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唱久候8客大亂鬥 警快打到場壓制逮人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2:01

唱歌口角變成全武行!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下班,準備和好友到卡拉OK店消費,因為客滿在店外等候,疑似等太久不耐煩,又看到其他客人講話很大聲,上前勸阻,雙方大打出手,八人亂鬥,警方快打到場,壓制嫌犯,依妨害秩序等罪送辦!

圖/TVBS

 
警方獲報有打架案,立刻趕到現場。

員警vs.嫌犯:「都不說,我就把他帶回去,帶回去了解再說,對不對,都不說,那白色的給他帶回去,沒有啦,剛剛沒事啦,他在那邊啦。」

圖/TVBS

只是員警都已經抵達,但所有人都不敢說發生什麼事,一旁還有朋友在說沒事啦。
 

員警vs.嫌犯:「你全身上面都是血,還跟我說沒事,這是好朋友,這是好朋友,有沒有怎樣,這個流血了,一直流血。」

實在是聽不下去,血一直流怎麼會沒事,而且轉頭一看,另一邊同樣也有人受傷。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汐止的一間卡拉OK店,28歲的黃姓主嫌和朋友要到店內消費,結果發現客滿,就在外頭排隊,疑似因為等太久,又看到準備結帳的張姓男子一夥人,在櫃檯拖拖拉拉,甚至頻頻大聲說話,上前勸阻之下,兩邊爆發口角,形成4打4局面,椅子、酒瓶都變成武器,雙方都掛彩。

汐止社后所所長董冠延:「因現場無監視器可還原事發經過,且雙方皆互控對方先出手,故警方將現場八人,全數帶回偵辦。」

事發地點就在汐止工業區,鬧事的雙方都是在附近上班的工人,這回,卡拉OK店的生意太好,客人等到不耐煩,引爆衝突,這下歌都別想唱了,全部到警局內說清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汐止#唱歌#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3

0.1334

0.3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