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中華 結果共10,000筆

  • 跟隨周杰倫!TFBOYS宣布結盟環球音樂 當紅男團也來了

    環球音樂大中華區(Universal Music Greater China)繼周杰倫後,宣佈與時代峰峻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包括代理時代峰峻旗下組合TFBOYS、時代少年團、TF家族等音樂作品的海外版權數位發行,借助環球音樂的全球音樂發行能力及行銷網路,進一步推動華語流行音樂在國際舞臺的影響力。
    2024/04/10 12:06
  • 施工人員「丟電線進住家」憂觸電!中華電信坦承:包商便宜行事

    台南山上區,有住戶發現自家圍牆,被人亂丟電線桿的「電纜線」,詢問台電、第四台、中華電信,發現是中華電信承包商,在塗裝電線桿時,發現不屬於中華電信的電纜線,竟然一把丟進住宅!住戶申訴後,原以為上個月施工結束就沒事,結果清明連假期間,再度被丟電纜線。
    2024/04/09 20:00
  • 觀點/《台灣關係法》45週年 對台灣民主轉型的貢獻

    本月10日是美國《台灣關係法》實施45年,許多人關注此法對保障台海安全的作用,這當然是事實。因為有了這個法,才使美國不受美中建交三條件,即與中華民國「斷交、撤軍、廢約」後的限制,有了售台防衛性武器的法律依據。
    2024/04/09 15:13
  • 中職/有兩粒!球迷捕捉「絕美素人」 一粒親回:是雙胞胎姊姊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去年10月IG粉絲只有1000多人,如今飆到24.5萬,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7日台鋼雄鷹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一粒也在場邊賣力應援,有球迷捕捉到場邊正妹的照片,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4/04/09 12:35
  • 台鋼雄鷹魔鷹「雙響砲開轟」!驚呆安芝儇 現場影片曝

    台鋼雄鷹隊於本季賽程中迎來洋砲魔鷹的精彩表現,特別是在一場比賽中,魔鷹擊出本季首轟並完成單場雙響砲的壯舉,賽場上的精彩一幕被現場觀眾熱烈討論。在此同時,Wing Stars啦啦隊的韓國女神安芝儇,因為其在看台上對魔鷹全壘打的震驚表情,意外成為了賽後社交媒體上的熱門話題。安芝儇表示,自己當時也沒有意識到這樣的表情將成為網絡熱點,但她對於這樣的關注和成為哏圖表示非常歡迎,並認為這是最真實的自己。
    2024/04/09 12:08
  • 獨/MLB海外賽2027來台北大巨蛋?悍創:機會大、球迷荷包準備好

    MLB首爾海外賽在亞洲地區掀起棒球熱,夢幻對決「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戲碼更是一票難求,許多球迷聚集在高尺巨蛋球場外,場面相當熱鬧。《TVBS新聞網》掌握消息,2027 MLB海外賽的確有望來台舉辦,2017經典賽中華隊新聞官張樹人這回赴首爾海外賽訪視,也會面MLB高層,直言「荷包要準備好,因為成本非常高。」
    2024/04/09 10:53
  • 馬習二會續關注! 邱太三籲:應展現維護我國主權、尊嚴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訪陸。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天表示,馬英九應該在陸表現維護中華民國主權和尊嚴;他也應該告訴大陸,那些軟硬介選措施,台灣民眾非常痛恨。
    2024/04/08 15:52
  • 快40歲還在跳!他直呼啦啦隊「年齡偏高」 粉絲嘆:跟傳產一樣

    中華職棒35年賽事日前開打,今年一軍的球隊重回6隊規模,除了精彩的賽事之外,在場邊加油、炒熱氣氛的啦啦隊,也是球迷關注的焦點之一。只是就有網友發現,台灣職棒啦啦隊成員的年齡,好像普遍都偏高,甚至還有將近40歲的成員,讓他直呼:「日韓應該沒這樣吧?」
    2024/04/07 15:01
  • 花蓮地震/6失聯未尋獲 家屬中橫牌樓前祈禱哽咽「趕快出來」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目前已經造成13死、6失聯。今(7)日有三位疑似是失聯者的家屬在太魯閣東西橫貫公路牌樓前祈禱,期盼家人盡快脫困。同時,倒塌的天王星大樓,大部分住戶都安置在中華國小,但今天就將撤離,前往下一個安置點,未來何去何從,當地居民十分憂心。
    2024/04/07 14:43
  • 花蓮地震/七旬受災阿北慟喊:住的地方都沒了 老了去哪找工作

