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嬤賣紅豆餅養兒!男女排隊酸「假愛心」 等30分就走人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9:33
沈阿嬤的處境雖然辛苦,但仍堅持靠自己。圖/翻攝自光線臉書粉絲團
沈阿嬤的處境雖然辛苦,但仍堅持靠自己。圖/翻攝自光線臉書粉絲團

台中1名75歲的沈姓阿嬤為了照顧患病的兒子,每天堅持騎著3輪車賣紅豆餅,故事經媒體報導後,吸引許多熱心的民眾前往朝聖。不過有網友日前到沈阿嬤的攤位買紅豆餅,聽見1對正在排隊的男女大聲聊天炫耀,指自己在北京都吃1桌數萬元的喜宴,還說要直接拿100元給阿嬤,最後甚至不耐久候直接走人。

據媒體報導,沈阿嬤不僅要負擔房租跟生活費,還得照顧染上怪病的兒子,但困境沒把她擊垮,仍然堅持每天騎著3輪車外出,在路邊擺攤販賣紅豆餅和茶葉蛋等小點心,故事相當令人感動,也吸引許多熱心民眾買紅豆餅,替阿嬤盡份微薄的心力,不料卻發生意外的插曲。

 

1名男網友25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他當天吃完晚餐後到沈阿嬤的攤位買紅豆餅,意外發現有許多人在排隊,而隊伍中1對男女過程中不斷扯著嗓門聊天,指自己在北京吃的喜宴1桌要價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元),男方甚至說,「乾脆直接拿100給阿婆好了」,讓他聽了相當傻眼。

沈阿嬤目前改到台中篤行路和日新街附近擺攤。圖/Google Map


原PO指出,更誇張的在後頭,這對男女看見1位小姐在攤位附近拍照,竟然酸說,「現在人就是這樣,做愛心還拍照打卡,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而且他們排隊不到半小時,女方就開始不耐煩嚷著「去一中商圈買紅豆餅也不用排那麼久」,後來更直接拍屁股走人。 
 

目睹這對男女的行為,男網友認為,被他們狂酸的那群客人,乖乖在寒夜裡排隊1小時,最後還買了500元的紅豆餅,結果「瘋狂酸別人拍照,自己排不到半小時就拍拍屁股走人,到底是在酸三小?」且「阿婆人很好,但請不要直接拿新台幣給她」,這種行為只會傷害到阿嬤的自尊心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紅豆餅#沈阿嬤#炫婦#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63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