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久候 結果共149筆

  • 〈獨家〉不能訂位、人須到齊! 王品激怒客人

    王品集團旗下的連鎖火鍋店,日前才因為「人沒到齊,不能入座」的規定,引發爭議,如今又發生排隊民眾不耐久候怒斥服務生,因為餐廳不接受訂位,等候時也必須全程在場,顧客不能留下電話等通知,種種不合理的規定,激怒顧客,當場發飆,怒斥服務生。
    2012/12/06 19:02
  • 剎不住!台鐵輾圍籬故障 7千客延誤

    台鐵一列原定12點09分從高雄開往嘉義的區間車,在行駛途中,一旁的鐵路改建工程的施工圍籬突然倒下,列車剎車不及直接輾過,造成列車剎車系統受損卡在鐵軌上動彈不得,儘管台鐵緊急調派列車接駁,但車上300名乘客不耐久候,已經自行走到車站,而這起意外也造成27個班次的上行列車班次延誤,估計有7千多名旅客受到影響。
    2012/12/02 15:01
  • 〈獨家〉囂張貨車!鳴警笛搶道闖紅燈 超危險

    屏東有一輛嚴重違規的貨車,遇到紅燈不耐久候,它搶道逆向行駛,竟然還嗚警笛,然後闖紅燈,未達中線就搶先左轉,讓目擊駕駛看不過去,拿行車記錄車拍下來的影片,向交通隊舉發。
    2012/09/27 13:07
  • 急診就醫等太久 竟辱罵護士五字經

    醫護工作辛勞,卻又發生被病患辱罵的事件!桃園一名男子日前頭痛到急診室就醫,不耐久候,竟然對著護士辱罵五字經;護士不甘受辱堅持提告,而男子事後也很後悔,送花到急診室道歉,請求原諒。
    2012/05/10 13:17
  • 〈獨家〉驚險!單車選手競速 卡車硬超車逆向

    真的好驚險!這個假日在花東地區有場國際性的自由車大賽,吸引了2千多名好手參加,卻有民眾拍到選手比賽時,後面駕駛不耐久候,竟然就逆向跨越雙黃線搶道,差點和對向來車相撞,險象環生。
    2012/04/22 19:03
  • 墾丁塞 百輛轎車違規爭道開罰!

    春節期間,前往墾丁的車潮一波接一波,有些車主不耐久候,紛紛轉進慢車道,跟騎士爭道,一路上是險象環生,就怕發生意外,員警可是沿路取締,除了在路上攝影蒐證之外,還在重機車上加裝攝影機,被拍到的違規車輛至少上百部,將一一告發,吃上900元的罰單。
    2012/01/28 19:14
  • 〈獨家〉「寄包裹得排隊」 郵局年節禮品爆量

    年關將近,許多民眾、大公司搶時間提錢、送禮,郵局簡直忙翻,上門寄包裹、寄信民眾破千人,光等待叫號就得多花一倍時間,還傳出有人不耐久候,在郵局破口大罵,包裹量整整多2到3成,郵務車1天得多跑2趟,包裹量增加到5千件,不僅倉儲人員得加班因應,10幾個窗口也得全開,才能應付爆量人潮。
    2012/01/19 18:44
  • 回家了! 吉林罹難者家屬 帶骨灰返台

    吉林車禍罹難者家屬今天下午帶著親人的骨灰返回台灣,久候在機場的呂家人,看到親人終於回家了,忍不住悲痛大哭,而王明瑋的媽媽則含淚捧著兒子的碩士照回家。對於外界質疑車禍發生原因是酒後駕車,雄獅旅行社在今天召開記者會,公佈調查結果並非如此。
    2011/08/19 11:41
  • 尖叫、逃生 民眾自拍記錄天搖地動

    經歷日本史上最大規模強震,許多民眾用手機和相機,記錄下這歷史性的一刻,從民眾的拍下的畫面裡,可以看見天搖地動的瞬間,房屋內的擺設幾乎無一倖免,倒的倒、碎的碎,還有超市店員顧不得貨架上的商品紛紛砸落,先逃再說;而因為強震一度停駛的地鐵及國鐵,站外可以看見大批等候的民眾,因為不耐久候乾脆席地而坐,這些畫面,都被民眾用鏡頭傳遞,讓世界看到。
    2011/03/12 18:32
  • 王力宏簽唱會!粉絲淋雨久候 一度混亂

    下午突然下起傾盆大雨,沒有澆熄粉絲的熱情,歌手王力宏的專輯簽名會即使在戶外舉辦,大批歌迷粉絲,包含藝人徐若瑄都到現場力挺;不過雨勢實在太大,粉絲們在台下撐傘,也都淋雨淋到全身溼透,媒體為了躲雨拍攝全都擠在舞台上,場面一度混亂。
    2010/07/26 07:29
  • 離譜!考官記錯時間 考生苦等3.5時

    由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辦的政府採購人員證照考試,鬧出了大烏龍!監考官黃裕發以「工作太忙,記錯時間」為由,整整遲到3個半小時,就考卷都是臨時趕印,現場考生等到受不了,直罵真的太離譜;其中有28名考生不耐久候就先離開,工程會現在決議,要將這名監考官記一支小過,而28名考生會擇期補考。
    2010/07/05 11:19
  • 〈獨家〉公營船姍姍來遲 船艙擠爆乘客怒