    0403花蓮大地震發生迄今第五天,各地救援活動持續進行中,受災戶及當地居民也努力恢復正常生活。《TVBS新聞網》實地到花蓮採訪受災居民,倒塌的「天王星大樓」受災戶目前大多安置在中華國小,但今(7)日就將撤離,轉至下一個安置點,一名受災戶阿伯受訪悲觀喊,認為「死了還比較輕鬆」,現在連住的地方都不確定、人生沒目標,「年紀這麼大要到哪找工作?」,下一步何去何從,十分憂心。
    2024/04/07 13:25
  • 志工1分鐘搭1帳篷 下雨室內避難所增8個

    花蓮市中華國小的室內體育場和操場,搭建臨時帳篷當作收容中心,因為中午開始飄雨,就怕戶外帳篷區會積水,志工們啟動應變措施,分工合作,一分鐘搭一個帳篷,室內區共增加8個,但有些居民,因為寵物無法關進籠子,還是只能待在戶外帳篷區。
    2024/04/05 19:53
  • 花蓮強震「無家歸」 國小搭帳棚變安置中心

    花蓮強震讓許多房屋變成危樓,花蓮市中華國小室內體育場和操場,一共設置超過50個帳篷,當作災民臨時安置中心,有住戶還帶電鍋來煮玉米排骨湯,現場還有熱心民眾捐助的物資,儘管目前有超過18家旅宿業者,免費提供房間,但不少住戶還是選擇住室內帳棚,還有冷氣吹。
    2024/04/04 23:15
  • 中職/「大王」回來了!王柏融炸裂2分砲 敲出台鋼隊史首轟

    本季成為中華職棒第6支球隊的台鋼獵鷹在昨(3)日順利拿下隊史首勝後,今(4)日繼續於台北大巨蛋與中信兄弟交手。其中,「大王」王柏融在5局上面對兄弟先發投手徐基麟時,成功轟出一發2分砲,除了是他重返中職後的第一支全壘打,同時也是台鋼隊史首轟。
    2024/04/04 18:48
  • 例行賽前遇強震 中信重砲陳俊秀:衝去抱小孩

    中華職棒連假四天,六隊三地總共12場例行賽,沒受到地震影響照常舉行。不過3號當天,賽前所有人都在球場默哀一分鐘為台灣祈福。而中信兄弟的重砲陳俊秀,在地震當下就跑去保護小孩;外籍的教練們也都對這次地震嚇一大跳。只有來自花蓮的周思齊,說好像滿習慣的,地震當下睡翻了。
    2024/04/04 18:24
  • 馬英九又哽咽了!祭黃帝陵:台灣人要牢記身為炎黃子孫驕傲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今(4)日出席對岸「甲辰(2024)年清明公祭軒轅黃帝典禮」,致詞時兩度哽咽並表示,兩岸人民都是黃帝的子孫,國父孫山中更曾經寫下著名祭文,希望來自台灣的年輕人,透過這次難得的機會,要更加牢記中華文化與中華民族的根源,以及身為炎黄子孫的驕傲。
    2024/04/04 15:11
  • 南機場老宅震成危樓 「柱裂、樓梯斷」疏散居民

    花蓮今(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就連北市中華路二段南機場老公寓也受波及,梁柱和牆壁裂開,樓梯斷裂、門框變形,建管處派遣技師勘查後,老宅遭判定危樓,緊急疏散居民27人,台北市長蔣萬安前來視察,表示先結構補強,將加速都更。
    2024/04/03 20:19
  • 韓啦啦隊員遇強震! 邊荷律、李丹妃:超可怕

