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主題曲 結果共1,784筆

  • 跨越38年父子合作!陶喆翻唱《好小子》主題曲 獻給已逝陶大偉

    龍年賀歲片《小子》將於2月8日農曆春節上映,劇組今(30)公開同名電影主題曲《小子》60秒精華片段,監製朱延平重磅邀請金曲歌王陶喆製作、獻唱,改編已故父親陶大偉為經典電影《好小子》獻唱的同名主題曲,猶如父子跨越38年的音樂合作,別具意義。
    2024/01/30 15:27
  • 超可愛!南投燈會卡娜赫拉退場 馬來貘、爽爽貓慵懶接棒

    南投燈會去(112)年與日本插畫「卡娜赫拉」聯名,許多民眾前往朝聖,今(26)日上午,南投縣政府公布今年的燈會活動,邀請台灣人氣「IPLAIMO馬來貘」、「爽爽貓」聯名,將於2月3日到25日,在南投會展中心盛大舉行,讓南投燈會繼續攜帶高人氣和可愛的圖案現身,許多民眾興奮敲碗。 ​​​​​​​
    2024/01/26 16:19
  • 才升格人妻!女星不忍開轟豬隊友 1舉動反整老公「真的欠罵」

    歌手文慧如為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量身打造主題曲〈你是豬〉,將每個女生對身旁那個「豬隊友」的埋怨寫成歌,同時也替遇人不淑的女性打抱不平。去年升格人妻的她,坦言也有被身邊的豬隊友惹怒的時候,更大方分享自己的馭夫術。
    2024/01/25 18:25
  • 差100萬破億!影后打預防針「難回收」 光良首投資《富都》壓對寶

    金馬影帝吳慷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的《富都青年》在全亞洲掀起話題熱潮,在台上映57天突破9900萬,進入破億倒數,不斷刷新馬來西亞電影的票房紀錄,片商昨晚(23)前進松仁威秀 TITAN 巨幕廳舉辦唯一一場「億路以來,感謝有你」演唱特別場,音樂總監片山凉太不插電自彈自唱主題曲〈一路以來〉,與吳慷仁、出品人光良暖心謝票,吳慷仁更把「原味T恤」送給答對有獎徵答的粉絲,引發全場尖叫,寵粉無極限。
    2024/01/24 17:11
  • 《葬送的芙莉蓮》圍巾這樣綁!實測僅四步驟 台日網友瘋追

    動畫《葬送的芙莉蓮》吸引大批鐵粉,劇中角色特殊的圍巾綁法,更讓不少人爭相模仿,記者實際拿圍巾綁綁看,發現四個步驟其實不算難,而這股熱潮就連動漫主題曲演唱者也一同跟風。
    2024/01/23 12:47
  • 《富都青年》音樂總監唱進音樂祭! 「尷尬詞窮」卻迷倒女粉

    身兼創作歌手、編曲人、音樂製作人的RYOTA片山凉太,2020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首次參與電影主題曲和演唱的《富都青年》主題曲〈一路以來〉,入圍金馬60最佳原創歌曲,這次他受邀齊聚各城市樂團的「霓虹綠洲音樂祭」演出,不只是唯一的馬來西亞代表,更是音樂祭邀請的第一位馬來西亞音樂人,讓他直呼受寵若驚。
    2024/01/21 23:02
  • 《滾石摘星號》落幕!張震嶽驚見「天文奇景」 畫面曝:40年一次

    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昨(20)日播出第最終回,片頭主題曲〈等待南風〉正式版MV也上線。8組音樂新秀除了與「音樂頭目」張震嶽共創合唱主題曲,也在節目中各自完成自創曲,將從1月22日起至2月5日每週一、週三、週五,於各大數位串流平台逐首正式發行。而在眾多觀眾粉絲敲碗下,《滾石摘星號》完整12集節目有望在初春上架YouTube平台,讓更多人觀賞,更多詳情可鎖定《滾石摘星號》官方社群。
    2024/01/21 17:40
  • 影音/跪了!男魔改YT80億觀看神曲 網讚洗腦:聽到忘記原曲

