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罵你嗎」爸帶3孩點一鍋 久候暴怒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0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3:47

氣溫驟降,火鍋店生意超好,只是有民眾不耐久候竟然暴怒大罵員工! 一名爸爸帶著三個小孩到台中火鍋店用餐,因為只點一鍋,店員安排他們入座2人座位區,爸爸不滿意但又不想等待,就站在店門口對員工破口大罵,還一直質問對方「我有罵你嗎」,不過火鍋店協理解釋,其實如果顧客不滿意座位,店員都會尊重,只要稍等一會兒,等其他客人用餐完畢就會有入座優先權。


 

中年男子站在火鍋店外頭,指著員工鼻子破口大罵,還一直質問「我有兇到你嗎」,整條騎樓 都是他的聲音,好像只要聲音大就先贏了一半,旁邊他的孩子可能被嚇到了,抬頭看著爸爸,原來男子不滿的是,他帶3個小孩到火鍋店用餐只點一鍋,結果店員安排的位置兩人座位區,中年男子覺得一共1大人、3小孩根本擠不下,又不想等於是爆氣大罵。

火鍋店熊協理:「客人的部分,比較不能達到他的需求,加上又久候,所以也對等候的來賓致歉,真的很不好意思。」

火鍋店員工說,當時回應顧客,如果不喜歡安排的位置,那就先讓其他客人入座,等四人座有空位時,就會優先讓他選擇。
 

火鍋店熊協理:「我們會依照來賓的用鍋人數,安排適合他們並且現場有空出來,然後他們又能夠接受的座位。」

最近氣溫驟降,火鍋店生意超好,如果沒有提前預約,現場排隊一等就是1、2個小時以上,爸爸帶著3個小孩到台中文心南路上的火鍋店,本來應該開心煮火鍋親子同樂,現在不只弄得氣氛很僵,更讓孩子看到不良示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鍋店#爸爸#小孩#共鍋#座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57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