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串流 結果共993筆

  • 《有生之年》美聲是她!陳佩賢獲封「小蔡健雅」 擁近10首戲劇OST

    由吳慷仁主演的新戲近期迎來完結篇,一舉登上串流平台排行,裡頭片頭、片尾曲更一舉暴紅;而其中的演唱者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陳佩賢,年僅24歲也征戰過台灣選秀,獨特音色受封「小蔡健雅」,這回特別接受TVBS專訪。
    2023/10/27 18:46
  • 秀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NETFLIX熱播冠軍!新MV釋出

    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上週末開播後,穩坐串流熱播榜冠軍,女主角秀智飾演退役K-POP偶像,但過去曾以女團missA身分活躍,讓網友覺得特別有共鳴,尤其劇中秀智重返舞台熱舞,推出MV版後觀看數也飆升。
    2023/10/26 13:10
  • 巡演返場?王心凌親曝可能性 新曲上架近兩周「百萬點閱霸榜」

    歌手王心凌出道20周年,帶來全新大碟,最新一波主打MV上線短短不到12天,觀看次數已經突破168萬次,專輯也攻占串流排行榜,今天她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這回成績,自認很優秀,希望能繼續保持,更透露巡演有機會返場台北。
    2023/10/24 21:00
  • 高利率衝擊EV買氣?特斯拉股價瀉!FED:通膨仍高

    美股財報季開跑,各家企業相繼公布第三季財報,包括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打擊共享密碼奏效,讓訂閱人數大增,股價飆漲16%;電動車龍頭特斯拉,營收和獲利卻相形失色,執行長馬斯克更警告,高利率會影響電動車買氣,使得市值一夕蒸發700億美元;而高利率的衝擊已開始顯現了嗎?週四,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就未來升息動向發表最新談話!
    2023/10/20 19:50
  • 紅髮艾德再度來台開唱!演唱會票價、日期、地點全公開 暖場嘉賓也曝光

    紅髮艾德(Ed Sheeran)唱紅多首膾炙人口金曲,今年更是解鎖英國百億串流數,成為史上第一位榮獲「Gold BRIT Billion Award(全英百億級大賞)」殊榮肯定的歌手。2019年曾首次來台開唱的他,今(20)日宣布好消息,是將在2024年2月3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Ed Sheeran +-=÷ × 2024 TOUR」演唱會,門票則將在今(2023)年11月2日下午1點30分正式售票。
    2023/10/20 11:04
  • 車貞淑變了!嚴正化《詐騙女王》展華麗騙術 狂換近30套服裝

    今年四月熱播的韓劇《車貞淑醫生》,女星嚴正化演技受到肯定,這回形象大變!睽違三年回歸大銀幕,在《詐騙女王》化身騙徒,展現高明技巧,完成任務,但也帶來不少笑料。而另一部串流平台新片《沉默騙局》,則也是詐騙題材,艾蜜莉布朗和克里斯伊凡同台飆戲。
    2023/10/18 19:16
  • 為金鐘暖身!高慧君先摘國際級獎項 感性喊話「天上父親」

    影集《我願意》以獨特美學風格和原創故事,入圍本屆金鐘獎10項大獎,今(18)日再傳捷報,入圍2023新加坡亞洲影藝創意大獎最佳串流/OTT原創節目大獎, 在此之前,《我願意》才剛斬獲2023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四項演員大獎,分別是最佳女主角銀獎高慧君與最佳男配角銅獎楊大正以及最佳女配角銀獎柯淑勤、王渝屏,《我願意》更是今年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戲劇類節目入圍最多獎項的台灣影集,這是《我願意》入選歐洲最大劇集展,法國里爾的「SERIES MANIA」之後再次在國際發光。
    2023/10/18 14:16
  • 《MOVING異能》擬推第2季!官方表態 憂1前提不符期待

    國際串流平台Disney+2019年進入韓國市場後,積極投資製作韓劇,改編自漫畫的《MOVING異能》於8月首週上架7集後,7天後便成為Disney+和Hulu史上最受歡迎的韓國原創影集,完結後更成為Disney+亞太區觀看時數最高的韓國影集,韓國Disney+也表示將積極爭取製作第2季
    2023/10/17 11:05
  • 迪士尼100週年 重要數字看一世紀發展

