,因原地久候未見石虎媽媽,通報安置,未料今天疑似「虎媽」重回現場尋子,保育專家將助母子重聚。
    2020/06/16 12:26
  • 慢性病處方箋領藥免久候 台大醫院開放線上預約

    武漢肺炎延燒,各大醫院紛紛祭出不同看病、領藥限制。台大醫院今天宣布,領有慢性病連續處方箋的患者可至住家附近健保藥局領藥,也可線上預約到院領藥,減少等待時間。
    2020/04/10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