    2024/01/19 11:47
  • 《富都青年》破億在即 推「演唱特別場」謝粉!神秘嘉賓曝光

    由吳慷仁拿下金馬影帝的作品《富都青年》,上映第50天票房已突破9700萬,破億倒數,這也是馬來西亞電影票房的新里程碑。而電影不只好看也好聽,音樂總監RYOTA片山凉太一手完成全片配樂,傾力打造的電影主題曲〈一路以來〉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為回饋《富都青年》廣大影迷支持,將舉辦TITAN 巨幕廳舉辦唯一一場「億路以來,感謝有你」《富都青年》演唱特別場。
    2024/01/19 07:14
  • 唱紅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主題曲 拉霸樂團報喜3月撲台

    有「泰國五月天」封號的拉霸樂團(Slot Machine ),2022年曾替爆紅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擔任演唱嘉賓,爆發力十足和獨特搖滾風格兼具的演出,獲得一致好評。2024年開春他們宣布好消息,將舉辦「SLOT MACHINE: EXIT to ENTER – TOUR 2024」巡演,3月2日更將前進台北開唱,門票1月19日上午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2024/01/17 17:12
  • 出事了!金鐘女星點蠟燭耍浪漫 竟遭火燒頭髮嚇壞

    女星梁舒涵靠著《女兵日記》素娥一角打響知名度,更在第54屆金鐘獎奪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近來她跨界歌壇,推出充滿浪漫氛圍的新歌〈粉紅泡泡〉,同時也是全新音樂節品牌「7-ELEVEN 高雄櫻花季」的主題曲,活動邀來3組國際韓星、3組人氣日星,共超過30組藝人浪漫開唱。
    2024/01/12 12:02
  • 全靠1妙招!永野芽郁登哭戲女王 愛上山田裕貴「觀眾看到絕望」

    這不是一部普通的愛情劇,首集播出後竟讓網友感到「絕望」?由新生代超人氣女星永野芽郁與個性派男星山田裕貴攜手主演的《因為你把心給了我》,為冬季檔日劇揭開序幕,甚至請來樂壇天后宇多田光量身打造主題曲〈沒有顏色的花〉。山田裕貴對於永野芽郁的哭功相當驚訝,沒想到竟然有人可以收放自如!
    2024/01/12 10:44
  • 黃明志搖身賀歲片男一 首合作「大馬長青樹」飆戲對唱嚇到了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推出新歌〈Super Hero〉,是2024年新馬賀歲電影《撲克王者》主題曲,同時他也是該片男主角,「導演要求我寫一首類似〈再出發〉的歌,表達關於『超級英雄』的主題,所以我把小時候愛看的所有超級英雄角色全寫進歌裡,特地交代編曲一定要編得比〈再出發〉更熱血,因為那首歌已經20年了,非常經典,所以一定要更突破。」
    2024/01/06 14:32
  • 張誌家世界盃重棒出輯!周杰倫操刀寫歌 與五月天阿信「有私交」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2)日驚傳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3歲,他曾被盛讚是天才型投手,在2001年世界盃抵禦外強韓國時,繳出完投9局、失1分、12次出局的驚艷表現,旋即聲名大噪,當時他除廣告邀約不斷,還和丁文琪合唱中職主題曲〈IT’S MY WAR〉,連天王周杰倫、林夕等人都幫他寫過歌,足見人氣之高。
    2024/01/02 12:17
  • 盧廣仲台北跨年「展驚人唱功」!金曲連發 Lulu:像專場

    歌手盧廣仲現身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開場演出帶上國中直笛隊學生,畫面十分逗趣。他也接連飆唱好幾首膾炙人口的影劇主題曲,展現唱功。
    2023/12/31 21:46
  • 就要滿足你! 韋禮安台北跨年「飆唱金曲」

    歌手韋禮安登上台北跨年晚會,一開唱就帶來電影月老主題曲「如果可以」,經典代表作也不能忘記,從「女孩」到「還是會」,韋禮安還在台上帶領粉絲一起合唱。
    2023/12/31 21:44
  • 八三夭台北跨年打頭陣!金曲連發 粉絲嗨

