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單好難!聯誼趴女BMI要24以下 男要工程師、鐵飯碗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0:58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單身男女為了「脫單」,會參加聯誼活動認識異性,高雄有婚友社,聯誼報名資格,男性職業要是國營事業或是公務員,或上市櫃公司以及工程師,學系要國立大學以上,倒是女性報名資格限制,高中職以上,BMI不能超過24,男生條件被設定太高,也讓有40年經驗的媒人婆感嘆,現在男生要擇偶,越來越困難。

圖/TVBS

 
新人vs.媒人婆:「這是什麼,子孫桶。」

新人籌備婚禮,採購用品寫請帖,媒人婆全程參與,嘉義這位黃小姐,從事媒人婆工作40年,有人喜獲麟兒寄三斤油飯來,感謝促成良緣,即使介紹配對成功的佳偶不計其數,她也坦言配對難度越來越高,因為女生擇偶條件標準變高。

媒人婆婚禮主持人黃淑晴:「就是要醫生啦,要不然就是科技的電子新貴這些啦。」

 
男生得有房有車,女生才想嫁,但男性也會挑,40歲以後女性,要考慮。

媒人婆婚禮主持人黃淑晴:「女性過了生育孩子的黃金時期,她的擇偶條件會自然而然就降低門檻。」

圖/TVBS

現代女性獨立,也不想早婚,參加聯誼或相親活動,男性比女性報名還踴躍,高雄也有婚友社,將舉辦換桌聯誼活動,男性報名資格,得在百大企業,國營事業上市公司或公務員,工程師或月薪45K起,還得是44歲以下,身高166以上,至於女性報名資格,39歲以下,BMI不超過24,有穩定工作即可,男女門檻差很大。

聲源婚友社人員<經變音處理>:「條件太寬鬆的話,報名的就一堆男生就收不完了,(部分)亞洲男生裡面,比較沒辦法接受胖的女生。」

高雄三民戶政事務所,今年也有單身聯誼,搭乘戀愛巴士去騎鐵馬,20對報名,促成11對佳偶,工作條件也都是國營事業或工程師。

高市三民戶政事務所主任歐敏信:「這類型當然工作穩定,女孩子可能會比較喜歡一點。」

圖/TVBS

 
現代人晚婚,擇偶條件女的希望男性高富帥,男的希望女性,外型出眾親切大方,條件是現實的,但還是得看對眼,有感覺,才能再進一步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聯誼活動#婚友社#男性#女性#工程師#BMI#公務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55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