    美國迪士尼公司今天迎接創業100週年,從電影、電視節目到主題樂園,百年來持續以神奇魅力吸引著兒童與成人。儘管受到串流影音衝擊,迪士尼股價掉到高峰期的一半以下,但回顧迪士尼締造的「魔法」,這個帝國的地位依舊難以撼動。
    2023/10/16 15:36
  • 抓到台灣來了!Netflix狂砍寄生帳號 1要求卡關秒停用

    一說到宅在家追劇,相信不少人都曾使用過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未料近年來Netflix卻開始打擊共享「寄生帳號」,防止用戶共用同一個帳號,並在今(2023)年5月正式宣布,台灣帳號僅提供同住者一起使用。直到日前有用戶發現,Netflix似乎已抓到台灣來,許多用戶陸續在進行一個步驟時卡關,下場只有停用帳號。
    2023/10/15 13:41
  • 《異能》狂砍釜山影展6獎! 柳承龍超暖感言:同理心才是超能力

    由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舉辦的2023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稍早公布得獎名單,Disney+憑藉其優異的亞太區影視作品拿下8項大獎,獲獎作品橫跨韓、日、台的原創作品,除了好評不斷的動作韓劇《MOVING異能》不負眾望拿項多項大獎外,驚悚日劇《噬亡村》、原創台劇《台灣犯罪故事》也獲得大獎肯定。
    2023/10/11 09:00
  • 凍漲1年多!傳Netflix將在好萊塢罷工結束後漲價

    「華爾街日報」報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計劃在持續進行中的好萊塢演員罷工行動結束後,調漲無廣告訂閱費用,是美國幾家最大串流平台近來漲價行動的最新一波。
    2023/10/04 14:08
  • Netflix又要漲!估每月增60元 Disney+也跟進

    好萊塢發生編劇等諸多工作人員罷工,連帶衝擊各大製片廠和影視企業,如今這股衝擊也將正面影響身為消費者的我們。綜合美媒報導,由《華爾街日報》(WSJ)率先披露,網飛(Netflix)又要調漲訂閱售價,將從美國與加拿大開始實施,之後逐步擴大到全球其他地區,雖然調漲幅度和金額尚不清楚,但按照過往經驗判斷,每月月費可能增加1至2美元不等或更高,這也是該串流平台自2022年初以來,第二度調高訂閱價格。
    2023/10/04 10:07
  • 迪士尼100週年!新片「星願」預告曝短片揪500個角色開趴

    迪士尼歡慶100周年,即將在串流平台推出短片紀念電影,這次集結500多個經典角色,另外還有大銀幕作品年底壓軸上映,全新迪士尼公主「艾霞」,見證向星空許願後,星星帶來的奇幻魔力。
    2023/10/02 13:19
  • 台灣衛視電影台保住了?傳新買家「買下經營權」 迪士尼談條件內幕曝

    影音串流平台興起,有線電視生存愈發不易,自1995年來台開播的迪士尼頻道於2022年初關台後,旗下的11個頻道也分別將於今(1)日、明(113)年1月1日起陸續停止運營,昨日香港地區衛視電影台臉書也發文與粉絲告別,不過卻有台灣網友發現,打開電視該頻道竟然還在,內幕曝光了。
    2023/10/01 10:04
  • Disney+也抓寄生帳號!通知信曝「這國家」11月先開鍘

    美國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正式對「寄生帳號」開鍘後收到不錯的成效,現在就連Disney+也有意仿效,近期更在對加拿大用戶發出的通知信中預告「將從今年11月1日開始限制帳號密碼共用」。
    2023/09/30 10:22
  • 《Netflix》上架間諜家家酒!《噬血真愛》七季全包 完整片單一次看

