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6歲退休公務員花3萬狂夾娃娃! 「防衰老」還換到iPhone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5:24

嘉義市政府一名退休科員,已經76歲,平常的愛好,就是夾娃娃!花了3個月時間、3萬元,一共夾了1450隻娃娃,換到了最新款手機,讓他超開心,到現在也會天天到娃娃機店報到,一方面可以訓練專注力,還能交朋友,夾到的娃娃也能做公益。

圖/TVBS

 
退休長者陳榮哲:「會丟回去喔哇太讚了」

真的超級幸運,只花10元,爪子一把命中,兩隻大白鵝就掉落,成功抱走戰利品,技巧超純熟,眼前這位76歲的阿伯,為了夾娃娃下很多苦功。

退休長者陳榮哲:「一個月的時間,去練要夾下來給孫子跟小朋友,我每天大概花個300元,大概就可以夾個10隻幾隻的鵝,平均大概30元一隻」

 
本來就是為了幫小孫子夾玩偶,結果阿伯越玩越上癮,陸陸續續花了3個月時間,天天都來娃娃機報到,不斷精進技巧,每天花1小時,目標是夾滿1450隻娃娃,才能換到最新款手機。

圖/TVBS

退休長者陳榮哲:「最新我換了1450隻,換了一支手機,是商家鼓勵的。」

在娃娃機前的陳姓阿伯,活潑有活力,很難想像他已經76歲,其實他是嘉義市政府教育科的退休科員,也是市府「防衰老」的培育長輩,夾娃娃就是一種訓練專注力、靈活度的培訓方式之一,夾來的娃娃也不浪費,回饋社會做公益。

退休長者陳榮哲:「很多的鵝有時候我會送給育幼院的小朋友,後面會有很多掌聲阿伯你好厲害,心靈上的感受,跟眼睛看到跟手要動,這整體上來講,對一個老人是非常好的。」

圖/TVBS

夾娃娃可以訓練長輩的眼睛、手腳、腦力,花少少的銅板價,就能減緩老化,越來越多老人機構設置娃娃機,不再是年輕人的專屬遊樂場,消費族群擴大,業者還能拓展新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務員#夾娃娃#iPhone#娃娃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77

0.2536