    中華職棒例行賽,3日在三個場地開賽,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到場應援,受訪時也談到強震,來自韓國的邊荷律、李丹妃,直說地震「真的很可怕」,台灣成員峮峮也說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地震,至於比賽部分,中職回應,場地安全無虞,賽事照常進行,但賽前也會「默哀祈禱」,希望台灣一切平安。
    2024/04/03 19:46
  • 整棟大樓傾斜 「天王星」受災戶安置於國小

    位在花蓮市區的天王星大樓,地點相當好,緊鄰東大門夜市和鐵道文化園區,屋齡37年,今年2月還有民眾花160萬元購屋,沒想到強震過後,整棟傾斜,根本沒辦法再住人,而被特搜人員救出的22人,以及其他住戶,目前除了暫時住親友家的之外,都安置在中華國小。
    2024/04/03 19:25
  • 快訊/鄉民狂哀號中華電信「5G斷了!剩3G」 NCC回應了

    今(3)日上午7時58左右臺灣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各地傳出災情,包括停電,花蓮更有房屋倒塌。不僅如此,中華電信從今上午9時許至11時左右,各地網友紛紛在PTT哀號5G網路不能使用。對此,NCC回應了。
    2024/04/03 11:14
  • 這次是真的?籃協組跨聯盟9人小組 喊話:前進2027世界盃

    中華男籃日前在2025FIBA亞洲盃資格賽遭菲律賓血洗53分二連敗,隨後又被《TVBS新聞網》揭露在會員大會上,常務監事郭俊仁「打不好要不要獎懲」一說遭到炎上,籃協今(2)天表示,籌組跨聯盟九人小組,以前進2027年世界盃為目標。
    2024/04/02 16:05
  • 馬英九會宋濤!感受兩岸「血濃於水」 重申九二共識創雙贏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訪問中國,並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馬英九表示,他感受到兩岸之間「血濃於水,同氣連枝」。兩岸關係要和平穩定,才能確保兩岸人民的福祉,以及達到中華民族的最大利益。
    2024/04/01 22:51
  • 中職開季觀戰重點/大巨蛋與引退潮 台鋼登場、洪總挑戰千勝

    職棒35年賽季於3月30日在台北大巨蛋正式展開,對台灣棒球發展來說,這無疑地是一個關鍵且轉型的一年,無論是新軍台鋼雄鷹的加盟,開啟6隊三地同時開打的局面,還是大巨蛋的正式啟用,讓球迷觀戰環境升級且更加多元,都可望刺激整個產業的發展。以下就帶領大家看看新球季有那些觀戰重點。
    2024/04/01 15:54
  • 中職龍象大戰大巨蛋開打 爪迷喝醉鬧事被警「驅逐出場」

    台北市大巨蛋上周末接連2日舉行中華職棒「龍象大戰」,吸引上萬球迷前往觀賞,不料,昨晚在比賽過程中,身穿中信兄弟球衣的50歲林姓男子在看球的過程中喝醉,不斷地騷擾坐在附近的球迷,一連串的脫序行為讓球迷憤而報警求助,最後林男直接遭警員「驅逐出場」,過程全被球迷拍下。
    2024/04/01 12:13
  • 馬英九愚人節訪陸 「台灣國」桃機抗議:帶學生去給中共洗腦

    前總統馬英九今(1)日前往中國大陸訪問,早上十點不到,台灣國抗議成員15人就抵達桃園機場準備當面抗議,隨後在航警引導下,一行人到陳抗區演出行動劇,台灣國呼籲馬英九到對岸勇敢說出「中華民國」,否則國人會唾棄賣台行為。
    2024/04/01 11:34
  • 大巨蛋又漏水 顏若芳轟蔣萬安「刷政績」:變市政炸蛋

    中華職棒開幕戰第二場昨(3月31日)登場,在台北大巨蛋舉行「龍象大戰」,沒想到傍晚,因戶外下大雨,球場內也下小雨,,引發各界討論。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質疑,台北市長蔣萬安刷政績,讓大巨蛋變成一顆「市政炸蛋」。
    2024/04/01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