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中華 結果共10,000筆

  • 場內場外都下雨! 大巨蛋中職賽再爆「漏水」

    中華職棒開幕戰第二場登場,今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龍象大戰」,沒想到傍晚,不但戶外下大雨,球場內也下小雨,讓球迷忍不住抱怨,對此,遠雄表示,因屋頂天溝管線,轉折角度不良造成溢水,數十位球迷受影響,已協助升等更換座位。
    2024/03/31 21:21
  • 不能隨便慶祝!「4種人」別過壽辰 忌諱竟與2思想家有關

    過生日是許多人一年當中,最期待的事情之一,不過在中華傳統文化中,壽辰並不等於生日,而是有著獨特的意義和禮儀,因此《搜狐網》命理專欄就點名4種人,不宜慶祝壽辰,甚至是需要避諱的。
    2024/03/31 15:30
  • 高雄老伯好奇探頭 「下秒消失」2米施工深坑

    高雄市一名7旬的蔡姓老翁於昨(30)日下午5時許,因為太好奇三民區河北路、中華路口的排水工程,便前往探頭觀看,結果因蔡翁傾扶的柵欄支撐不住倒塌,蔡翁整個人向前翻落,瞬間消失在2公尺的深坑內,一旁民眾當場目睹全程,立即將蔡翁拉起。所幸蔡翁僅手腳、臉部輕微擦挫傷,初步包紮後送往大同醫院檢查。
    2024/03/31 14:00
  • 高雄海神左轉突改直行 釀後車「5連撞」僅他毫髮無傷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於今(31)日凌晨駕駛「海神」行經新興區的中華三路,王男原先想直接左轉光復一街,卻發現路口有禁止左轉的標誌,才突然改成直行。後方的3輛小客車也跟著減速,但最後一台直行的白色轎車王姓駕駛因未與前方保持車距,剎車不及造成追撞前方3車,其中一輛還往對向衝去撞到計程車,整起事故造成5輛車碰撞,王姓駕駛受傷,僅最一開始的海神絲毫沒有受到波及。
    2024/03/31 12:10
  • 「粒保樂園」開張!葉保弟逆襲故事鼓舞人心 一粒竟是女學霸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本週六(30日)開打,新球隊台鋼雄鷹加入戰場備受各界期待,近期最夯的球員葉保弟宮廟風嗩吶應援曲,搭配專屬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中職黑嘉嘉」一粒舞蹈應援,共創出席捲中職的流行哏「粒保樂園」。《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分享2人當初進入台鋼大家庭的過程,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還發現,這首魔性應援曲誕生的有趣起源。
    2024/03/31 11:15
  • 巨獸全台突襲!中職龍猿開幕戰驚見《哥吉拉與金剛》現身大巨蛋

    中華職棒今年度球季開幕戰由味全龍迎戰樂天桃猿,於昨(30)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不僅是中職史上首度在台北大巨蛋舉辦比賽,現場更是超過2萬5,000人,創下中職開幕戰史上最多觀眾紀錄。而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中的兩大巨獸哥吉拉、金剛也化身為吉祥物,到場替味全龍、樂天桃猿的球員加油打氣。
    2024/03/31 11:01
  • 中職/準人夫之力!徐若熙奪首勝「宣布訂婚」:尾款用餘生來還

    2024年中華職棒新賽季於昨(30)日盛大登場,其中味全龍王牌投手徐若熙不但投出中職在大巨蛋的首球,還以先發5局、無失分的表現拿下首勝,並獲選為單場MVP。另外,徐若熙賽後於Instagram宣布訂婚喜訊,還向未婚妻甜喊:「訂金已付,尾款就用餘生來還。」
    2024/03/31 07:29
  • 中職開打前 台鋼雄鷹大遊行!「粒保樂園」首度合體搶人氣

    中華職棒即將開打,今年剛投入一軍比賽的台鋼雄鷹,也在30日白天舉辦車掃活動造勢,由於最近啦啦隊員「一粒」,跳外野手葉保弟的應援曲暴紅,球團也臨時加碼,把原本不在名單內的兩人,邀請合體出席活動,果然出發前,就有不少粉絲在現場聚集。
    2024/03/30 18:59
  • 中職/開幕戰大巨蛋味全龍徐若熙先發 挑戰高懸21年紀錄