    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已經開始,樂團八三夭打頭陣帶來一連串金曲,包含「東區東區」、「想見你」主題曲等等,台下歌迷全嗨翻。
    2023/12/31 21:01
  • 忙炸!王心凌曝「未接星願動畫配音原因」 跨年親子院線動畫片單來了

    歌手王心凌巡演跑透透,近期還幫迪士尼百年動畫片獻唱主題曲,這回她露面分享合作心情,表示"這首歌真的不好唱";至於被問到會不會想重回戲劇圈,她表示明年工作已經滿到年底,演戲目前只能隨緣。
    2023/12/26 20:44
  • 王心凌「3年沒放假」累翻! 當最美姑姑帶娃:半天就求饒

    「甜蜜教主」王心凌日前剛結束「2023 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成都站演出,前天才剛回台,今(26)天就馬不停蹄出席迪士尼兒童醫院開幕記者會,受訪表示確實十分疲累,因為每週飛來飛去,有時候南方溫度有時候北方溫度,感嘆行李都快不知道怎麼整理,不過行程滿檔的她,還是有抽空陪媽媽吃飯,昨晚也有跟朋友玩交換禮物,至於抽到什麼禮物?她神秘不透露,她為迪士尼動畫電影《星願》演唱主題曲,問到明年有什麼心願?她表示已經3年沒有放假,希望能有一段假期能去旅行。
    2023/12/26 16:37
  • 恭喜!八點檔男星「宣布當爸爸了」 一家三口溫馨合照曝光

    于浩威、王瞳、阿修羅、小頭及樂咖組成「霸氣樂團」,近來為了新單曲〈我在你身邊〉忙著錄音、彈奏及配唱,這首歌同時也是電影《看見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主題曲,而近期尾牙旺季,樂團也有演出跟表演,讓甫殺青的王瞳直呼:「沒拍戲的時間更忙碌了!」但也期待歌曲呈現給大家的時刻。
    2023/12/22 18:39
  • 復刻扁「牽手護台灣」?賴清德啟環島拼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傍晚參加屏東姐妹會,陸戰跑得勤,婆媽熱情要簽名,還有支持者送上畫像,而賴清德現場大唱2004前總統陳水扁時牽手護台灣主題曲,這趟環島行,似乎也是有意復刻。
    2023/12/21 23:40
  • 台北演唱會終場! 林宥嘉飆唱「與惡」主題曲

    歌手林宥嘉,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17日晚上是台北最終場,他一連飆唱多首經典歌曲,更首次公開演唱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主題曲,這場演唱會也大咖雲集,包含陳華、蕭煌奇等人都現身,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2023/12/17 23:29
  • 林宥嘉飆《與惡》神曲!賈靜雯「突現身」哭了 超暖內幕曝光

    林宥嘉今(17)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在此套巡演裡,他首度獻唱新歌〈白〉,也完整演唱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主題曲〈別讓我走遠〉,現場播起劇中演員賈靜雯、謝瓊煖、曾沛慈、陳妤、王可元、林宥綸的畫面,賈靜雯沉痛落淚的模樣,讓全場歌迷也跟著紅了眼眶。
    2023/12/17 20:30
  • PK王心凌!韓團IVE安俞真「為動畫片開嗓」 張靚穎也來了

    迪士尼慶祝一百周年,即將推出動畫大片《星願》,為了加大宣傳力道,每個國家都邀請一線歌手獻唱主題曲;像日本邀請生田繪梨花、南韓則是女團IVE成員安俞真,大陸找來了張靚穎,台灣更是邀請人氣翻紅的王心凌。
    2023/12/17 14:24
  • 「魔法公主」重返大銀幕 「蒼鷺與少年」這影院播限定MV

    由吉卜力工作室製作、宮崎駿執導的《魔法公主》確認重返大銀幕,將在宮崎駿83歲生日時在台上映,同樣是宮崎駿鉅作,米津玄師為電影《蒼鷺與少年》打造的主題曲,片方給台灣粉絲福利,進戲院可看限定MV及訪談。
    2023/12/16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