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中職 結果共3,205筆

  • 下一步考慮加入中職!張育成:沒人接洽

    旅美好手張育成,今年9月底回台,除了專注自主訓練,也到不少地方跟小選手交流,29日回台東,參加講座分享,面對球迷關注下一步去哪裡,他表示不排除各種可能性,美、日職球團都有接洽,不過他非常想家,也想留在台灣,不過目前還沒有中職人員來接洽,還說有點難過。
    2023/11/29 20:13
  • 中職/樂天換總教練!曾豪駒卸任 古久保健二接手

    中職震撼彈!樂天桃猿球團稍早宣布,總教練曾豪駒將卸下總教練身份,於2024新球季起,一軍總教練將由原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接任,原曾豪駒教練在新球季仍將持續協助強化球隊。
    2023/11/29 12:29
  • 林襄10年舊照遭酸認不出! 本尊親自發聲了: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顏值與驚人的身材曲線,在台灣與日本都擁有高人氣,是不少人心中的完美女神。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上,貼出林襄10年前高中舊照掀熱議。對此,林襄也大方做出回應。
    2023/11/27 18:00
  • 中職/中信兄弟「轉運手」官大元引退 IG曝下一步動向

    中信兄弟「轉運手」官大元今天(27)天正式宣佈,今年球季結束後選擇褪下戰袍,選手生涯正式引退。在職棒13年的生涯中,都是效力於兄弟,中信兄弟球團也預計將在明年球季初為官大元規劃引退賽相關活動。有關於官大元引退後的下一步,目前仍與球團討論中,而官大元也在個人IG表示,下一步會「先在家翹角2個月」,直言當職業選手後 爸爸的角色在陪伴部分失職,對這件事一直放在心裡。
    2023/11/27 15:46
  • 中職/張奕和台鋼雄鷹隨隊訓練 冬盟以「測試選手」出賽

    日職埼玉西武獅今年10月4日公布將29歲台灣好手張奕列為戰力外通告,後來張奕參加本月15日的戰力外測試會,雖然投出了最快148公里球速,但仍沒有得到球團的青睞,日媒報導將回到台灣打球,投入明年中職選秀。張奕已於昨天抵達球隊宿舍,今(27)天開始跟著球隊一起練習。
    2023/11/27 13:45
  • 林襄10年前高中舊照流出!顏值判若兩人 網全嚇傻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顏值與驚人的身材曲線,在台灣與日本都擁有高人氣,是不少人心中的完美女神。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上,貼出林襄10年前高中舊照掀熱議。
    2023/11/27 10:45
  • 前兄弟象教練榊原良行病逝!王勝偉落淚:像爸爸、朋友一樣

    根據日媒報導,曾任中職兄弟象隊教練的榊原良行因肺炎病逝、享壽74歲。榊原良行執教期間指導過彭政閔、王勝偉等人,王勝偉聽到消息震驚直言,「榊原帶給台灣棒球環境很多正面的影響。」
    2023/11/26 20:13
  • 味全龍中職奪冠 「封王遊行」破萬名球迷嗨翻

    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由味全龍拿下,26日下午舉辦封王遊行,一路從天母到北市府,不少死忠球迷就算騎腳踏車也要跟,「紅潮」綿延在忠孝東路上,遊行氣氛可以說是相當熱鬧,不過也有人關心球隊未來規劃,總教練就說,「二軍教練團」有望擴編,希望讓球隊更完善。
    2023/11/26 18:46
  • 觀點/自由市場開跑!中職轉隊難 這兩人「有行盼有市」

    中職34年正式結束,在季後賽的休賽季期間,球迷最關注的,除了台鋼雄鷹的擴編選秀外,中職自由市場也是球迷討論的焦點。今(2023)年總計有味全龍劉時豪、樂天桃猿陳俊秀和中信兄弟鄭凱文等3人,提出自由球員的申請,比起去(2022)年底無人申請的情況,今年底「稍微熱鬧一些」。
    2023/11/25 09:51
  • 「真」籃球火!打球起口角 2少年揪團鬥毆

    苗栗發生高中生鬥毆事件,一群高中職學生相約在苗栗火車站前談判,結果一言不合持棍棒鬥毆,過程都被民眾拍下,警方獲報到場,學生們鳥獸散還躲到室內,總共16人全部被帶回警局,了解衝突原因,竟然只是因為打籃球。
    2023/11/24 14:59
  • 大巨蛋搶票!讀賣巨人一軍明年來台交手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大巨蛋首場國際賽事將是12月登場的亞錦賽,不過讓棒球迷興奮的還不只如此,明年3月日職讀賣巨人為了建軍90週年,一軍將揮軍來台中職人氣球隊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地點就在台北大巨蛋,將挑戰台灣棒球史上最多觀眾進場應援的比賽。
    2023/11/24 11:05
  • 日職讀賣巨人明年來台!全一軍登場大巨蛋 與兄弟桃猿交流賽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天宣布,明年3月2、3日將來台舉行「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以全一軍陣容與中職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進行2場交流賽,地點在新落成的台北大巨蛋。
    2023/11/23 22:54
  • 李多慧驚爆已婚7年!「場邊哄嬰」畫面流出 本人親自解答了

    韓籍啦啦隊成員李多慧,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後人氣高漲,一舉一動皆受到相當大的關注。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她的維基百科上竟出現配偶,並指出兩人已於2016年結婚;此外,曾坦言很喜歡小孩的她,也被粉絲目擊在球場邊抱著一名嬰兒。相關話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很快便有知情者揪出鐵證公開實情。
    2023/11/23 19:01
  • 台鋼啦啦隊25人名單曝光「最強外援」安芝儇 培訓大揭祕