    中華職棒35年開幕戰將於今(30)日下午5點在台北大巨蛋開打,由味全龍隊本土王牌投手徐若熙對決樂天桃猿隊威能帝,兩名以三振功力著稱的強投,有機會挑戰懸掛21年的開幕戰單場三振紀錄。尤其是徐若熙,去年在亞錦賽投出台北大巨蛋正式比賽第一球,如今他將為中華職棒的大巨蛋首戰投出第一球,為自身大巨蛋紀錄再添一筆。
    2024/03/30 16:13
  • 圖多/林襄胸前鏤空露白嫩小蠻腰 大巨蛋開幕攜手李多慧登場

    中華職棒35年開幕戰今(30)天下午5點在台北大巨蛋開打,由上一季總冠軍味全龍對決樂天桃猿,除了場上看點,場外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重磅補強李多慧和林襄,也為開幕戰吸引不少球迷。賽前兩人接受媒體採訪,穿著大紅旗袍改良小短裙,胸前鏤空露出小蠻腰,李多慧甜笑用中文表示「我喜歡紅色,旗袍紅色好漂亮。」
    2024/03/30 15:07
  • 馬習二會恐登場 綠委盼:馬英九戴中華民國徽章出席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至11日再度訪問中國大陸,傳出可能跟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二度見面。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30日)表示,馬習二會可能釋放給全世界錯誤訊息,希望馬英九能帶平時最常戴的中華民國國旗徽章見習近平,守住台灣立場。
    2024/03/30 13:01
  • 打不好要懲處遭炎上 籃協理事長謝典林維基被改「垃X一枚」

    中華籃協24日於彰化縣議會召開會員大會,《TVBS新聞網》掌握會議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針對國家隊組訓相關事宜討論時反問球員「打不好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等言論,引發譁然。當天理事長謝典林並未出席,籃協回應「上週日理事長另有行程,請秘書長擔任主席」,不過球迷仍無法接受,痛批謝典林無所作為,還把維基百科改成「根本沒在做事,垃X一枚」。
    2024/03/30 12:11
  • 3大電信宣布「關閉這代網路」!6月底全面停止 電話不能打了

    5G時代來臨,3G真的再見了!3G網路在國內已使用近20年,怎料電信三雄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宣布,「將在6月30日前關閉3G網路」。換句話說,3G用戶未來連電話都無法打,正式宣告3G時代結束。
    2024/03/30 11:31
  • 韓院長首度請假!韓國瑜現身「這場合」 同框蔡英文、賴清德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9日)首度請假,立法院院會改由江啟臣主持,也是江啟臣主持院會初登板秀。原來韓國瑜上午到忠烈祠參加「中華民國113年向先祖暨忠烈殉職人員致祭」大典,與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等人同場。
    2024/03/29 18:32
  • 連角色名都有巧思! 《老狐狸》受封「年度最美電影」這裡獨家看

    榮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等4大獎,名導蕭雅全執導的《老狐狸》今(29)已於CATCHPLAY+、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雙獨家上架,《老狐狸》描述1989年的台灣,由劉冠廷和白潤音共演的相依為命的父子,他們善良而努力地生活,直到兒子廖界遇見了由陳慕義飾演的房東「老狐狸」,看見了成功背後的冷漠和狡猾,讓廖界開始在財富和良心兩條岔路間搖擺。
    2024/03/29 16:54
  • 郵局發錢了!學生、家長嗨領「最高3千元」 錯過捶心肝

    學生注意,只要念書取得好成績,就有機會拿到獎學金!中華郵政宣布,自4月1日起受理申請2024年郵政壽險保戶子女獎學金,金額1000至3000元不等,保戶可至網路郵局郵政壽險保戶子女獎學金專區,或是洽各地郵局辦理,限期1個月,4月30日截止,名額總計3千名。
    2024/03/29 12:40
  • 馬辦稱台灣不是國家 綠委轟:馬英九選哪一國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4月將啟程再度訪問中國大陸,統馬英九辦公室稱「台灣不是國家,屬於中國(中華民國)的一部分。」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在台灣沒有人能夠認同馬辦的說法,台灣與中國大陸互不隸屬 ,台灣如果不是一個國家,馬英九到底是哪一國的總統。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也批,馬英九選擇在「兩會」確定對台侵略政策不變的情況下急於奔赴中國,這件事本身就已經很過分了,馬英九辦公室還在行前直呼台灣不是國家,還沒踏出台灣就急著向中國、向習近平輸誠,請問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支持這樣的主張嗎?
    2024/03/28 19:01
  • 棒球12強/中華隊分入「死亡小組」 墨媒曝:對決日美韓澳

