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串流音樂 結果共44筆

  • 「兜風KTV」全球夯! Apple獨家收購版權

    由詹姆斯柯登主持的《兜風KTV》,邀請許多大牌明星邊遊車河邊唱歌,搞笑有趣的節目橋段,吸引廣大粉絲收看,看準背後潛在商機,蘋果串流音樂服務Apple Music也宣布和該節目合作,將推出蘋果版的獨家內容,帶給用戶不一樣的串流服務體驗。
    2016/07/29 09:58
  • FOCUS/英史最高簽約金43億 愛黛兒和索尼簽肥約

    全球專輯銷售第一的英國天后愛黛兒要換新東家了,她和索尼簽下天價合約,高達9000萬英鎊,約台幣43億4千萬,是英國史上最高的簽約金,打敗羅比威廉斯在2002年8千萬英鎊的紀錄。睽違3年發行的新專輯也在今年奪得許多大獎,包括全英音樂獎還有美國告示牌音樂獎,而夯曲《HELLO》在網路上的點閱率也創下紀錄,10億人次只花87天,比韓國PSY的《江南STYLE》少用了近一半的時間,最讓外界驚豔的是,在網路串流音樂主宰的世界裡,愛黛兒不跟風用傳統的銷售模式,專輯還是大賣1740萬張,贏過了美國小天后泰勒絲,成為新的音樂女王。
    2016/05/25 21:01
  • FOCUS/串流音樂山頭:瑞典Spotify 醞釀遷紐約

    瑞典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醞釀出走家鄉瑞典要把總部遷到紐約,Spotify的創辦人寫了一封公開信給瑞典政府,抱怨首都斯德哥爾摩房屋飆漲呈現「租不到、買不起」的狀況,一間6坪大小的房屋就要價台幣1500萬,瑞典居大不易外國人才當然不願意來工作,而這與瑞典政府實施負利率政策拖不了關係,另外瑞典的稅制嚴苛,不允許公司分股票給員工分享獲利也是人才流失的原因之一,瑞典的企業部長也回應了Spotify的批評同意瑞典房事問題嚴重,目前瑞典政府每年都斥資4億美金,興建1萬5千棟的租屋大樓計畫將執行到2020年,只不過音樂串流市場競爭激烈,Spotify恐怕是等不及政府的改革了。
    2016/04/14 20:37
  • 「黑膠」夯回樂壇! 五月天、江蕙、孫燕姿都發行

    近期不少華語流行歌手除了發新專輯,還會跟著出黑膠唱片版,像是五月天、孫燕姿、林俊傑,甚至江蕙、陳綺貞通通都有發行,蘇打綠還把近年所有專輯都出黑膠唱片,讓原本幾乎銷聲匿跡的黑膠,又再次掀起流行,連八年級生也著迷,除了音質比CD或串流音樂好很多,在收藏上,復古又精美的包裝,也讓越來越多人加入聽黑膠的行列。
    2016/03/23 19:25
  • 來首適合靠北的音樂?情境選曲音樂APP火熱上場!

    對老闆不高興的時候,如果帶上耳機立刻就能找到可以發洩的音樂,聽起來好像還不錯?一個全新串流音樂的APP登場,強調用「情境音樂」協助聽眾選曲,像是「靠北主管」的情境或是「來去減肥」的健身搖擺,甚至還有「辦公室戀情」作為分類,成了手機串流聽音樂的新選擇!
    2015/12/28 14:55
  • FOCUS/美國流行音樂15年紀錄 愛黛兒打破

    英國創作女歌手愛黛兒,在暌違4年後推出了全新專輯,才開賣短短4天就突破了240萬張,打破美國15年來首周音樂銷售紀錄,新專輯的單曲《HELLO》一放上YOUTUBE就造成了轟動,就連好萊塢眾女星們都說聽了直想掉眼淚,不過愛黛兒對專輯的發行也很有她自己的堅持,就是拒絕專輯在串流音樂平台上播放,例如Spotify和AppleMusic,以呼應美國小天后泰勒斯的號召,抵制串流音樂業者剝削音樂人。
    2015/11/26 20:24
  • 蘋果iPhone問世8年 傳iPhone7開始生產

    8年前的今天,蘋果第一代iPhone正式上市,就在iPhone誕生8年之際,美國彭博社報導蘋果已經投入iPhone7的初期生產,估計將搭載蘋果手錶使用的「壓力觸控板」,招牌實體home鍵可能消失,而蘋果串流音樂從今天開始上線服務。
    2015/06/30 20:24
  • 串流服務來襲! 數位音樂銷售量超越CD

    很多人習慣運動或通勤的時候聽音樂,在智慧型裝置愈來愈普遍之下,帶動串流音樂服務崛起。根據國際唱片業協會IFPI的調查,2014年全球的數位音樂收益68.5億美元,成長7%,已經正式超過CD的收益。
    2015/06/26 21:32
  • LINE撈過界! 收錄150萬首歌推音樂服務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搶當通訊軟體龍頭還不夠,這回LINE撈過界進軍串流音樂市場,在日本首推LINE Music收錄150萬首歌,主打在聊天視窗就能傳送音樂或是歌單,不過,競爭對手也來勢洶洶,APPLE Music在6月9日正式登場,挾著3700萬首歌的龐大內容,要在全球遍地開花
    2015/06/16 15:44
  • LINE撈過界! 收錄150萬首歌推音樂服務

