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完蜂炮按喇叭遭辱罵 遊客、賓客鬥毆混戰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3 19:28

台南鹽水蜂炮熱滾滾,11日深夜11點多,一群年輕人騎機車看完蜂炮要回家,不耐久候,沿路長按喇叭,遭到三字經辱罵,他們誤以為是正在路邊吃宴席的客人對他們叫罵,持安全帽及棍棒衝進宴席叫罵,雙方鬥毆,還在馬路上追打,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對空鳴槍才控制場面。


 

監視器清楚拍下,就在大馬路上,兩票人馬在馬路上追逐,吃宴席的客人,疑似找到疑似按喇叭的年輕人,眾人將他團團圍住,按壓在車門邊,難掩怒氣!

目擊民眾:「我看到一些人拿椅子在路上走,鐵椅啊,他拿的是棍子嗎?」

他們手持鐵椅或棍棒追人,這一頭,終於一名年輕人跑不動了,在車前倒了下來!而在宴席的帳棚下,也有年輕人被逮到,當場倒地!
 

賓客:「好了!好了!罵人家!剛才你們跑掉時,他們一群人又來,持刀子,刀子被我們搶走交給你同事了啦,其他的都跑了,這個被我們抓到了!」

說是年輕人看完蜂炮亂按喇叭,遭不明人士制止,竟然誤以為是吃宴席的這票人,他們持刀衝了進來,讓賓客們氣炸了!

賓客:「持刀子啦!持刀子這個啦!別在那裝了起來啦!裝神弄鬼!如要當流氓別在那裝!」

雙方鬧成一團,直到員警到場鳴槍制止,才平息這紛爭!

新營分局副分局長章振國:「參與蜂炮的民眾相當多,然後疑似因為他們騎機車按了喇叭,引發路邊宴客眾一些口角上的糾紛。」

警方說,11名年輕人看完蜂炮,騎著機車要返家,由於現場擁擠,按喇叭要行人讓路,被罵三字經,他們持安全帽及棍棒衝進宴席會場,雙方發生鬥毆,員警出動40名快打部隊員警才將場面控制住,現在雙方21人涉案,要依社維法及傷害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鹽水蜂炮#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57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