    十月即將到來!串流平台Netflix近期公布十月將上架的最新片單,其中包括受到大批動漫迷喜愛的《間諜家家酒2》,還有掀起不少民眾回憶殺、紀念「美少女戰士」系列20週年計劃的《美少女戰士Crystal》。另外,美國恐怖奇幻電視劇《噬血真愛(True Blood)》全七季更將上線。  
    2023/09/28 20:37
  • 用戶注意!Google宣布明天「下架1服務」 全轉到YouTube Music

    近年來網路串流平台崛起,民眾獲取資訊的媒介已從電視轉為網路,其中Podcast(播客)就是其中一員。Podcast像極了早期的廣播,卻能擄獲大眾的心,主要在於可以不受時間、地點限制。不過,如今Google宣布,將於明年終止「Google播客」服務。
    2023/09/27 12:13
  • Disney+漲價了!宣布推「全新付費方案」 價格一次看

    知名影音串流平台Disney+日前推出韓劇《Moving異能》,吸引全球劇迷追劇,Disney+韓國方更鬆口承諾,會積極討論第二季製作。沒想到,Disney+昨(26)日晚間宣布,台灣地區自今(2023)年11月起推出全新方案與價格,分為標準和高級兩種方案。對照現有方案,若是這類使用者,每月將多負擔50元。
    2023/09/27 07:52
  • 盧廣仲也瘋《異能》!入戲太深親曝「後遺症」 粉絲哭笑不得

    日前在Disney+串流平台推出的韓國影集《Moving異能》,上週三(20日)迎接精采大結局,令影迷津津樂道,引起各界一陣熱烈討論。知名歌手盧廣仲也在社群網站中,透露自己是《Moving異能》的忠實觀眾,更自曝追完劇後出現「後遺症」,令網友哭笑不得。
    2023/09/25 12:15
  • 帥度直逼偶像!「金奉皙」拍完《異能》砍肉30kg 自嗨爆紅有感

    韓劇《Moving異能》日前圓滿落幕,這部戲不僅為串流平台Disney+增加能見度,更捧紅劇中演員,尤其劇中飾演韓孝周孩子「金奉皙」的李正河,肉嘟嘟又老實的演技讓人好感度倍增。不過殺青後李正河立刻甩肉30公斤,最新雜誌照出爐後也讓韓媒盛讚:「帥氣直逼偶像!」
    2023/09/23 12:45
  • 「獵人」快閃插旗華山!Disney+ 沉浸展 跟著「異能」漂浮 

    人氣快閃店紛紛來襲!像是剛開幕的動漫「獵人」快閃插旗在華山,現場打造7大拍照打卡點,並推出百款限定周邊,還有串流平台在信義區街頭設置了三大戲劇的互動展區,還提供道具讓劇迷能夠沉浸劇情中。
    2023/09/22 18:57
  • 「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庾澄慶這首歌遭狂推 13.6億點擊

    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第五首歌曲輪到華語樂壇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最經典代表作之一〈情非得已〉。這首歌是一首以民謠吉他為基底的輕快曲風情歌,最初於2001年成為華流始祖偶像劇《流星花園》的主題曲,當年因《流星花園》第一季紅遍亞洲地區,主題曲〈情非得已〉在當時掀起一陣校園純愛青春風潮,傳唱22年至今已累積13.6億串流點擊次數以及無數次的翻唱,是所有MZ世代的童年回憶,成為華人心目中的必備情歌!
    2023/09/18 15:53
  • 怪獸迷快看!哥吉拉宇宙11月推續集 卡美拉大戰5勁敵

    怪獸影集轉戰串流平台,影集《君主計畫:神秘組織與怪獸之謎》,以哥吉拉大戰過後的舊金山為背景,要揭開史詩巨獸的秘密。另外《大怪獸卡美拉:重生》,則把故事背景設定在日本,超大型的烏龜怪獸卡美拉成為主角。
    2023/09/18 12:00
  • 韓版《想見你》上線! 安孝燮「長髮、蓄鬍」中年李子維造型挨轟

    翻拍台劇《想見你》的韓劇《走進你的時間》,昨(8)天在串流平台上線,28歲男主角安孝燮雖然演出高中生毫無違和感,但中年的長髮頹廢造型,遭到網友砲轟,認為「李子維」一角是老了,不是變成野人!
    2023/09/09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