    從屏東東港通往小琉球的公營交通船,每逢假日人潮多時,應該是半小時一班的船班,近來卻拖到1個半小時或2小時才一班,乘客不耐久候,幾乎把船給擠爆,他們抱怨連連,鄉公所說是因為有一艘船臨時壞掉了,但民眾說,每次人一多船就壞,他們質疑是公營事業沒有業績壓力,多跑少跑都領一樣的待遇,因此故意偷工趕客人。
    2010/06/14 18:12
  • 等不到車爆怒火 平溪線演全武行

    北天燈、南蜂炮,台北縣平溪鄉,已經變成元宵節的必去景點之一,不過,今年的元宵節剛好碰上週休二日,大量遊客湧入,讓台鐵平溪線的運輸頗為吃力;昨天星期六,就出現民眾在十分車站不耐久候,好不容易車來了,又因為人太多擠不上,半個人掛在車廂外頭,而跟維持秩序的站務人員起了衝突,甚至大打出手。今天,台鐵平溪線加開了26個班次,希望遊客放完祈福天燈,也能多點耐心、少點脾氣。
    2010/02/28 18:11
  • 扼腕!聞呼救聲不敢停 竟是妻遭襲

    嘉義市有一名男子,凌晨請太太騎機車載他回家,不耐久候,自己用走的,沿途聽到呼救聲,他害怕沒有停下來搭救,只有打電話報警說是車禍,沒想到回家後不見太太,回頭尋找才發現求救的竟然是自己的太太!
    2009/10/19 13:13
  • 日航液壓管故障 班機延旅客怨

    今天早上原訂8點半,前往日本關西的一架日航JL652的班機,因為液壓桿故障漏油,起落架收不起來,無法起飛,192名乘客因為上不了飛機,擠在候機室,不耐久候之下,和機場人員發生口角。
    2009/07/21 17:26
  • 內捷又出槌 「卡門」12分鐘乘客枯等

    內湖捷運昨天才剛發生當機停擺意外,沒想到今天中午12點19分在港墘站,又出現訊號異常,列車車門無法打開的狀況,工作人員還得徒手把門扳開,花了12分鐘才把乘客給「救出來」,影響後方列車也一度原地不動,說是「調整班距」,不耐久候的乘客再度破口大罵。
    2009/07/11 13:09
  • 〈獨家〉最後通緝 豬哥亮失聯、廣告擬換角

    昔日豬哥亮的經紀人楊登魁有微詞,其實曾經想幫忙接洽工作的余天、范可欽,對豬哥亮也很無奈,尤其范可欽已經幫豬哥亮接下家電廣告,最後通緝日15日卻還是得不到豬哥亮回音,廣告廠商不耐久候,早就有換人打算,豬哥亮拋出復出訊息,卻搞失聯,失信的結果,也讓本來主動幫忙的好友熱心冷卻了。
    2009/04/15 23:22
  • 平交道不耐久候!石砸火車 被逮

    10日晚間,有3班經過台南的列車被人惡意丟石塊,造成5塊玻璃破裂,更可惡的是嫌犯還在鐵軌上堆石頭,十分危險;鐵路警察循線抓到7名青少年,帶頭的是林姓男子,他叫唆其他6名在外遊蕩的國中生,跟著他一起朝火丟石塊,竟然只是因為不滿在平交道等火車通過等得太久。
    2007/11/13 11:30
  • 趕換身分證 民眾塞爆怨聲連連!

    今天是舊式身分證使用期限的最後一天了,許多民眾一大早就趕往戶政事務所排隊。台東地區因為人潮太多,號碼牌一度當機!在台北,則是有民眾不耐久候,對著戶政人員破口大罵。
    2006/12/31 12:03
  • 遊覽翻車/官員遲到 心急家屬久候氣憤難平

    鼎金國小家長會出遊發生重大車禍,高雄市政府決定從今天起,在殯儀館設立聯合服務中心,協助集體訴訟及轉院評估等事宜,但是,約好上午8點開張,家屬等了1、2個小時,仍然見不到人,忍不住怒火中燒!
    2006/12/05 11:44
  • 多倫多影展 布萊德彼特亮相打片

    威尼斯影展才剛落幕,加拿大多倫多影展緊接上場,卻更加星光閃耀,布萊德彼特帶著新片「Babel」前來,8月底就答應出席影展的他,是不少影迷和狗仔久候的對象。有傳言指出裘莉愛相隨,不過已被小布鄭重否認。
    2006/09/12 20:01
  • 加油等太久 四惡煞揮武士刀砍人

    加油等太久,竟然拿起刀砍人,這樣的離譜事就發生在北二高關西加油站,4名男子開車進站加油,沒想到他們不耐久候,按喇叭抗議,加油站工讀生勸阻,這4名惡煞竟拿出武士刀將人砍傷。
    2005/08/28 11:57
  • 日甜甜圈第三家店 搶攻信義商區

    在台灣引起排隊狂潮的日本甜甜圈,今天在信義計畫區又開出第三家店,為了讓排隊的消費者都看得到甜甜圈製作過程,門市還加設電視監視器,讓不耐久候的消費者看到甜甜圈,就能更有耐心等候,業者表示,為了讓民眾減少排隊等待的時間,今年底前,一定會再開八家店。
    2005/04/01 12:37
  • 吳憶樺在轉機機場 久候民眾歡迎

    經過漫長的飛行,吳憶樺在台北時間今天(13日)上午抵達巴西的榆港市,中途吳憶樺在聖保羅機場等待轉機,受到許多等候民眾及媒體的歡迎,而在飛機上則是專心打電動,累了就靠在嬸嬸身上睡覺,心情看來相當愉快。
    2004/02/13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