    世界12強棒球賽將於今年登場,近日有墨西哥媒體率先披露A、B組的國家名單,確定參賽的中華隊被分在B組,對手包括日本、美國、南韓、荷蘭及澳洲,B組的賽事預計11月13日在日本開打,後續還將移師台北大巨蛋進行。
    2024/03/28 11:52
  • 地表最正啦啦隊也跟風!Yuri嗨跳「一粒魔性舞」 林襄看了都說讚

    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於本週末開打,除了各隊表現備受球迷們期待外,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趙宜莉)更是靠著球員葉保弟應援曲掀起一陣旋風。對此,擁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美名的樂天女神「Yuri」(陳怡叡),也特別在Instagram跟風嗨跳這首充滿魔性的舞曲,成功引來大批網友朝聖。
    2024/03/27 18:20
  • 粒家軍集合!「台鋼新女神」一粒魅力無天際 喵迷台南Josh也跳槽

    現年25歲的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因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受到矚目,擁有仙氣外型、無敵長腿加上好膚質,被譽為新一代女神。在社群上相當活躍的她,昨(26)日曬出自己的應援照片,向粉絲們喊話「開季見」,一下就在網上引起暴動,就連資深的統一獅球迷「台南Josh」都澈底淪陷,不斷在網路上徵求球賽門票,一睹「粒寶樂園」的氣氛,脫口宣布「我不當喵迷了!」讓網友全笑翻。
    2024/03/27 17:21
  • 中華籃協代表提「國家隊獎懲制度」惹議 職籃工會聲明反擊

    中華籃協24日於彰化縣議會召開會員大會,《TVBS新聞網》掌握會議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針對國家隊組訓相關事宜討論時稱,球員只想談出場費,還反問「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等,言論引發譁然。對此,北市職籃工會昨(26)日聲明,對於籃協代表言論深感遺憾及不認同。中華籃協今(27)日回應,會議主席尊重言論自由,故同意代表暢所欲言,並非最後決議。
    2024/03/27 16:19
  • 中華電信領投iKala 獲逾2000萬美金B+輪投資

    由臺灣電信龍頭中華電信策略性領投以提供AI轉型解決方案為核心的跨國AI公司iKala,宣布完成B+輪募資,共獲得超過2,08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6.6億元,累積所有輪次總募資金額超過5,000萬美金(約新台幣15.5億元),過去投資人包含緯創、和通創投集團、怡和創投、心元資本。而新一輪資金將用於加速iKala AI研發創新、滿足企業AI轉型需求及擴張日本與東南亞市場版圖,邁向亞洲最大AI轉型解決方案提供商。
    2024/03/27 15:38
  • 又遭駭?上百萬會員個資「暗網外流」 華航回應了

    中華航空會員資料庫日前遭駭客入侵,包括副總統賴清德、交通部長王國材、名模林志玲等,數十萬筆個資外洩。然而上週日(24日)暗網論壇又出現,華航約1百多萬筆的會員個資被公開販售。華航今(26)日回應,經查本次駭客揭露內容與本公司現有會員資料庫不符,並非2024年1月更新之資料,應為之前同起個資情事,已依程序報警,並依法通報主管機關。
    2024/03/26 19:29
  • 台鋼新女神超狂!一粒IG喊話「開季見」 1小時湧2.8萬人朝聖

    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開打,而本季正式登上一軍的台鋼獵鷹啦啦隊「Wing Stars」也將迎來中職應援首秀。其中,被譽為新一代女神的成員「一粒」在今(26)日下午於Instagram發文,向粉絲們喊話「開季見」,結果短短不到2小時,就湧入超過2.8萬人按讚朝聖、展現超高人氣。
    2024/03/26 18:58
  • 中華男籃爭取出場費!籃協反問「要不要獎懲」 名球評:選上場不該給錢?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全本土球員應戰,慘遭菲律賓隊血洗苦吞2連敗。中華民國籃協會員大會24日上午於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會中表示,「要出場費或是獎金」,「我們就用商業價值來談」,「要有獎勵,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等。知名球評、退休交通警員石明謹今(26)日在社群表示,既然球員選入國家隊,「他有上場,就應該給錢不是嗎?」大不了下次別選進來。
    2024/03/26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