    台鋼雄鷹明年將在中職的一軍賽程正式出賽,不過專屬啦啦「WINGSTARS」,已經先掀起話題,因為球團不但找來韓職啦啦隊女神安之儇加盟,還由她負責啦啦隊的培訓計畫,如今最後決選25人名單正式公布,除了應援歌曲及舞蹈曝光,安芝儇還先親自示範。
    2023/11/22 19:08
  • 中職2024賽程出爐!開幕賽龍猿大戰 有望辦在大巨蛋

    中華職棒公布2024年一軍例行賽賽程,開幕戰3月30日由味全龍隊主場迎戰樂天桃猿隊,台北大巨蛋是可能場地;台鋼雄鷹一軍隊史首秀將於31日與桃猿交手。
    2023/11/22 16:12
  • 聽洪總的話29歲張奕將結束旅日返台 投入明年中職選秀會

    日職埼玉西武獅今年10月4日公布將29歲台灣好手張奕列為戰力外通告,後來張奕參加本月15日的戰力外測試會,雖然投出了最快148公里的球速,但仍沒有得到球團的青睞,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指出,張奕已經宣布將回到台灣打球,將投入明年的中職選秀。
    2023/11/22 10:59
  • 自曝「已恢單」!啦啦隊女神被下禁愛令 男友狠甩5年地下情

    巫苡萱日前自曝與交往5年的男友Rex已分手,卻不願多談分手的時間點與細節。據悉,巫苡萱身為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員,礙於球團的禁愛令,無法公開談及男友和戀情,這與男友期待的戀情該進入下個階段,有相當距離,導致感情原地打轉影響交往,她疑似因此被男方提分手,十分心碎難過。
    2023/11/22 08:15
  • 洋投「鋼龍」奪中職年度MVP 今年囊括5項大獎

    中職21日晚間舉行年度頒獎典禮,味全龍洋投"鋼龍"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成為隊史第2人,個人狂掃5座獎項成為最大贏家,同樣也以16萬5000元榮登獎金王。
    2023/11/21 23:32
  • 中職總冠軍味全龍封王遊行週日登場!遊行路線曝光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今年奪下總冠軍,今天全體出席頒獎典禮,領隊丁仲緯表示,封王遊行預計26日下午舉行,至於封王旅遊僅確定是海外旅遊、時間還不確定。
    2023/11/21 22:51
  • 中職年度最佳新人獎揭曉!中信兄弟投手鄭浩均帥氣領獎

    中職頒獎典禮在今天舉行,年度最佳新人獎由中信兄弟投手鄭浩均拿下,首個完整球季就成為球隊主力先發輪值,本季成績9勝5敗、防禦率3.02。他在頒獎典禮穿上一身「搖滾風」勁裝搭配煙燻妝,相當吸引眼球。
    2023/11/21 21:31
  • 中職頒獎!富邦悍將內野手李宗賢奪「年度最佳進步獎」

    中華職棒頒獎典禮今天登場,年度最佳進步獎由富邦悍將隊29歲內野手「小花賢」李宗賢獲獎。
    2023/11/21 21:23
  • 告別單好難!聯誼趴女BMI要24以下 男要工程師、鐵飯碗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單身男女為了「脫單」,會參加聯誼活動認識異性,高雄有婚友社,聯誼報名資格,男性職業要是國營事業或是公務員,或上市櫃公司以及工程師,學系要國立大學以上,倒是女性報名資格限制,高中職以上,BMI不能超過24,男生條件被設定太高,也讓有40年經驗的媒人婆感嘆,現在男生要擇偶,越來越困難。
    2023/11/21 20:58
  • 中職/陳傑憲灰高領正裝出席頒獎 笑稱「入圍MVP會穿更帥」

    中職頒獎典禮今(21)天在台北萬豪酒店登場,「四爺」陳傑憲穿灰色高領搭配西裝外套正裝出席,甫結束亞冠賽的他表現不俗,獲選為大會最佳指定打擊,在中職表現亦可圈可點,收下最佳九人外野手獎,完成4連霸。他笑稱,「等我入圍年度MVP會穿更帥一點。」
    2023/11/21 18:36
  • 中職/吉力吉撈變髮超吸睛 超潮雷鬼頭「像去一趟舊金山」

    中職今(21)天舉行年度頒獎典禮,日前公佈最有價值球員入圍名單,分別是味全龍吉力吉撈.鞏冠、鋼龍與樂天桃猿廖健富,今天吉力吉撈也以全新造型出席,原本是金色頭髮的他,今天換上全黑「雷鬼頭」,搭配鑽石項鍊,造型費時13小時就像「去了一趟舊金山」,他笑說染黑是為了低調,黑色也比較襯膚色。談及年度MVP,他則看好隊友鋼龍,因為他對球隊貢獻很大。
    2023/11/21 18:09
  • 中職/陳俊秀行使FA 梁家榮吐真心話:當然不希望他離開

    中華職棒今(21)天舉行頒獎典禮,地點在台北萬豪酒店,球員們各個盛裝打扮,樂天桃猿梁家榮穿著黑色襯衫、灰色西裝外套出席。今年梁家榮打擊成績躍升,繳出118支安打、打擊率0.338,不僅拿到生涯首座打擊王,也是生涯首次獲得最佳九人三壘手獎殊榮。由於陣中學長陳俊秀會跟他分享心路歷程指點,日前陳俊秀行使FA,他坦言,「我當然是不希望陳俊秀離開,他是一個很好的隊友、學長。」
    2023/11/21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