    搶當通訊軟體龍頭還不夠,這回LINE撈過界進軍串流音樂市場,在日本首推LINE Music收錄150萬首歌,主打在聊天視窗就能傳送音樂或是歌單,不過,競爭對手也來勢洶洶,APPLE Music在6月9日正式登場,挾著3700萬首歌的龐大內容,要在全球遍地開花。
    2015/06/16 10:15
  • 8億iTunes用戶當基礎 蘋果推串流音樂

    蘋果推出新服務,進軍串流音樂音樂市場,以iTunes龐大的音樂庫為基礎,上面所有歌曲都能串流播放,蘋果野心勃勃,光是iTunes在全球就有8億用戶,只要有一半使用串流音樂,就比其他串流音樂業者的使用者總數還要多,幾乎吃掉了整塊市場大餅。
    2015/06/09 22:10
  • 【FOCUS新聞】​素人樂團集資發專輯 宣傳靠「音樂串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年音樂串流大行其道,美國樂壇天王Jay Z也推出相關平台,有巨星助陣,去年美國音樂串流訂購收入增長2成9,充分反映市場需求趨勢,但卻不是個穩賺不賠的生意,瑞典Spotify,算是音樂串流應用程式的業界龍頭,2008年推出到現在,擁有全球用戶超過6千萬,其中1/4是付費使用,6年多來仍然沒能轉虧為盈,音樂串流產業的最佳營收模式為何,業界還正在摸索
    2015/04/08 20:39
  • 不滿串流剝奪獲利 Jay-Z自推平台眾星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在大家都習慣上網聽音樂,串流的音樂服務取代專輯銷售,雖然歌曲可以在短時間內取得龐大點閱率,但是獲利卻無法回到創作者身上,饒舌歌手Jay-Z為了和目前最大的串流平台Spotify對抗,就自己推出新的平台名為「Tidal」,包括碧昂絲、瑪丹娜等大咖都出面力挺
    2015/04/01 09:55
  • 音樂是有價的!碧昂絲、蕾哈娜大頭貼一夜全換成…

    ▲昨天西洋樂壇如碧昂絲、瑪丹娜、蕾哈娜等多位歌手都換上Tiffany綠的大頭貼,引發粉絲熱切關注!(圖片來源:Rihanna Facebook
    2015/03/31 17:41
  • 菲董、老鷹合唱團提告 YouTube面臨10億美金求償

    (▲圖/達志影像/TPG)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想聽音樂,除了買CD或向音樂串流平台付費外,多數人選擇打開YouTube享受音樂,但這方便的平台時常侵害著作權,讓音樂人士頭疼不已,現在有「菲董」等人向YouTube提出訴訟,未來聽音樂可就要尋求正當管道
    2014/12/24 16:33
  • 瑞典串流平台Spotify 顛覆音樂產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典串流音樂服務平台Spotify近來席捲全球,多達5千萬名用戶,可以線上收聽2千萬首歌曲,但是因為至今還沒獲利,業者現在正積極增加付費用戶,未來可能也會進軍印度和大陸等市場,並打算在美國首度公開募股,不過有歌手卻拒絕把專輯上架,讓免費音樂的爭議再度浮上檯面
    2014/12/22 09:20
  • 【FOCUS新聞】串流音樂夯 擠壓iTunes歌曲下載市場

    蘋果iTunes的下載音樂服務,今年以來的銷售出現了大幅度下滑,降幅達到了14%,主要的原因是消費者現在都偏愛使用串流音樂服務,也就是只要交1個月費,就能24小時無限下載音樂來聽,目前串流音樂服務已經佔了整個市場的1/3,今年營收也成長了28%,蘋果知道iTunes該轉向了,今年5月買下了Beats的音樂串流服務,未來蘋果想要結合iTunes的龐大會員,推出串流音樂服務,月費也可能會壓到市場最低,要稱霸串流音樂市場。
    2014/10/30 21:08
  • 【FOCUS新聞】「咬牙」換音樂 聽覺體驗樂曲新科技

    全球音樂市場規模大約是237億美金,而線上串流音樂的熱潮,更是帶動市場規模持續成長,而音訊設備的新科技,除了近期熱門的無線傳輸技術外,還加入了不少新概念,例如切換音樂或是調整音量,完全不用雙手,而是用咬牙的方式,或者是讓你隨身感受重低音的技術,彷彿讓人置身演唱會,這些改良聽覺體驗的科技,都已經在市面上出現。
    2014/02/19 22:29
  • 【FOCUS新聞】iTunes10歲! 「影音霸主」光環褪色

    蘋果iTunes已經10歲了,10年前,2003年4月28日蘋果已故創辦人賈伯斯發表了這概念,如今全球已經賣出250億首歌,但在數位音樂市場,蘋果雖然仍居冠,但市佔率卻只剩6成,原因就在於,花0.99美元付費下載, 似乎已經過時了,更多人喜歡每月付費訂購串流音樂,既不佔空間,選擇又多樣,數位音樂市場競爭者瓜分市場,使得蘋果光環逐漸失色。
    2013/04/29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